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 紅兒終於被趙語星殺死

原本岳鬃麟和趙語星在很多人的求情下得到了岳興邦的同意。二人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結婚了。卻就在趙語星的結婚當天,顏幻月不顧一切闖進了她的房間,把五年前她全家被殺的事情告訴了她,這時候趙語星拿在手裡的杯子立馬掉在地上摔碎了,在地上的碎片割破了她的手,不斷的流著血,然後趙語星直接離開了去找柳青淵,問了一個明白。知道了真相之後,她非常絕望的走了出來,這時候岳鬃麟看到了在牆角大哭的趙語星。見到地上和她手上全都是血,他趕緊把趙語星扶了起來。詢問趙語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時候岳鬃麟不管怎么解釋趙語星都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因為當年自己的親生父母就活生生的死在自己的眼前。那種痛苦,那種絕望是沒有辦法原諒的。不管他怎么求都沒有用。之後,趙語星也哭著說,從此以後,他們二人再也沒有任何瓜葛了。

上次慕院判給皇上診龍脈的時候把紅兒給他的紙條交給了皇上,皇上看到紙條,上面居然寫的是王逸維梅妃親筆信,皇上頓時火冒三丈,然後大喊立刻擺駕夙玉宮

當時的梅妃還什麼都不知道。之後才看到皇上怒氣沖沖的過來,結果沒多久,王逸維也來了,然後皇上故意讓人把門給關上。結果王逸維隔著門說想讓她跟他遠走高飛離開這裡,就在這時候,門打開了,皇上也在,王逸維也沒想到瞬間被嚇到了。因為想著和皇妃遠走高飛私奔,可是殺九族的大罪,然後梅妃聽到王逸維說到紙條。這時候才明白,果然是有人陷害她。

之後王逸維一個人在雨里長跪非常悽慘,梅妃就跟皇上說今晚就是她故意讓皇上過來的。這時候外邊的王逸維聽到了,那立刻把所有的事情都說是自己一手策劃的。這時候紅兒也出現了,為梅妃證明了清白,還都說是王逸維的計畫,這時候皇上相信了。立刻就原諒了梅妃,還把王逸維關進了大牢,下令秋後問斬。紅兒的計畫就說通了。

紅兒還長期給李彩凰服用致幻的粥,非常多的事情都是紅兒乾的,收掉訊息的趙語星也有了證據,和紅兒一番爭鬥之後直接一刀殺了她。紅兒終於死了。之後李彩凰想要喝毒酒自殺,直接被趙語星攔住,到了皇上那裡,皇上堅決不同意她去死,直接當機立斷阻止了她。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人們也都有了各自的歸宿,而趙語星和岳鬃麟二人經歷了那么多,最終他們二人決定一起離開,遠離這些紛爭,二人都辭了官,一起離開了皇宮,想過平凡人的平凡生活一起度過餘生,皇上答應了,之後皇上把趙語星封為了如願格格,還為她賜滿姓愛新覺羅。一切都有了好的結局,皇帝真心的祝福他們二人,之後二人經歷了那么多磨難,一起拉著手,走出了皇宮,過上了屬於他們二人的幸福餘生。

下一集(第 25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