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趙語星混進村子救人,楊大人鑽空子準備啥點火燒西山村

在西山村里,那裡的村長突然聽說要封村,他立馬跪下來,求大人別封村。與此同時的李彩凰洗衣服發現了陌生的衣,她沒注意,就直接放自己盆里結果洗了。這衣服是楊大人故意放的,沒想到洗完後沒多久,李彩凰果然暈倒了,衙役沒多久就來李彩凰這,將照顧李彩凰的虹姨也給帶走了。李彩凰醒來發現自己和虹姨一起躺在野外,虹姨也很害怕,因為這他們從沒來過。

沒過多久,衙役經過,看見了她倆好像有瘟疫症狀,就把她們帶回西山村。李彩凰居然遇到了岳鬃麟,然後岳鬃麟就靠李彩凰了解了趙語星在福陵等。之後醫生擔心瘟疫傳到福陵,就派岳鬃麟去福陵查看。

與此同時的趙語星找遍工地都沒找到李彩凰和虹姨,楊大人說讓她們去採藥了,趙語星只好半信半疑。

這時候岳鬃麟騎馬趕到,將李彩凰和虹姨的訊息帶給趙語星。他火冒三丈,楊大人說她們上山採藥,結果居然是他讓她們得瘟疫,然後趙語星主動說自己去西山村救人,楊大人拒絕了,說她還是罪犯,他不同意誰都走不了。結果因為岳鬃麟在旁邊給,楊大人沒辦法就給了他面子讓趙語星去西山村了。

另一邊的王逸維得知李彩凰得了瘟疫非常的擔心,之後趙語星走時讓他照顧好自己,她要去西山救李彩凰,一定讓她平安回來見他。.

醫官考慮後決定放火去燒山,將西山村全燒掉,岳鬃麟知道後非常生氣,說他們草菅人命。趙語星擔心李彩凰,就懇求岳鬃麟讓她去看李彩凰,岳鬃麟擔心趙語星也被傳染了,就一直不同意。

這時候趙語星趴桌子上裝作精疲力盡的模樣騙岳鬃麟,結果果然,他出去給她找吃的的時候,趙語星趁機逃走了。

晚上,慕院判選擇讓岳鬃麟去送楊大人回到福陵工地,然後慕院判和楊大人兩個人想辦法把趙語星留在了西山村。

然後趙語星裝作得了瘟疫想混進去,慕院判直接就發現了,他假裝擔心被感染,實際上故意讓她可以鑽空子進去。

之後趙語星成功進了裡邊找到了李彩凰,果然虹姨和李彩凰都已經得了瘟疫,李彩凰臉非常白,說村裡的草藥早已不夠。沒辦法趙語星之後用針灸來控制穴道去治療,村民們看到了趙語星,這套熟悉的針灸,都暗自誇贊她是活菩薩。

之後村民們排著隊都在等著趙語星救治,時間流逝,人也越來越多,趙語星也發燒了,開始有瘟疫症狀,這時候李彩凰立馬讓村民們稍等讓趙語星休息休息。

之後岳鬃麟突然知道趙語星困在了西山村,立刻找王逸維,二人準備偷進村子找趙語星和李彩凰。

為了救有瘟疫的村民們,岳鬃麟和王逸維二人去懸崖底下找黑魔草,結果王逸維的繩子突然被人隔斷,整個人都掉了下去。結果楊大人看到他們二人都不在,立刻讓人準備點火燒西山村。

下一集(第 14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