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32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32集劇情介紹

發現真相泫榻身死 墮神喻出卡索獲救

泫榻從一淚石上發現的幻術痕跡中,知道了蓮姬就是內鬼。他當面向蓮姬說破此事,要帶她去冰王面前對質,蓮姬害怕事情敗露,在背後偷襲泫榻,反被泫榻所制。正巧櫻空釋趕來,看到了這一幕,他為救母親,一時情急,失手殺死了泫榻,泫榻臨死怒斥蓮姬是叛徒。

守衛聽到聲音趕來,蓮姬為了保護櫻空釋,剛要承認自己是兇手,被櫻空釋打斷,他暗示是火族奸細做的,命他們去追,然後又去刑室放走了爍罡,以掩人耳目。爍罡剛剛走出去就碰到了遼濺,還在刑室內的櫻空釋為了掩護爍罡,自己出手用火族幻術打傷了自己,引遼濺進來,從而放走了爍罡。

冰王追問泫榻的死因,櫻空釋編造出一個自己被火族刺客襲擊,泫榻護主身亡的故事來騙他,冰王心存疑惑,卡索卻是深信不疑。蓮姬在櫻空釋的追問下承認了自己所做過的一切,但她卻振振有詞,毫無愧疚之心。櫻空釋得知真相萬分難過,他摘下遮蓋左眼的眼罩,將自己金黃色的瞳眸展示給蓮姬,逼問她自己的生父是誰,蓮姬卻不肯告訴他。櫻空釋決然地說,他今日救下她就是為了報答她的養育之恩,從今後她只是冰族的太后,卻不再是自己尊敬的母親,蓮姬望著他的背影,失魂落魄,癱倒在地。

星舊為了泫榻的死傷心難過,冰王安慰他說,聖魔方會帶領他們找到新的聖者。星舊將自己在登位大典上看到櫻空釋竟然使出冰焰族幻術的事告訴冰王,冰王十分震驚,命他去煉泅石小島尋找一個人。

卡索來到大殿,見櫻空釋身穿冰王的凰琊幻袍,坐在寶座上。兄弟二人各自背負著沉重的心事,彼此生疏而又無奈。鐘聲響起。眾神前來參拜。櫻空釋坐在冰王寶座上煞有介事地下令追殺那個莫須有的火族刺客,又命潮涯、遼濺和片風負責給死去的泫榻和四聖者舉行神界最高規格的葬禮,三人領命而去。櫻空釋又喚出卡索,準賜了他和梨落的婚事,並祝福了他,此言一出,舉座皆驚。櫻空釋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能幫哥哥完成心愿,他自以為最懂哥哥的心,卻不料被卡索一口回絕。卡索不想自己這短暫的生命給梨落留下無盡的痛苦,櫻空釋卻根本不給他說話的機會,將婚禮交由月神操辦,拂袖而去。卡索焦急萬分,他追到幻影天門外請求櫻空釋收回成命,櫻空釋閉門不見。

梨落對冰王冰後說,墮神喻能夠救卡索,只是他不喜歡被人看到,要求卡索獨自前往雪霧森林,去面對墮神喻,卡索不知內情,很是高興。他拉著梨落的手感謝她,被梨落一把甩開,她怕自己手上的血腥玷污了卡索的聖潔。

星舊在逝去的泫榻身上查找真相,發現了他手指上殘留的靈力光芒,那熟悉的一幕令星舊萬分震驚。

得知櫻空釋當上了冰王,火燚十分得意,他認為時機已到,沒必要再隱瞞了,便將櫻空釋是自己的兒子一事告訴了艷炟,艷炟大受刺激,不敢相信這一切。爍罡妒嫉櫻空釋得了父親的看重,就在背地裡慫恿艷炟和自己聯手除掉櫻空釋,被艷炟斷然拒絕。

卡索怕梨落出現什麼意外,就帶了皇柝、月神和嵐裳一同到了雪霧森林,梨落無法,只得讓他們在洞外等候,自己和卡索一起進了山洞。她為卡索蒙上雙眼,將他用鐵鏈縛在石床上,把血灑在噬神劍上,召喚噬神劍靈。瞬間,梨落魔性大發,又成了一個嗜血的怪物。噬神劍靈發現有人啟動了墮神喻,驚恐萬分,紛紛從卡索體內跑了出來。聽著洞裡鬼哭狼嚎的叫喊聲,嵐裳等人擔心不已。

下一集(第 33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