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二集分集劇情介紹:趙語星進宮

  趙語星拿店鋪里的材料做那幾道她的拿手好菜,想用這幾道菜的材料配方頂替她吃飯的費用,但是店主對她的材料配方並不感興趣,讓她付賬,付不上來的話,就讓她洗一個月的盤子不準走,趙語星十分為難,她不能在這裡待太長時間,必須儘快去宮裡面找柳太醫,就在她和老闆求情的時候,岳鬃麟又出現了,幫她付上了這頓飯的飯錢,然後確保她的安全。

  趙語星對岳鬃麟三番五次的出手相救十分感激,但是她無以為報,於是只能拜託岳鬃麟再給自己一個幫助,讓她想辦法進宮在裡面工作,岳鬃麟透露給她最近御膳房在招人的事情,他表示自己並沒有能力幫助她成功入選,但趙語星看到了希望。岳鬃麟等她一走,就通知了自己的手下讓他們幫助趙語星成功通過選拔。

  李彩凰到達了選秀的現場,她知道只是參加一個選秀,如果沒有通過的話就可以回家了,於是她為了不入選特地將自己打扮的不符合規矩,選秀開始之後,很快就輪到了她,她特地低著頭,但是皇帝聽見她是鈕鈷祿家的女子讓她特地抬起了頭,發現她竟然和早逝的純元皇后長得十分相像,於是詢問起來了她的興趣愛好,李彩凰故意聲稱自己沒有文化,並且喜歡逗老鼠,旁邊的淑妃聽見她這么說覺得她十分的不上檯面,拒絕她入宮,但是皇帝卻將她直接封為了庶妃,免去了她之後的考核,還贈送了她許多禮物,李彩凰趕緊叩謝,但是卻連最基本的禮儀都不懂,眾人見她這幅模樣都十分的驚訝。

  這一訊息很快就傳入了宮內,眾人都嘖嘖稱奇,淑妃猜測李彩煌是故意說她喜歡玩兒老鼠是為了引起皇帝注意的,王爺女兒怎么會見得著老鼠呢。

  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岳鬃麟就下了趙氏遺孤訊息很快就傳入了他父親的耳朵里,父親大發雷霆,將他怒罵了一番,但其實他也是不願意痛下殺手的,岳鬃麟借著這一點努力勸說的父親網開一面,父親最終同意了對外宣布趙氏遺孤已經全部滅亡了,岳鬃麟十分高興。

  雍正皇帝正在和一眾大臣的商量如何攻打察哈爾,皇帝身邊一名大臣哲理主動請纓去跟隨部隊打仗,他臨走前向皇上引薦了岳鬃麟,於是皇帝傳下了聖旨讓岳鬃麟進宮陪在他身邊輔佐。

  哲理是淑妃的哥哥,他即將前去邊境打仗,淑妃給他送行,而後皇帝邀請她與皇后一同出遊,但是淑妃婉言謝絕了。

  端妃得知皇帝賜給了李彩凰一個純元皇后生前帶過的鐲子,她十分的不服氣,於是故意將桌子摔碎瞭然後誣陷李彩凰,以此來為由罰她去了御膳房做兩天的雜役。

  趙語星順利來到了御膳房,成功與一名和她年紀相仿的女孩周燕熟識了,兩個人很容易就玩到了一塊,並且雙雙通過了御膳房的考核。但是她因為性格原因得罪了御膳房的一名丫頭幻月,幻月故意給她分配劈柴洗碗的髒活累活,趙語星卻絲毫沒有怨言的一一答應了下來。

  ——TBC——

下一集(第 3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