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2集劇情介紹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2集劇情介紹:福陵突發疫情,王逸維保護李彩凰

  老頭吃掉了趙語星製作的肉之後,告訴他自己姓張,覺得她的手藝十分的不錯,他的家就住在附近,如果以後有做菜方面的問題的話,可以來問自己,但是趙語星並不相信這個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怪老頭,並沒有太搭理他。

  楊大人心裡還想著之前受到淑妃的委託,讓他藉機剷除掉李彩凰,於是有一日李彩凰在和王逸維商量事情的時候,楊大人在他們頭頂上扔下來了許多岩石,王逸維率先注意到了滾落的岩石,危機時刻他挺身而出將李彩凰給推開了,但卻不幸被石頭給砸中了,很可能今後都已經不能生育了,王家就要絕後了,李彩凰既是感動又是心痛,不知所措的哭倒在了一邊。

  趙語星上山去給王逸維採藥,又遇到了張老頭,他正在念叨著不知道什麼來頭的詩,趙語星不想跟他扯上什麼關係,於是打算繞開他,隨手摘了一個果子剛要吃,張老頭提醒她那個果子有劇毒,多虧了張老頭的提醒,那果子竟然真的有毒,幸好趙語星並沒有吃進去。

  住在他們兩個人交談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得了疫病的人倒在了他們的面前,張老頭制止了趙語星直接去扶,做好了防護措施避免被傳染之後,他給那個病人運用了針灸療法和藥膳療法,他的醫術竟然十分高明,病人很快就好了,趙語星目瞪口呆,想要拜張老頭為師,但是張老頭卻無意收徒,讓她多給自己帶點好吃的就行了。

  但是趙語星堅持想拜張老頭為師,於是特地給他煮了一頓火鍋,張老頭吃了火鍋,卻絲毫沒有提拜師的事,趙語星絲毫不氣餒。

  李彩凰一直照顧臥病在床的王逸維到了深夜,深夜的時候她忍不住自怨自艾,感嘆自己的命運多舛,也連累得王逸維獲得如此下場,但是王逸維絲毫沒有怪罪她,也不後悔救了她,讓她不要想太多。

  鄰居翠花兒的孩子也被感染上了疫病,特地來找張老頭幫忙治病,趙語星在張老頭外出尋藥的時候,特地在一旁看護,一直照看了一整晚,張老頭深受感動,也覺得疫情在嚴重下去的話,自己一個人是照看不過來的,於是同意了收趙語星作為徒弟,讓她特地帶了許多藥草幫忙治病,還特地給王逸維調配了一份藥草,讓趙語星一併帶回去。

  幻月以為趙語星一走自己就有機會了,於是去向岳鬃麟表白了,但是岳鬃麟根本不care她,絲毫沒有理會她的表白,還讓人把她給扔了出去,幻月惱羞成怒對他破口大罵。

  岳鬃麟決定帶著小二去福陵找趙語星,趙語星十分開心,張老頭也對他很滿意,讓他不要辜負了趙語星,郎才女貌兩個人好不容易再約會了一次,情不自禁相擁吻到了一塊。

  李彩凰覺得王逸維是因為自己才不能生育的,所以打算照顧他一輩子,趙語星也更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但也不能替他們做決定,於是讓他們好好考慮。

  福陵的疫情越來越嚴重,許多太醫被派了過來,哲理又下了命令讓他們儘快除掉趙氏孤女。

  張老頭把治療疫情的藥方給了趙語星,楊大人把病人用過的東西塞到了李彩凰衣服底下,想讓她感染疫情死掉。藥材短缺,太醫的意思是儘量阻止擴散到別的村子就行了。

  ——TBC——

下一集(第 13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