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趙語星機智化解。

  雍正皇帝叫來了宮廷畫師湯馬德,給愛妃李彩凰製作了一幅精美的圖畫,李彩凰這也是生平第一次見自己被畫在紙上,感覺十分的驚奇,她看著的那一副成品,誇張的一番湯瑪德的手藝,他的技藝十分的高超,皇帝也十分的認同,李彩凰很是高興。

  之後湯瑪德和岳鬃麟一起吃飯的時候,得知了岳鬃麟喜歡的人正在太醫院工作,他十分的好奇,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能贏得岳鬃麟的歡心,讓他十分想一睹芳容。

  皇帝準備新建御和園,來找到了湯馬德,得知他也對中國的陶藝十分的感興趣,於是想起來了在陶藝上頗有成就的王逸維,將他宣進了宮裡面,過來交流陶藝並且輔助湯瑪德工作,雍正皇帝並不知道他和自己妃子之前的那些往事,李彩凰十分的驚惶,幸好王逸維表現的就像是兩個人根本不認識一樣。

  李彩凰提出建議讓兩個人比試一番,看誰的陶藝更好。於是兩個人都雕刻起來了,王逸維雕刻了兩個李彩凰的頭像,是她喜和哀的時的相貌,十分的栩栩如生,而唐納德雕刻了一幅雄鷹展翅圖。皇帝讓李彩凰來評判他們兩個人的作品,李彩凰故意說是唐納德的作品好。

  晚上的時候趙宇星找到了王逸維問他是否如今還對李彩凰心存懷念,勸他趁早放下這個念想,如今李彩凰已經是皇上的女人了,王逸維承認自己如今還有人心掛李彩凰,期盼著她能得到幸福。但是王一維還是放心不下李彩凰,希望能去見她最後一面,於是大晚上的時候偷偷翻進了殿里去找李彩凰,卻被正好路過的幻月看見了,幻月知道有人擅闖寢宮可是死罪,連忙跑去稟報了皇帝。

  幸好趙語星看見了幻月,提前找來了岳鬃麟做出了應對。皇帝和淑妃連忙趕過來捉人,看見趙宇星在門口攔住他們讓他們不要進去,更加確定了自己的猜想,結果進去卻只有看見李彩凰一個人正在洗澡,趙語星這才說出來是自己為感染了風寒的李彩凰調配了藥浴的秘方,皇帝大怒,重罰了一頓幻月,淑妃前來為她求情,讓他去徹查一下王逸維,這個時候侍衛跑了過去,正好看著剛喝完酒回來的王逸維,做實了幻月正在撒謊,於是幻月被狠狠地打了一頓。

  幻月找到了自己的舅舅去訴苦,舅舅告訴他不如努力提升自己的官位,通過過兩天的考核,就能升官為統官。

  考試當天,幻月再次通過舅舅在背後作弊幫忙,成功的通過了第一部的考核,但是在第二部考核的時候,需要人們現場義診,用有限的資金精準地抓取藥材,這一步十分的困難,必須得有十足的經驗和豐厚的功底基礎才能夠順利完成。

  這個時候趙宇星也來到了集市上,正好看見了岳鬃麟和唐馬德也在,她十分看不慣洋人湯馬德的行為舉止十分過分的親密,又是摸胸又是摸屁股的,趙語星十分的吃醋,吃醋於自己都還沒有摸過岳鬃麟的屁股。於是她趁岳鬃麟不在的時候找到了湯馬德,語氣不善的質問起來了他,兩個人差點打了起來。

下一集(第 17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