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王逸維拒絕私奔,趙語星兩姐妹回宮。

  楊大人即將燒火的時候毫無人性,完全沒有顧慮到他人的生死,當即就下令讓人放火燒山,一眨眼,火勢就猛烈了起來,但幸好岳鬃麟及時趕到了,帶著人將火給撲滅了。趙語星和李彩凰趕緊跑了回來得知了這一訊息十分慶幸,鬆了一口氣。岳鬃麟不僅呼滅了火,還帶來了最關鍵的黑魔草,能夠治療眾人的疫情,這下子,楊大人實在沒有理由放火燒山了,眾人的性命也被保護了下來,所有人都十分高興。

  但是李彩凰十分擔心王逸維,她並沒有看見他的身影,連忙追問,得知他受了傷,趕緊跑了過去找他,看見了躺在床上的王逸維,得知關鍵時刻是岳鬃麟救了他,才得以保住了性命。趙語星十分欣喜岳鬃麟安然無事,兩個人出去互相敘舊了,留下李彩凰和王逸維兩個人在屋子裡面面相覷。

  因為草藥的及時補給,疫情很快就被控制了下來,村裡面的安全得到了保障,這件事情被上報到了皇宮內,雍正皇帝十分的欣慰,知道是趙語星他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才得以讓這件事情很快的就穩定了下來,當真是立了大功。

  李彩凰苦思冥想之後,決定和王逸維一起私奔,兩個人一起逃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共同生活下去,他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王逸維,但是卻遭到了王逸維拒絕,王逸維認為自己已經沒有了生育的能力,實在不應該再耽誤李彩凰了,不能讓了她為了自己守身一輩子,那樣才是真正耽誤了她。李彩凰十分傷心,淚眼婆娑地沖了出去,趙宇星看到了這一目,連忙質問王逸維,得知了他們兩個是真愛,但是王亦為太愛她了,不捨得她受到一絲委屈,才把所有的責任都攬在了自己的身上,這個時候李彩凰又回來了,害怕趙宇星責難王逸維,但是王逸維為了讓她斷了念想,把她送給自己的定情信物扔在了地上,狠狠地表示自己只是害怕皇帝追責,所以才不得不騙了她,李彩凰聽完之後竟然真的相信了,認為自己一直以來都看錯了他,將真情錯付了他人,心死一般地走了出去。

  晚上的時候李彩凰看見了之前一直照顧自己的紅姨在抓青蛙,紅姨還笑著給她展示了自己的成果,這個時候突然又有刺客沖了出來想要刺殺李彩凰,紅姨卻挺身而出擋了下來,身負重傷流血致死,然後路過的岳鬃麟聽見了動靜趕緊過來把李彩凰救了下來。

  轉眼之間入冬了,天氣越來越寒冷,天上飄下來了絲絲的雪花,皇帝很想念李彩凰,但是又害怕遭人口舌,決定半年之後再將她接回來。

  幸好之後的日子很平穩的就過去了,再沒有人來刁難他們,很快,半年時間就過去了,兩個人被接回了宮裡,李彩凰徹底死掉了對王逸維得感情,將他深深的埋在了心裡。而趙語星和岳鬃麟甜蜜的膩歪在了一起。李彩凰和皇帝共度了一個良宵,無人不尊敬她三分,很快又在宮裡站穩了腳跟,只有王逸維一個人獨自默默傷心,思念著已經成為皇帝妃子的李彩凰。

下一集(第 15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