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21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21集劇情介紹

冰王強迫卡索繼承王位 櫻空釋真實身份暴露

櫻空釋打暈的艷炟被丟棄在刃雪城之外,她醒了過來深感櫻空釋無情無義,絲毫沒有將兩人共同經歷的回憶放在心裡。

而此時的刃雪城中正在舉辦熱鬧的凱旋之宴,冰王決定在宴會結束之後向各族首領宣布下一任冰王的繼承者。冰王送與其餘五族首領冰雪花作為謝禮,冰雪花承載著承諾者的血,一旦違背誓言承諾者將會受到反噬,這是冰族給予各族的最高信任。櫻空釋獻上火族遺留在刃雪城中的火種,及時地派人去尋找火族的奸細,不讓火族在冰族領地有一絲可乘之機。他的謹慎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稱讚,開始關注這個曾經默默無聞的王子。冰王決定給予他獎賞,櫻空釋卻提出了要自己繼承王位的要求,卡索為之震驚,但想到自己已經失去靈力形同廢人,也覺得櫻空釋繼承王位確實是最佳人選。身著冰衣潛入宴會的爍罡看到了櫻空釋爭奪王位的場面,櫻空釋以卡索失去靈力為由,認為他沒有能力繼承王位,冰幕岌岌可危,一旦冰幕倒塌,火族再次來犯的話只有手握噬神劍的櫻空釋才能抵禦外敵。冰族眾臣爭論不休,卡索更主動放棄王位,冰王在眾大臣的重壓下仍然不肯屈服,決議暫緩宣布繼承人

爍罡責怪艷炟被櫻空釋束縛,可就在此時一團黑霧將他團團圍住,倏地將他帶離了刃雪城。人魚聖尊來找冰王,想要了解冰王真正的繼承人人選,她願意聽從冰王的安排。

七聖者的繼承人不準櫻空釋當上冰王,聖者之一的仳羅預言櫻空釋的未來注定會傷害冰族,他們要求冰王一定要將卡索推上王位,冰王承諾一定會做到。

人魚聖尊找到蓮姬,她警告蓮姬,其實冰王早就知道櫻空釋不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但卻不知道櫻空釋的生父其實是火王。人魚聖尊拿櫻空釋的真實身份威脅蓮姬,要求蓮姬安分守己,不要妄想讓櫻空釋得到王位。蓮姬不為所動,人魚聖尊翻出舊賬,告訴蓮姬當年火王根本不愛她,只是為了得到一淚石找到幻雪神山的入口,從而找到隱蓮。倘若櫻空釋得知自己的身份與火王合作,那么神界、凡界和千靈界都將被火王的殘暴統治荼毒。蓮姬無懼人魚聖尊的威脅,一心一意要將櫻空釋推向王位。

冰後請求卡索一定要阻止櫻空釋當上冰王,卡索不明所以,此時冰王出現在他的面前,要求他去爭取王位否則就將梨落趕出三界,卡索苦苦追問原因,可冰王冰後卻不肯正面回答。

卡索派來傳聲鷹約梨落在雪霧森林相見,梨落以為卡索因為櫻空釋突然爭奪王位之事心懷芥蒂,沒想到卡索竟然告訴她想去凡界生活,遠離紛爭,安度餘生。梨落看到卡索自甘放棄的樣子不禁流下了眼淚,她主動要求跟隨卡索一同前往凡界,卡索感動不已,他心心念念想要和梨落表白,當他拿出戒指準備求婚之時體內的劍靈突然聞到了血腥的味道,瞬間失去了控制,操控了卡索的身體。梨落阻止不了,硬生生受了卡索的重擊掉落了河中。卡索慢慢清醒過來,秦楚目睹了一切,生氣地帶走了梨落,卡索自責傷了梨落,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表白再次被打消。櫻空釋發現是蓮姬故意割裂自己的手來激怒劍靈頓時大怒,警告母親如果再企圖傷害卡索就放棄冰王之位,他撿起卡索掉落的戒指,心中再次堅定要讓哥哥得到幸福的決心。

爍罡被黑霧關在了一個山洞之中,黑霧再次出現,投入了爍罡的身體之中。閉關中的火王突感長明火搖擺不定,叫來艷炟詢問火族眾王子的情況,艷炟擔心火王傷情反覆便謊稱失蹤的爍罡還在火雲洞中修煉。

卡索勸說櫻空釋安心接受王位,不要因為自己而受委屈,希望兩人不論走向何方都能像從前一樣。冰王宣布繼承人要由比試決定,他向兩人出了第一道題,看看誰能最先想出辦法修復冰幕辦法。

下一集(第 22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