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1集劇情介紹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1集劇情介紹:趙語星被派到膳房,用瀉藥報復。

  楊大人看見王逸維和被剛派過來的那兩個女人關係密切,於是提醒他不要耽誤了自己的工作,但是王逸維卻反駁他說,派兩個女人去幹這種重活才是在耽誤工作,於是楊大人十分的生氣,就打算懲戒他,但是能言善辯的趙語星趕緊上來攔住了他,聲稱如果他再大動肝火的話,得的病就好不了了。

  趙語星一一舉例了他近期的症狀,說他是得了一種肝病,聲稱他如果要是再繼續動肝火的話,就會生病,命不久矣。楊大人仔細一想她說的話,發現那些症狀都對上了,有其他可能性是真的,如果因為這件事就一命嗚呼那可真是得不償失了。

  趙語星繼續邀功,說自己之前是在皇帝身邊給皇帝做藥膳的,如果把自己派去膳房的話他的病很快就會好,她能言善辯,把楊大人虎的一愣一愣的,對她的話信以為真了,於是當即把她和李彩凰派去了膳房。

  多虧了趙語星,他們兩個人才得以獲救,三個人都鬆了一口氣,王逸維把他們兩個人領去了膳房,廚師長紅姨是一個很乾練爽快的女人,與王逸維關係很好,受到了王逸維的囑託之後,紅姨在膳房十分照顧她們兩個。

  之後,王逸維還更貼心的找來了醫生給她們治療之前從大牢裡面帶出來的傷。趙語星偷偷質問李彩凰現在究竟喜歡的是誰,她已經猜測到了李彩凰已經開始漸漸喜歡上了皇帝,她讓李彩凰為了王逸維著想先不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免得王逸維傷心。

  皇帝此時也非常想念李彩凰,連忙追問岳鬃麟李彩凰有沒有給他帶什麼話,得到了否定的回答之後十分傷心。當然岳鬃麟此時也非常想念趙語星,他只有借小二以寄託思念之情,想起來兩人之前共同經歷的點點滴滴,他也十分的懷念。

  趙語星借著廚房的食材給李彩凰燉了一碗老鴨湯補身體,楊大人突然過來查看她們的進度,於是,趙語星為了報復楊大人特地做了一碗什麼食材都沒有的減脂湯,還在裡面擱了吧豆作為瀉藥,讓楊大人腹瀉不止,還騙他說這是藥效在發揮,讓他做起了運動,做起了健身操。

  淑妃做了一個斗篷送給皇帝,暗示他哲理是無害的,無需針對他,但是皇帝早就看出來了他的意思,知道這裡的野心早已經昭然若揭了,淑妃這么做簡直太天真。

  王逸維來找李彩凰詢問她是否想和自己私奔,兩個人一起逃到外地共同生活,不再過問朝中的任何事情,但是李彩凰開始猶豫了,她並沒有立即答覆王逸維。楊大人路過察覺到了不對勁,非要進去檢查,幸好趙語星及時提醒了李彩凰,讓她把王逸維藏了起來,讓楊大人並沒有找到什麼證據。但是他開始懷疑起了趙語星給自己做的湯,他覺得自己並沒有趙語星說的那么病重,趙語星解釋,都是因為他在這裡官兒最大,沒有人敢把真實的病情告訴他,楊大人覺得他說的有道理,給了她錢讓她幫自己去買食材,趙語星買了三斤羊肉,被一個老頭給盯上了,老頭趁她不注意偷偷吃掉了她的肉。

  ——TBC——

下一集(第 12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