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趙語星梅妃商量對策。

第二天,趙雨語星服侍梅妃用早膳,然後她默默的對梅妃說不用害怕擔心,因為岳鬃麟和自己肯定會幫她處理剩下的事情的。另一邊真萩祺知道了射獵場上的福歷故意放走了豪格大阿哥射的雄鷹,之後她非常的高興,因為福歷故意放走雄鷹為了掩飾她的夫君成功逃跑,之前岳鬃麟去哲里府上找真萩祺,然後去了之後還看到了她病重的丈夫。之後哲裡帶飯菜,跟她說真萩祺明天要帶她去個重要的地方,一定要將自己被調包的真實事情說出來,否則自己的丈夫真的就救不回來了。所以可以由此推測淑妃的對手實力非常強大不能太不放在眼裡了。

因為之前的計畫,趙語星用迷藥把顏幻月給迷暈了。然後自己偷偷的進入他的房間,把腰牌給偷走了。然後第二天被慕院判看到趙語星穿著她的衣服。行動鬼鬼祟祟的。他擔心趙語星會有什麼危險。就立刻出面把她攔住,問她到底想幹啥。然後趙語星沒時間多說,就只說一定要看好他。

之後趙語星拿著腰牌和她見面,然後他告訴他自己就是來救他的。結果沒想到他們倆剛走了沒幾步,顏幻月就跟了過來。結果馬福塔這時也追了過來。他剛要拿劍刺向趙語星。還好岳鬃麟這時候及時趕到救了趙語星。

回去了顏幻月把今天發生的一切事情都告訴了慕院判,之後給他把過脈之後才知道自己昨晚就已經被人下過藥了。現在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危險了。然後慕院判再三叮囑以後一定要小心行事。不能和趙語星正面對抗,他會在背後想辦法的,而與此同時的皇帝和岳鬃麟正在一起對弈.....

原來皇帝一直都非常欣賞他的才略和才幹。並且還想著讓他當日後御前侍衛的大總管。而另一邊的淑妃,借著皇帝非常的高興。就把之前的事情告訴了皇帝,說她前幾天剛好遇到了一個神秘的女孩兒。自稱是鈕鈷祿家族的人,而且說是寨桑的親閨女,因為皇帝非常的了解寨桑,他的家裡就一個女孩,因此這個梅妃的真實身份就讓人忍不住懷疑了,然後皇帝立馬讓趙語星梅妃來見他。

而另一邊的趙語星趕緊跟梅妃說,待會兒皇上召見你的時候,你一定要跟他說一說,對真荻祺的刑法最好是毒藥毒酒之類的千萬不要用斬頭,否則非常的不方便行動和瞞天過海。而另一邊的梅妃卻非常的不願,因為她很害怕如果真荻祺活著之後會有非常非常多不必要的麻煩,這時候趙語星跟他說別想的太多,畢竟他也沒有害過她呀。

之後聽完了她的話,梅妃就親自去見皇帝了。這時候真荻祺也已經在現場,之後淑妃立馬就質問梅妃的真實身份真的是寨桑的女兒嗎,這時候的梅妃非常的堅定不移一直說自己就是寨桑親生的,但淑妃還是懷疑,如果梅妃是真的為什麼會一直和趙語星這個婢女成天在一起,而這時候的趙語星早就已經想好了該怎么說,之後梅妃說自己小時候生病,是趙語星的父親治好了她,所以兩個人關係一直很好。

下一集(第 22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