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哲里計畫謀反。

  佟佳小主非常喜歡趙語星做的芙蓉糕,但是趙語星最近在忙著考試,沒有什麼時間做,小主於是只能叫人去催。李彩凰看到她對芙蓉糕的執著,於是把趙語星做給自己的芙蓉糕送給她了一些。

  幻月有舅舅幫她作弊,於是輕鬆的就抓了許多的藥,趙語星十分擔心自己的速度太慢。

  王逸維園林設計是做的十分順利,還得到了皇帝的嘉獎,於是得空找到岳鬃麟喝酒,兩個人喝著酒交談了起來,王逸維依然很喜歡李彩凰,想著有朝一日能夠帶她離開這裡,岳鬃麟勸解他成全心愛之人,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

  通過了前兩輪考試之後,真正的考試開始了,這一考試才是真正辨別一個醫生好壞的關鍵,要他們識別所有的藥材,如果答錯還會扣分,幻月為了保證不扣分並沒有多答,趙語星為了在於這一局反盤十分的用功,絞盡腦汁答上來了許多道題,但最終結果成績出來還是差了一些,趙語星十分傷心,以為自己沒有希望了。

  佟佳小主吃了芙蓉糕突發腹痛,丫鬟趕忙通報了太醫院去請太醫,淑妃偶然得知情況,當然也想摻和一腳,於是她立即趕到佟佳小主的府邸。

  太醫院正要宣布顏幻月成為了吏目總管最終結果,丫鬟突然出現打斷了他們並報了事情。太醫院便突發奇想即興增加了一場考試,讓幻月和趙語星一起去診治病情。

  趙語星詢問了來龍去脈,查明了她最近的身體情況,得出的答案是他吃了太多寒性的食物,導致例假腹痛。幻月卻什麼都沒有問,直接聲稱芙蓉糕裡面被下了毒。趙語星的推斷最終被證明是正確的,於是加分項超過了幻月,當場被判定為吏目主管。

  趙語星喜出望外,於是更加勤學苦練。柳院判給了她一枚醫館的鑰匙,趙語星去醫院整理雜物的時候在裡面發現了一盒銀針,她便在岳鬃麟身上嘗試做針灸,發現自己在這方面上天賦極高,岳鬃麟笑穴被他插中了,笑的渾身亂串,兩個人都笑了起來,聊起了天。趙語星說出來了自己進宮的目的,打算藉此機會發掘當年的真相,打算去找柳太醫喝酒套話。

  岳鬃麟十分反對她這么做,覺得趙語星一個女孩子在家不應該和單身男子一起深夜喝酒。兩個人爭吵了起來,誰也不讓著誰,趙語星最終選擇三個人一起喝酒。

  趙語星特意做了一大桌子的菜,買了一壺好酒。三個人剛喝了幾杯,柳太醫便不勝酒力,趙語星還在繼續勸酒,趁著他喝醉的時候故意提出了父親趙明凱的名字。柳院判聽到這個名字內心十分傷心,他知道趙語星的真實身份。他只是垂淚感慨即使醫術再高明,也仍然保護不了自己最在乎的人。

  趙語星也回想起來了當年的許多事情,在回去的路上也默默地哭了出來,岳鬃麟在一旁安慰著她。

  第二天雍正皇帝特意找來了岳鬃麟詢問他關於呂奇良這個人的事,目前這個人的徒弟曾永正在策劃謀反,廣招同謀。皇帝命令他去繳納謀反亂臣。幻月當然不服氣自己最終沒有成為主管,故意想去鬧事,但是又被趙語星給揍回來了。

  哲里知道時機已到,準備開始謀反了,他抱著懷裡的紅兒,許下了承諾要給她榮華富貴。

下一集(第 18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