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7集劇情介紹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七集劇情介紹:李彩凰為皇帝侍寢,岳鬃麟趙語星關係進展。

  李彩凰終於被皇帝翻牌子了,即使她知道這一天早晚都會到來,但是依舊十分緊張,顫抖的像是剛出生的雛鳥,皇帝輕撫著她的臉,細聲安慰著她,兩個人共度了一個夜晚。

  琳琳被人叫到井邊,卻被突然出現的刺客點住了穴道,眾人只看到她站在井邊一動不動,這個時候刺客突然推了她一把,在眾人的視角裡面,琳琳是主動往裡跳的,眾人都十分驚恐,訊息很快就在宮裡傳開了,但是她的死無足輕重,她的位置很快就被一個名叫黎兒的人代替了,這個黎兒能言善辯,巧舌如簧,剛一上來就將每個人都討好了一遍,她特地送給了幻月一對翡翠耳墜,深得幻月的歡心,將她歸為了自己的陣營里。

  皇帝拿著那個錦囊找到了淑妃與她對質,淑妃理所應當的就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卸到了已經死了的琳琳的身上,但是她已經死了所以死無對證,自然也沒有人能耐淑妃如何。琳琳的死這件事給岳鬃麟敲響了一個警鐘,他知道這背後一定是有很大的一股勢力在支持著淑妃,於是找到趙語星提醒她以後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了,他們暫時還沒有能力對付這一波勢力,並且一定要謹言慎行。

  但是趙語星的飛速升官引起了淑妃的注意,她特地派紅兒去打聽情況,並且表示自己不日會去御膳房點餐,御膳房的眾人都知道這件事情,黎兒為了幫幻月報仇主動請纓去陪趙語星買菜,她向幻月保證自己一定會使趙語星買不齊的,簡直踩在了幻月的歡心點上。

  趙語星來到了河邊看書,卻被突然經過的侍衛隊嚇到跌入了河中,岳鬃麟飛奔而來將她從河裡撈了出來,把她帶回了自己的住處給她提供了乾爽的衣服和溫暖的薑湯,她甚至驚喜地發現自己曾經在逃亡時弄丟的寵物狗小二竟然也被岳鬃麟救了下來,養在家裡,但是現在她養不了只能寄放在了岳鬃麟的家裡讓他幫忙照看。

  而後趙語星岳鬃麟帶著小二兩人一狗一起前去市場買菜,他們沒有注意到黎兒在暗中跟蹤他們,黎兒突然心生一計,趁他們不注意將狗抱走了,然後放在了御膳房裡,御膳房不讓養狗,違者必有重罰,趙語星剛來到御膳房看見弄丟的小二安然無恙本來還很高興,這個時候幻月等人突然沖了進來將她抓了個正著。趙語星聲稱自己是替萩祺庶妃養的狗,但是他們根本不聽,拉著丁庖長一起要治她的罪。得到了訊息的李彩凰和岳鬃麟趕緊趕了過來。但他們趕過來的時候,卻沒想到看見了趙語星一個人將其他三人全都打趴了的場景,李彩凰表示那狗是自己讓她養的,幻月等人這才知道自己惹了誰,紛紛道了歉。

  李彩凰已經知道這宮中的黑暗,她偷偷提醒趙語星防人之心不可無,並且還極力撮合她和岳鬃麟。趙語星一直沒有接觸到目標人物柳太醫,她開始考慮要不要考一個吏目,這樣才能更好地接觸柳太醫。

  幻月接到了給岳鬃麟送菜的任務,她當然也喜歡英武不凡的岳鬃麟,於是特地打扮了一番,但卻不倫不類。

  ——TBC——

下一集(第 8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