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岳鬃麟趙語星訂婚

事情發生之後,皇上聽說岳鬃麟被人暗算,著急的不行,而與此同時宮中還經常有神秘的蒙面人偷襲,這讓皇上感覺這一卻肯定是有人不懷好意安排的。

上次在西山村里,那裡的村長突然聽說要封村立馬跪下來求大人別封村。沒過多久,李彩凰居然遇到了岳鬃麟,然後岳鬃麟就靠李彩凰了解了趙語星在福陵等。之後醫生擔心瘟疫傳到福陵,就派岳鬃麟去福陵查看。

這時候岳鬃麟騎馬趕到,將李彩凰和虹姨的訊息帶給趙語星。他火冒三丈,楊大人說她們上山採藥,結果居然是他讓她們得瘟疫,然後趙語星主動說自己去西山村救人,楊大人拒絕了,說她還是罪犯,他不同意誰都走不了。結果因為岳鬃麟在旁邊給,楊大人沒辦法就給了他面子讓趙語星去西山村了

之後醫官考慮後決定放火去燒山,將西山村全燒掉,岳鬃麟知道後非常生氣,說他們草菅人命。趙語星擔心李彩凰,就懇求岳鬃麟讓她去看李彩凰,岳鬃麟擔心趙語星也被傳染了,就一直不同意。這時候趙語星趴桌子上裝作精疲力盡的模樣騙岳鬃麟,結果果然,他出去給她找吃的的時候,趙語星趁機逃走了。

晚上,慕院判選擇讓岳鬃麟去送楊大人回到福陵工地,然後慕院判和楊大人兩個人想辦法把趙語星留在了西山村

之後岳鬃麟突然知道趙語星困在了西山村,立刻找王逸維,二人準備偷進村子找趙語星和李彩凰。為了救有瘟疫的村民們,岳鬃麟和王逸維二人去懸崖底下找黑魔草,結果王逸維的繩子突然被人隔斷,整個人都掉了下去。

到現在岳鬃麟終於甦醒了,然後他讓手下千萬別聲張,經歷了這么多,岳鬃麟想跟趙語星求婚。然後他去問湯馬德西方國家的男子是怎么對心愛的人求婚的,然後柳院判說西方國家都會送玫瑰花,但是他卻拒絕了說這個花的名字不吉祥。然後周圍的朋友全在為他出主意,而這時候只有趙語星還蒙在鼓裡什麼也不知道,她還在為岳鬃麟受傷而自責難受。

轉天晚上,醫生說,如果過了今天晚上還是沒有醒的話,那就很危險了。之後趙語星聽完之後一直在他的身邊哭泣。然後說,既然他已經醒不來了,那不如就一起走吧。然後她剛拿剪刀準備自殺。這時候突然傳來岳鬃麟的聲音,她完全不敢相信。然後他向她說,只要趙語星答應嫁給自己,自己去請皇上賜婚。這輩子只娶她一個人。之後轉天他就準備好了聘禮。還準備好了玫瑰花和對聯燭光。然後當著非常多人的面向她求婚。之後戴上了戒指,宣布他們今天正式就算訂婚了。

而另一邊皇上聽說岳鬃麟醒了,非常高興,說這次還多虧了趙語星,然後皇上也感覺到趙語星和岳鬃麟感情不一般。之後第二天,皇上請岳鬃麟一起進行藥浴,詢問了很多關於那天的事情,之後岳鬃麟突然向皇上請求賜婚,皇上非常爽快的就答應了。這時候他高興的不行不行。但是皇上並沒有說要撤回之前的聖旨。但是因為非常的高興,已經答應他了,所以還是給了他一道空白的聖旨。

下一集(第 20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