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9集劇情介紹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九集劇情介紹:趙語星岳鬃麟表白,李彩凰被陷害。

  岳鬃麟和哲理戰勝後回到了宮內,受到了皇上的大加讚賞和豐厚的褒獎,哲理找到了自己的妹妹淑妃,淑妃將趙氏遺孤沒有死的訊息告訴了他,並且抱怨那人已經頂替了自己的恩寵,哲理答應會替妹妹解決這件事情讓她不要聲張。

  岳鬃麟的生日到了,但是並沒有多少人知道,自然也沒有人來給他慶祝,於是他找到了趙語星來慶祝生日,但是趙語星也是剛知道這件事情,兩手空空就過來了,岳鬃麟卻絲毫不在意,表示她來就是最好的禮物,趙語星十分臉紅。

  皇太后近日以來越發昏沉,她認為自己已經時日無多了,快要到大限了,趙語星來給她送飯的時候輕輕將她給叫醒了。之後趙語星又去找岳鬃麟赴約,她出門的時候竟然看到有流星划過天際,這是她從小到大來第一次見到這種場景,特別的興奮,孤男寡女兩個人在這種環境的襯托之下,有些情不自禁,於是便擁吻到了一起。

  兩個人約會結束之後回到家裡,卻看著有刺客來襲擊李彩凰和趙語星,岳鬃麟挺身而出,護住了趙語星,但是刺客還是趁其不備刺向了李彩凰,然後飛身逃跑。

  皇上知道這件事情十分震怒,責罵了他們一番並且加固了給李彩凰的守衛。

  然而岳鬃麟也因此受了傷,幻月聽說這件事情登門想關照他,特地擺出了一副扭捏的作態,沒想到在門口正好碰上了,也來關照岳鬃麟的趙語星,趙語星把她剛才那一副扭捏作態的模樣都看在了眼裡,並且嘲諷了她一番做無用功,兩個人一起進了門,果不其然岳鬃麟根本不在意幻月的作態,將她給趕了出去。

  過了幾日之後皇太后果然去世了,舉國上下全部都白衣哀悼,皇上害怕有人犯上作亂,想收回幾位大臣的兵權,但是哲理不同意交出兵權,皇上不想打草驚蛇,只好先暫時按兵不動,然後偷偷叫來了岳鬃麟安排給了他暗中觀察哲理的任務,讓他注意好隨時稟報,趁機調查,很有可能他與之前李彩凰被人刺殺和烏雅之死的事情有關。

  李彩凰想給皇太后做點東西,於是跑去詢問林公公皇太后生前喜歡什麼,林公公告訴她太后生前喜歡朱雀,於是李彩凰去做了一雙朱雀的繡花鞋,但是趙語星感覺到了不對勁的地方,勸她不要太聽信這件事,李彩凰卻絲毫沒有察覺到不對勁,不聽她的勸導執意做了出來。

  因為皇上的安排,岳鬃麟近期沒有多少時間去陪伴趙語星,於是向她請求諒解,但是隨後幻月製作了一個香囊送給岳鬃麟下跪請求他收下,這一幕正好被語星給看見了,她生氣的在房子外面掛了個牌子禁止岳鬃麟進來,並且還把本來給他做的菜餵給了小二吃,岳鬃麟卻不知道她為什麼突然改變了態度。

  到了給皇上展示眾位嬪妃給皇太后送的東西的時候,淑妃送了一串黃金手鐲,李彩凰卻送了一對朱雀繡花鞋,眾人的臉色霎時一遍,皇帝將東西一摔,質問她究竟是誰教她這么做的,李彩凰面色煞白,不知所措。

  ——TBC——

下一集(第 10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