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40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40集劇情介紹

卡索再制六葉冰晶,三界竟是虛幻之城

落櫻坡上。

清俊挺拔的身姿襯得男子愈發丰神如玉,只見他雙手間一枚六葉冰晶緩緩旋轉。只見一個溫潤如玉的白衣少年的模樣突然幻化出現在他面前微笑著說:“哥,看到你靈力恢復了,真為你開心。”看著白衣少年,男子一臉溫柔:“這些靈力都是你給哥和六葉冰晶的。哥好想念你。”突然聽到有人呼喚自己的名字,男子轉頭望著來人:“婆婆,你怎么來了?”

望著眼前的卡索,婆婆眼底滿是欣慰地稱看到他靈力恢復,而且變得如此強大。只見他沉默地點點頭,眼底滿是希冀地問自己這世間是否有一種幻術可以讓時光倒流,滿臉的鬱鬱寡歡稱自己好想讓時光倒流,回到與梨落、釋在一起的日子。婆婆微微嘆氣,心底暗暗道歉稱自己原本該幫你回到曾經,可是自己不能那樣做。只有保持現狀,才能看到你好好活著,這樣才能讓刃雪城和三界生靈安全。

刃雪城王殿上。

人魚聖尊望著卡索,微笑稱冰族先祖舍彌用百日制六葉冰晶,如今卡索僅用一月卻成功制出六葉冰晶並放入冰幕,豈非比先祖舍彌更加厲害?突然只聽到一旁的婆婆嘆氣,雙眉微挑問她是否是不高興。只見婆婆望著一臉憂鬱的卡索稱自己高興又有何用,可是卡索不高興。

聽到人魚聖尊驚訝詢問卡索為何悶悶不樂時,婆婆開口稱卡索認為自己一身靈力並不屬於自己,所以會竭盡全力制出六葉冰晶以此來消耗自身靈力。婆婆聽到理智地聖尊稱即使卡索耗盡靈力,可是依然會有無盡的愧疚纏著他時,不禁嘆氣稱自己有時候真想不顧一切回到從前,讓卡索快樂。

冰王當著眾人的面將王位傳給卡索,並宣稱明日召開新冰王的登基大典,眾人紛紛拍掌慶賀。人魚聖尊和婆婆忍不住望向站在王殿中央,卻依舊一身寂寥與悲傷的卡索......

浴火城裡。

火燚聽到艷炟櫻空釋事實上是冰焰族之子,因此才會熟練使用冰火兩族的幻術。立刻說三界與那個世界馬上就要開始不太平了,自己必須趁早做好規劃。

刃雪城裡。

凰袍加身、手握王杖、頭戴王冠的清俊男子終究還是坐上了那個三界之中人人稱羨、卻逼得釋最終走向滅亡的至尊之位。

目光堅定地望著殿下站著的眾人,緩緩開口許下諾言:“我,冰族之子卡索,願用一生守護三界,願我三界的族民永享和平、安康。”

星舊突然聽到一句熟悉的話語在耳畔響起:紅蓮即將綻放,雙星即將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你耐心地等待。

刃雪城門口。

月神不解地望著皇柝帶著的幾大車東西,只見皇柝得意地稱只有神界才會有這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如今冰族太平,我們撤離刃雪城,何時回來尚未可知,不如多帶點回去。

片風得旨率守界使者等眾人返回重建千靈部落,遼濺目送片風離去,開口稱自己當初來到刃雪城是為了與火族一戰,幾經波折,如今並肩作戰之人也是寥寥無幾。

潮涯突然落寞地開口:“我好想念梨落、嵐裳和......”

“還有櫻空釋。”月神毫不猶豫地接口。

望著眼前戀戀不捨地眾人,星舊堅定地稱自己有種預感,他日必然會與櫻空釋再度相遇!

眾人談笑片刻,紛紛離去。

落櫻坡上。

卡索眼神複雜地望著眼前的噬神劍,最終將噬神劍再度封印:“我再也不想看到這把劍了。”

封印梨落的無盡海邊上。

卡索手持酒樽、望著無盡海喃喃自語:梨落、釋,我現在是王了。王是沒有自己名字的。從前父王是王時,所有王子、公主稱他服務,母后與神民一起稱他為王。如今自己為王,才發現父王已經幾千年、幾萬年沒有自己的名字了。今後,也不會有人再叫我卡索。梨落、釋,我好想你們,再回到我身邊。

婆婆望著海邊被悲傷瀰漫的卡索,問他是否是思念梨落,不如與自己共飲幾樽。

一處石洞裡。

只見一個風華絕代的絕世佳人倚石而坐,閉月羞花的容貌卻帶著無盡的悲傷。一團黑霧在她周身環繞並說話,試圖開解她悲傷絕望的心情,突然只見她拔出髮髻上的簪子,刺向自己的頸間。

被阻止自殺的絕世女子眼含絕望質問黑霧為何要阻止自己時,只聽到黑霧說天下的生靈都可以去死,唯獨她,不能。起身步出洞外,卻發現自己居然在人魚族機密之地——櫻花島。當聽到黑霧稱這裡是與她共度一夜時,立即否認稱當時的人是火燚。此外,更是稱他從她年幼時剛剛可以幻化出雙腳時起,便一直靜靜地陪了她十年,靜靜地看著她學會走路、直至成為一個頂尖的舞者。

