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6集劇情介紹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六集:語星助鬃麟處理案件,彩凰應皇上初次侍寢

語星扮鬼問烏雅庶妃人是誰殺的,烏雅庶妃說不是她殺的,是語星認錯人了。正當烏雅庶妃要說出指使她的人是誰時,被黑衣人殺死。岳鬃麟便和黑衣人打鬥起來,而語星卻聞出黑衣人鏢上的味道,似曾相識。在追趕的途中,黑衣人回到了烏雅庶妃的房間,並和烏雅庶妃的婢女綠兒,互換了衣服逃走,而綠兒也被馬福林帶來的禁衛軍,射箭殺死。

第二天,皇帝問這件事,馬福林認為就兇手就是綠兒,而岳鬃麟和趙語星則認為兇手另有其人,並且語星說明了其中的許多疑點,因此,皇上下令讓岳鬃麟和馬福林一起徹查此事。並且因為趙語星的計謀,而且自己是和萩祺庶妃一同長大,知道她的性格特點,所以不可能殺人,還了萩祺庶妃的清白,因此,皇帝很開心,讓語星連升兩級成為了御膳房的承應長,並且立刻釋放了萩祺庶妃,語星十分高興。

在獄中,萩祺庶妃一直喊著逸維的名字。並且夢見逸維和她說話,逸維讓彩凰好好活著,如果想他就看天上的月亮。醒來後,語星來到她的身邊,彩凰說夢見逸維了,語星則告訴她要堅強,並且真相大白可以出去了,自己也找到了柳太醫的線索,家人被殺的真相也會找到,語星打算將彩凰送出宮,不要讓她受這樣的折磨,而彩凰現在卻不想出宮,想要留下來。她說經過這次死裡逃生,她明白了,不想過東躲西藏的日子,要堂堂正正留在宮裡過日子。

御膳房裡,大家跟著一起做健身操,而語星則不願意做,就在旁邊看,正在這時,岳鬃麟來找語星,而眾人圍著他,以為是在找其他人。但岳鬃麟拉著語星就走了。

在外面,岳鬃麟說黑衣人武功高強,而綠兒出門時根本就不會武功,所以其中有問題趙語星說,飛鏢上面的毒在禁苑聞過,所以讓岳鬃麟去禁苑查一查看誰取過毒藥。並且讓岳鬃麟小心堤防馬福林。而鬃麟認為語星是在擔心他,兩人又一次伴嘴。並且語星提醒岳鬃麟說他不是她喜歡的類型,叫他不要愛上她,就慌張離開了。

皇上在寢宮裡看奏摺時,彩凰求見,因為捲入這次的事件,所以來感謝皇上把自己救出來,而皇帝則為萩祺庶妃,準備了參湯親自餵她喝,彩煌流下了眼淚。兩人感情升溫。

幻月被萩祺庶妃招去為她用餐 ,彩凰演戲,兩人十分害怕,最後兩人被派去刷恭桶。回來後因為沒有洗手而下人被拖下去,互相掌嘴。彩凰心裡有些忐忑。

御膳房點名時,幻月兩人也回到了御膳房,又和語星起衝突,得知趙語星成為了承應長十分的驚訝。於是幻月只好去太醫院看臉。

溫庖長囑咐趙語星晉升承應長後,多了一份責任,讓她好好的做事。

岳中林將趙語星找來,說案件有了發展,近來只有幻月兩人持著淑妃令牌取走禁藥之外,就沒有人再取過,並且在案發現場留下了一個香囊,語星發現是淑妃的香囊。

淑妃那邊,李總管求見,說皇上送補品來,淑妃很高興,並且讓李總管告訴皇上,今晚來這裡用晚膳,而李總管說今晚皇上翻了萩祺庶妃的牌子。

彩凰一人拿著思凰佩,思念著逸維。並獨自傷心,給他燒紙,並給他說對不起,因為要成為皇上的人了。

夜晚,皇帝看奏摺沒心情,說時間過得很慢。

而彩凰這邊,十分緊張,因為第一次侍寢,所以安排了林姑姑來說具體侍寢的一些注意事項。弄完後,下人就要來把她抱走,在這時李總管說皇上有一些事情要處理,所以需要稍等片刻。

另一邊,皇上來到淑妃身邊,和淑妃一起用膳,並且和淑妃一起討論軍事上的問題。並且一起聊天。

在這時岳鬃麟求見,因為案件有了進展,並且說明了淑妃取了禁苑的毒藥,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人。並且交給皇上淑妃的香囊。

畫面一轉,萩祺庶妃被下人抱走,送往皇帝的寢宮。

下一集(第 7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