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柳太醫細心提醒。

  回到了宮裡之後,生活也逐漸平息了下來,回到了往日一般的寂靜,深夜的時候,趙語星獨自一個人思索著,驚覺自己大仇還未報,沒有找到一直對自己和姐妹窮追不捨的真兇,於是她決定開始深入調查這件事情,親自報仇,查找到當年自己為什麼會被滅門。

  趙宇星來到了太醫院,找到了一個老實巴交的小太醫,讓他幫自己引見一下柳太醫,但是柳太醫是妃嬪們之間的紅人,平日只要一有生病的遵照柳太醫,他有哪有時間來見趙宇星的呢,小太醫十分為難,讓她不如潛心鑽研醫術,說不定未來十年之後還能報考到太醫院成為同事呢,趙宇星一聽見竟然需要十年,當即就嚇傻了,她可等不到十年那么長的時間。

  趙宇星再次回到了御膳房裡面,看見了自己許久未見的同伴們,眾人都十分的激動,聊起了天來,只有幻月在一旁陰陽怪氣,甚至罵到了趙宇星的父母,這戳到了趙宇星的痛點,她當即狠狠地暴揍了一頓幻月,引來了溫庖長,幻月卻說是趙宇星先動的手,趙宇星百口難辯,只能接受的懲罰。

  趙宇星正在養傷的時候,岳鬃麟突然過來告訴了她一個好訊息,那就是今天正好太醫院開始招考吏目了, 得知了這個訊息的趙宇星十分高興,不顧自己身上的傷勢,就開始為報考做準備。所有人都知道她準備報考吏目,包括幻月也是,她十分的不服氣,也決定報考吏目,但是幻月沒有什麼本事,她的舅舅卻正是太醫院的慕院判,於是幻月找到的舅舅讓他幫自己走後門,但是舅舅也不是手眼通天的人,不是什麼都能做到的,只能答應幫她開小灶,還給她透露了題目。

  招考當天,趙宇星一大早就來到了太醫院,岳鬃麟親自把她送了進去。考試開始了,第一個題目就是要辨別各種草藥,趙宇星認真細心的辨別每一株草藥,卻看見旁邊同樣在考試的幻月卻辨別的十分輕鬆,她倍感驚奇,因為平日裡看不出來幻月對草藥有任何的以學問。

  在第二個考試項目對症下藥的時候,幻月因為有舅舅在背後幫忙作弊,輕鬆的就完成了考試。趙宇星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天賦,最終也完成了這一考試。

  在前往下一場考試的路上,一個人倒在了地上,痛不欲生,過往的人沒有一個伸出援手,只有趙宇星用自己嫻熟的技巧給他扎了針灸,成功的治好了他,但是也來不及趕去考試了,這一幕卻被正好前來觀看考試的皇帝看見了,皇帝當即欽點她為這次狀元,李彩煌十分為她感到高興,但是內心也害怕皇帝看上她,奪走了自己的寵愛。

  淑妃特地找來了柳太醫,告訴了他趙宇星的真實身份,讓他想清楚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成為吏目之後趙語星第一時間找到了柳太醫,給他看自己父親的手扎,柳太醫提醒她從今往後一定要低調行事。

  李彩凰重新奪得了皇上的喜愛,皇帝叫來了宮廷畫師為她作畫,這也是李彩凰第一次見自己被畫在紙上,感覺到十分驚奇。

  ——TBC——

下一集(第 16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