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8集劇情介紹

那江煙花那江雨第八集劇情介紹:淑妃落水,李彩凰被褒獎。

  幻月特地塗了厚厚的胭脂俗粉把自己打扮的像是剛從麵粉缸里撈出來一樣,拎著菜去找了岳鬃麟,這個時候正在帶兵練隊的岳鬃麟正在跟自己的侍衛們邊打趣邊做水下訓練,侍衛們調笑他是不是跟趙語星走的太近了,岳鬃麟承認自己喜歡趙語星。幻月在一旁看著他們訓練的場景,痴迷於岳鬃麟的身材完美,這個時候,眾人看見了打扮怪異驚悚的幻月,將她拖入了水中洗掉了她臉上的胭脂俗粉。

  李彩凰擔心趙語星在給淑妃做菜的時候被為難,於是她特地拉上了其他的貴妃皇后等人一起去品嘗趙語星的菜餚。太后看見趙語星做的果汁十分獨特,這果汁酒被她起名為冰火奇緣,上面燃著火焰,還被裝進了琉璃杯里,太后端起來品嘗了一口,覺得十分沁人心脾,大為讚嘆,立馬消了不少暑,讓人在炎炎夏日感到一抹愜意,於是她性情大好,將先帝的一顆夜明珠賞賜給了趙語星。

  元妃生前留下的一個兒子福厲後來被交給了皇后撫養,此時福厲正在花園裡玩耍,被皇后看到斥責了一番。李彩凰看到這一幕覺得小福厲特別可憐,於是他讓趙語星幫自己做了一些給小孩子的零食甜點拿給了小福厲,皇后見她這樣上心十分高興,福厲也很開心,三個人其樂融融的玩兒了起來。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傳來訊息淑妃被小二驚擾到跌落了水中,穆太醫向皇上稟報她可能失去了生育能力。

  此時剛從邊境撫平了戰況的哲理和岳鬃麟正在給皇帝匯報訊息,皇帝對他們的功勞大加讚揚。

  李彩凰讓趙語星趕緊把小二送走,不然恐怕會被淑妃遷怒,而皇后特地把這件事情攬在了自己的身上,聲稱是自己的狗衝撞了他們,與李彩凰的人無關。

  得知了這件事情的岳鬃麟給趙語星買了遛狗繩和一瓶香露送給她作為禮物,趙語星十分的不好意思,兩個人一同在屋檐下躲雨,情愫就在這暗中悄然滋生,他們誰也沒有注意到幻月在暗中觀察著他們,嫉妒的咬牙切齒。

  晚上,岳鬃麟獨自一個人看著自己義姐送給自己的刀,他被姐姐越來越過分的舉動觸犯到了底線,決定從今以後拒絕幫助姐姐。

  接連幾日突發的事端,使皇太后十分的心力交瘁,她內心有些鬱悶,於是連帶著胃口也有些不佳,李彩凰得知這件事情讓御膳房做點東西給皇太后改善心情,於是皇太后想起來了當初喝過的冰火奇緣,讓她做一些創新的菜來給自己吃,趙語星和李彩凰絞盡腦汁。幻月想上來給她們搗亂,讓他們給淑妃做飯,趙語星義正言辭的拒絕了她。

  李彩凰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讓趙語星在他做的糕點上面,繪製出了當年皇太后與先皇東征西伐時候經過的地點和路線圖,當這道菜端上來的時候,皇太后十分的驚艷,樂的合不攏嘴,當即豐厚的褒獎了她們一番,並且極力的誇讚她們兩個。

  ——TBC——

下一集(第 9 集) 那江煙花那江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