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5集劇情介紹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五集:逸維身隕,彩凰坐牢。

語星和岳鬃麟散步時,得知岳鬃麟是皇上的御前侍衛,而岳鬃麟也知道了語星認識彩凰。當岳鬃麟問語星找他有什麼事的時候,語星說讓他幫忙打聽一下柳太醫的事情,因為不甘心就待在御膳房,想去太醫院,岳鬃麟答應了,並且囑咐她不要亂跑,兩人就此別過。

在亭子裡,趙語星和周雁聊天,趙語星答應以後會罩著周雁,聊的甚歡時,承應長來了,並讓語星處理賬本,兩人又開始鬥嘴。承應長生氣離開。

夜晚,語星胡思亂想在演武場發生的事情。

另一邊,淑妃和岳鬃麟談話,岳鬃麟問她人是不是淑妃讓他爹殺的。而淑妃說,你已經知道了,何必要我說呢?並且讓他不要參與宮閨的事情,岳鬃麟便離開了。另一邊,彩凰望著窗外思念逸維。

福陵這邊,逸維在窯洞裡和其他人談話時,發生坍塌,逸維沒有走掉,死了。彩凰驚醒,急忙叫來趙語星,讓她去問一問福陵那邊的事情,因為她最近總是擔心逸維的安全。

語音只好又來找岳鬃麟,詢問這件事,並且以送茶為藉口,讓他去打聽一下福陵是否出事。

皇上來到彩凰這邊,並且心疼彩凰,就讓御膳房做一些補藥,來為彩凰補一補。皇上說,彩凰和元妃長的一模一樣,而且連性情都一模一樣。就在這時,有人稟報福陵出事,窯洞坍塌,王逸維身隕。皇帝聽了,只好起身離開。

彩煌傷心欲絕,告訴語星,怕自己撐不住了。語音抱著她,安慰她。

夜晚,岳鬃麟和語星來到太醫院,尋找柳太醫,並且岳鬃麟告訴語星說福陵窯洞坍塌,死了不少人,並安慰她說她想找的人不一定就死了。後面趙語星發現了柳太醫,很高興離開了。

眾嬪妃在屋中聊天,皇后讓大家好生相處,好好服侍皇上。後來淑妃和其他幾位妃子就一起聊天,吃東西。正在這時,出現蜜蜂,眾人驚慌,另一位庶妃要掉進池子裡時,被彩凰救下。但突然肚子疼痛,太醫把脈後說並無大礙。而這位庶妃讓太醫給她一副安胎藥,而柳院判說這位庶妃並沒有懷孕,並且上次的太醫把脈說飄忽不定,脈象紊亂。這位庶妃很傷心,並且大哭大鬧。柳太醫看見後就趕忙出去,碰見趙語星,語星想給柳太醫說話時,被這位庶妃的婢女叫了進去。

彩凰來到這位庶妃身邊說,讓她不要太傷心,而這位庶妃,又開始傷心起來,語星就安慰她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不要傷心了,不然就變醜了。”這位庶妃聽到後,立馬就停下來,並且彩凰讓語星給她弄一副美容的膏藥。這位庶妃聽了很開心。

夜晚,彩凰又獨自傷心時,被黑衣人打暈。醒來後發現自己手上有一把帶血的刀,而今天和她聊天的庶妃死在她旁邊。彩凰十分驚恐。岳鬃麟帶人來到現場。李總管慌慌張張的稟報皇上說了這件事,皇上很吃驚。

第二天,皇帝召來岳鬃麟,問他這件事查的怎么樣了?,岳鬃麟說,這件事應該是另一個人所為,而不是彩凰,並且有兩個疑點,身上的血跡和手上的刀,這把刀烏雅庶妃的刀,但皇上還是有些疑惑,然後將這件事全權交給岳鬃麟處理,並且不要讓太多人知道。

岳鬃麟來到御膳房,將語星帶走,告訴語星彩凰殺人的事情,語星很生氣,又和岳鬃麟拌嘴。之後,岳鬃麟帶著語星去牢房看彩凰。

彩凰很驚恐,語星抱著她安慰說不要擔心,讓她堅持住。彩凰說自己身處險境,讓語星不要輕舉妄動,並且說了當晚發生的事情。後面語星說了自己的計畫。

在御花園裡,烏雅庶妃神情慌張,遇見皇上,皇上告訴屬下說今晚讓烏雅庶妃侍寢。讓她很高興

夜晚,烏雅庶妃一個人在房間裡等待皇上來時,語星扮鬼嚇唬烏雅庶妃,向房間裡扔進了庶妃的刀,並且問她真相是什麼?

下一集(第 6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