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那江煙花那江雨第三集分集劇情介紹:趙語星李彩凰重逢

  幻月以為給趙語星分配這些活,她就會向自己服軟求饒,但沒想到她一一應允了下來,只讓幻月在她該吃飯的時候差人給自己將飯送過來,幻月沒有理會她轉頭就走了,趙語星只好任勞任怨的收拾起來了那些盤子,沒有想到這個時候李彩凰被人丟進了御膳房,兩姐妹時隔多日第一次重逢都眼淚汪汪,李彩凰回想起這幾日的遭遇委屈的抱住姐妹哭了起來。

  雍正皇帝帶著護衛岳鬃麟走在路上,突然遭遇了一群黑衣人的襲擊,這群黑衣蒙面的刺客手拿著弓弩埋伏在了路上,但幸好岳鬃麟早已有所察覺,與刺客雙方展開了激烈的搏鬥,岳鬃麟發現他們個個身上都綁有炸彈,猜測他們是查哈爾派來刺殺皇帝的,他拚死搏鬥,終於將所有歹徒擊斃,成功護駕,這個時候支援也已經在趕來的路上了。

  御膳房裡面,姐妹二人互相訴說了分開之後這段時間各自的遭遇,李彩凰得知義父去世的訊息十分傷心,將自己是頂替別人進來的訊息告訴了趙語星讓她以後在外人面前不要叫自己的真名,趙語星答應了她。

  趙語星忙完之後路過一間房間,聽到裡面有人對話的聲音,得知淑妃竟然下達指令要做掉李彩凰並且嫁禍給自己,她十分震驚,連忙將這件事情告訴了李彩凰,兩個人合計已經不能留在宮裡了,必須得儘早逃跑,不然下場就死無全屍,趙語星裝神弄鬼嚇跑了兩個守衛,然後拉著李彩凰連夜逃出了御膳房外。

  淑妃得知了他們兩個逃跑的訊息,打算趕盡殺絕,於是吩咐自己的手下馬福塔去追蹤兩個人的下落,但是這個時候皇帝遇刺了的訊息已經傳了過來,宮內現場一片混亂,人手調動都忙不過來。

  但是趙語星和李彩凰不小心慌亂之中逃到了李公公的面前,李公公差點將她們兩個當成了怨魂,十分擔驚受怕,直到侍衛認出了她們兩個人的身份,將她們帶去了淑妃面前,李彩凰差點當眾把有人要害自己的事情全盤托出,但趙語星及時打斷了她,謊稱兩個人是因為宮裡太大了而走丟的,當著李公公的面淑妃也不好說什麼,只能將她們放回了御膳房內接受杖罰。

  刑罰的人正是幻月,她公報私仇用的格外大力,趙語星不甘心受這個氣,挨了幾棍子之後,當即奪過她手裡的木棍,將她給打暈了過去。

  岳鬃麟查出來這次行刺的人是瓦哈布派來的人,他們意圖行刺,然後嫁禍給察哈爾,兩部落之間的矛盾積怨已久,於是皇帝決定先滅掉瓦哈布,再滅掉察哈爾,並且加固了自己的身邊守衛。

  李彩凰好歹也是皇帝親封的庶妃,要是被打出了個三長兩短也不好交代,於是第二天柳太醫被派過來給她醫治,趙語星得知這人正是義父生前提到過的那個柳太醫於是悄悄在心底記住了他。

  淑妃覺得趙語星十分眼熟,於是讓心腹紅兒去查明她的底細,而幻月因為辦事不力被淑妃責罰了,因此她更記恨上了趙語星。

  這天夜裡,元妃正在陪伴皇帝的時候,刺客們又進宮襲擊了。

  ——TBC——

下一集(第 4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