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四集分集劇情介紹:趙語星和李彩凰再次受到陷害。

  這次刺客們早已暗中做好了規劃,提前用調虎離山之計將岳鬃麟調離了皇帝身邊,但是皇帝身邊的御前守衛們也都不是吃素的,他們拚死抗爭,還是將刺客們全部都擊退了。

  夜晚李彩凰又夢回了曾經的畫面,她想起來自己的心上人王逸維,想起來自己曾經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想起來他吹笛子給自己伴舞,想起來他對自己發誓說要娶自己...李彩凰從夢中驚醒了過來,現實與回憶的落差太大,使得她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於是傷心的哭了起來,趙語星把之前熬好的湯藥給她端了過來讓她服了下去,李彩凰擔心起來了之後幻月的報復,但是趙語星安慰她兩人暫時不會有事了,他們決定今後在這宮中互相扶持著生存下去。

  第二天,紅兒找到了御膳房的溫庖長,聲稱從別人那裡聽到他做的湯很好,說不定能對淑妃的宮寒之症起到作用,溫庖長起初還有些為難,但是在紅兒的堅持要求之下,他只好答應。

  為了李彩凰早日養好傷溫庖長特地給她熬了一碗湯,趙語星給她端了過去,並且將柳太醫的事情告訴了她,讓她趁著這次機會好好打聽一下。

  溫庖長將熬好的生子湯給淑妃端了過去,淑妃打賞了他一個金元寶,溫庖長本來不想收下的,但是淑妃告訴他這是他應有的報酬,溫庖長只好收下了。沒過多久,就有一群人沖了進來將他抓住,聲稱他給淑妃的湯裡面被下了菊花,是對淑妃的身子很不利的,是在謀害淑妃。馬福塔將溫庖長給抓進了大牢里刑訓逼供,說出接觸了那碗湯的還有誰,溫庖長回想起來他在熬湯的時候旁邊站著周燕和趙語星,於是馬福塔帶著人去搜查了她們的房間,最終在趙語星和李彩凰的房間裡發現了甘菊花,於是當他們抓住了大牢里。

  庶妃企圖謀害淑妃被發現即將處斬,這件事情很快就被李公公稟報給了皇上,但此時他們正在廟裡祈福,皇上讓岳鬃麟拿著名字金牌趕緊連夜趕了回去,連衣服都沒換就趕進了大牢裡面阻止了獄卒們使用刑訊逼供,他亮出了皇帝親賜的免死金牌,告訴他們皇上馬上就要回來了,眾人嚇得趕緊都跪了下來。

  很快皇帝也趕回了宮內親自審理這個案子,他得知之前喝了溫庖長湯懷孕的小主整日都會祈福,連那名小主自己也覺得不是湯的功勞。而御膳房根本就沒有被發放到甘菊花,自然也不可能出現在御膳房內,於是冤情都解除了,而趙語星也因禍得福被晉升為了御膳房領炊。

  此事便算過去了,但是李彩凰開始擔心未來有一日自己會被皇上寵幸,那樣她就辜負了王逸維,趙語星告訴她可以先假裝身體抱恙,自己會想辦法讓她的身體好的再慢一些。

  趙語星在回去的路上遇見了岳鬃麟,她覺得岳鬃麟未來或許可以幫助自己,於是便改變了自己的態度,開始討好他,邀請他去御膳房,讓他嘗嘗自己的手藝。

  ——TBC——

下一集(第 5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