聽到黑霧的話,更是好奇他的由來。跟隨他的指引來到湖邊,只聽他說他數萬年來一直在這片湖底,許久之前他是這世上唯一的真神,可是後來冰族舍彌聯合其他小族背叛他,並向隱蓮許願將他肉體的元氣打散,封印在島下。同時,也封死了回到自己的世界—幻雪神山的入口,讓他最後只剩下雙眼能夠看見外面的世界。直到她的出現,給了他生的希望。後來她在得知自己要嫁給冰王后,每日在湖邊以淚洗面、再也沒有開心地跳過舞。他拚命地想要破開封印,拚命地想要到她身邊安慰她,最終他成功了,以一縷所剩無幾的元氣掙脫封印、找到宿主—雪狐。最終她選擇帶著雪狐回去,照顧它。

可是有一天,她聽到火燚的呼喚聲時,開心地奔向火燚。這時,他才明白,原來她之所以不想嫁給冰王,是因為她早就愛上了火燚。兩人海誓山盟之時,她終於向火燚道出了自己並非人魚族嫡系公主的秘密,卻遭到火燚驚怒之下的甩袖離去。看到傷心欲絕地她,他最終選擇拼盡全力使用幻顏術幻化成火燚的模樣,只為與她相見。看到女子聽了自己的話,虛脫地坐在地上時,黑霧終於忍不住道出了自己心底的愛意:“你難道沒有發現,這世上真正愛你的人只有我嗎?”看著眼前的黑霧,忽然想起年幼時自己在櫻花島上與雪狐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最終還是忍不住開口質問他既然真的愛自己,為何當初那晚之後,便消失不見。

黑霧聽聞此言,立刻開口解釋稱那夜自己耗盡元氣,必須靠數百年的修養才能勉強恢復一二。為了不讓她孤單,決定在這片櫻花樹下與她結合,希望這個延續的新生命能夠代替自己繼續守護她、讓她快樂。

聽到這些話,女子緩緩開口:“這么說,櫻空釋是我跟你的孩子?”聽到黑霧說他當日依言先去營救蓮姬,卻沒有料到他會將自己一身靈力傳給卡索。依舊一臉的生無可戀稱如今釋已死,自己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黑霧聽聞此言,立刻安撫稱就是因為櫻空釋死了,她更要活著,和他一起替櫻空釋報仇。

“我還能相信你嗎?”女子嬌俏的聲音滿含不確定和懷疑。

“當然,你給了當初的我活下去的勇氣,這才有了今日的我。如今我不僅要奪回原本屬於我的一切,更要愛你和你愛的一切。”

仇恨向來會扭曲醜化人的面容,可是在蓮姬絕世的容顏上,仇恨卻讓她顯出一種邪惡的美,當她詢問黑霧是否可以幫自己殺了罪魁禍首卡索時,黑霧稱他會完成她所有的願望。

無盡海底。

人魚聖尊望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火燚,驚怒之下立刻出聲質問。只見火燚望著手中的一淚石邪笑說因為爍罡有嵐裳的一淚石,說話間出手制住人魚聖尊,將昏迷的嵐裳抱走。拒絕了人魚聖尊想決戰的要求,詢問幻雪神山的入口處。在聽到人魚聖尊的否認後,稱蓮姬已經告訴他,人魚族與冰族交好,就是因為人魚族知道幻雪神山入口處的秘密。並稱如今冰焰族出現,自己已經等不及慢慢地通過聯姻的方式獲取幻雪神山入口處的秘密。

人魚聖尊的否認徹底激怒了火燚,使他企圖出手殺了嵐裳。正在此時,卡索及時出現並救下嵐裳,望著火燚稱他是要自己走,還是送他走。

火燚也不生氣,只是望著卡索邪笑稱他靈力是否已經全部恢復?又說刃雪城不過是個虛幻之城,而他也不過是個虛幻之人。終究有一天他會眼睜睜望著這三界、望著每個他所愛的人在他眼前消失。就如同嵐裳、梨落,和他親手殺死的櫻空釋一樣。

聽到這裡,卡索終於忍不住朝著火燚出手......

刃雪城裡。

卡索出手用幻術幫助人魚聖尊補回靈力,稱聖尊仍需讓人魚族幻愈師做進一步治療。又向聖尊問起火燚口中所謂的三界外的虛幻之城究竟是什麼?只見聖尊一臉鄭重問鏡花和真花哪朵更美時,有些不解地稱兩朵都美。卻聽聖尊稱在生靈界,他們只希望存在一朵真花,愈發疑惑不解。

聖尊稱她僅知三界就如同鏡中花,而人魚族的一淚石正是守護的關鍵,但是更加具體的就不知曉了。如果卡索想要知道更多的事情,或許該去問問老冰王。

當卡索聽到老冰王與冰後紛紛稱自己為王,再也不叫自己卡索時,終於忍不住開口:“父王、母后,我不習慣你們喊我王。”

老冰王、冰後聞言相視一笑,只見老冰王站起身望著卡索道:“你現在就是我們的王,你會習慣的,而且你必須習慣。”

卡索聞言稱是,並說聖尊身體已然無恙,只是火燚的話讓自己深感不安。聽到冰後詢問,立刻將火燚所說的虛幻之城之說告知老冰王、冰後,並提起火燚正在尋找什麼入口,自己的確感到有一股力量在暗暗地盯著自己,想必就是釋所說的上古狂神淵祭。說話間,詢問老冰王為何淵祭會被囚禁在煉泅石島上,卻聽老冰王說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數萬年前的事情。

離開殿後。

老冰王聽到冰後質問自己為何要對卡索說謊時,微微嘆氣稱自己的確不知淵祭為何被囚禁,但是自己去想辦法去探究其因。卡索作為冰族王室的唯一血脈,不可因此冒險。

冰後聽聞此言,唇角掛起一絲溫柔的笑意稱原來冰王心中除了冰族,還有自己和孩子。

而此刻的卡索,暗暗思索既然淵祭被封印在煉泅石島上,那么自己若是潛入水底,必然會有所發現。

下一集(第 41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