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41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41集劇情介紹

卡索進入先祖回憶,得知隱蓮真相

刃雪城裡。

卡索在櫻空釋的幻影天裡來回踱步,正在反思因自己沒用才會導致釋誤殺四聖,最後因愧疚而讓自己殺了他贖罪時,只見冰後款款而來。

冰後望著卡索問他是否是想藉助一淚石的力量潛入無盡海底時,只見卡索默默點頭。不禁好奇問他為何如此確信一淚石就在幻影天。卡索回憶稱蓮姬被抓時,身上並沒有一淚石,想必是釋知道一淚石上隱藏著蓮姬向火燚告密的證據,故意將之藏起來。

兩人尋找許久都不見一淚石蹤跡,隨即卡索送冰後回宮歇息。

隱藏在櫻花島石洞裡的蓮姬從淵祭處得知冰後正在尋找自己的一淚石時,大怒之下立刻起身要回宮拿回自己的一淚石,卻被淵祭阻攔稱一淚石不過是二人開始復仇的序幕。

雪霧森林裡。

無聊盪著鞦韆的卡索看到婆婆前來,眼前一亮,立刻上前詢問關於煉囚石島的事情。只見婆婆驚慌之下摔落手中的花籃,立刻否認稱自己完全不知道這些事情。看到婆婆一副完全不知情的模樣,卡索不再強求,轉身離去。

人魚之島上。

冰後與人魚聖尊並肩而走,望著身旁的人魚聖尊,冰後將卡索意欲潛入煉囚石島的湖底下去探知淵祭謎底的想法告訴聖尊,並將兩枚一淚石交給聖尊,說自己希望聖尊永遠不要將一淚石借給卡索,以免他因此受到傷害。

正在人魚聖尊猶豫要不要答應冰後的請求時,只聽人來報稱北方出現不明漩渦。聽到冰後的詢問,聖尊微微嘆氣稱我們不想去尋找真相,可是那個真相卻找上了我們。隨即傳令讓所有人魚族向漩渦的方向前進。

刃雪城裡。

卡索去尋冰後卻發現她不在,詢問侍從之後,方知冰後去了人魚之島。腦中瞬間想起之前兩人在幻影天尋找一淚石時的情景,當時他正在翻找梳妝檯時,只從鏡子裡看到冰後在臥榻之上似乎已經找到了一淚石,最後卻絲毫沒有提及自己找到一淚石的事情。想到這裡,嘆了口氣,看來母后是不想讓自己身涉險境。

煉囚石小島上。

人魚聖尊看到冰後好奇的眼神時,開口解釋這裡便是卡索發現的煉囚石小島。

正在此時,只見蓮姬突然出現。當聽到冰後詢問她為何會與淵祭在一起時,滿臉不屑地望著冰後稱她現在該擔心是自己能否或者離開這座島。在聽到人魚聖尊讓自己不要執迷不悟、一錯再錯時,更是憤恨地看著聖尊稱自己再也不用聽她的任何話,今天就會殺了她替釋報仇,說罷立刻向著冰後出手。

看到淵祭與蓮姬聯手時,聖尊心知今日之蓮姬遠非昔日可比,便開口解釋稱櫻空釋是為了贖自己的罪而死,逼他走上絕路的人,你也有份。

冰後看到這一幕,立刻向聖尊提議先將蓮姬抓起來,因為她是冰焰族唯一真神—淵祭的弱點。

隨即蓮姬與聖尊、冰後與淵祭分別纏鬥在一起。

片刻之後,雙方分開了。蓮姬身形搖搖欲墜,卻依舊目光陰狠地看著冰後稱她是想打敗自己,將自己母子二人永遠踩在腳下。自己就算是與她同歸於盡,也不會讓她得逞。聽到淵祭擔憂地稱她這樣耗盡元氣去獲取力量,必然會害死自己時,也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樣稱今日自己與冰後,必然是你死我忘的局面。

淵祭出手帶著蓮姬突圍前往櫻花島,卻見蓮姬因元氣耗盡一副奄奄一息的模樣,身後又有人魚聖尊和冰後追殺。來到懸崖處,望著湖面上的漩渦,淵祭稱順著漩渦潛入湖底,便可帶著她回到幻雪神山。聽到蓮姬稱自己沒有一淚石,根本無法穿越漩渦潛入湖底時,安慰她說自己還另有他法。

正在此時,聖尊和冰後已經尾隨而至懸崖旁。

淵祭聽到冰後說要取了蓮姬性命時,不屑地稱自己與蓮姬的性命絕非她們這樣的小神可以掌控,蓮姬必然要活千年、萬年。

一陣刺目的白光過後,淵祭附上蓮姬的身體,幾招之內便將聖尊與冰後擊成重傷。

卡索匆匆趕來時,正好看到蓮姬在抽取冰後體內的元氣,立刻出手阻攔,卻只聽到冰後臨死前的最後一句話,稱自己小看了淵祭,讓他好好保護冰族。

被附體的蓮姬望著卡索稱自己今後必然將其族親體內的元氣一個一個全部抽取乾淨,讓他無法拯救,嘗盡孤獨、絕望與痛苦。

聽到被自己禁錮的蓮姬稱自己殺了櫻空釋,讓她也沒有活下去的欲望時,不禁緩緩停住了手。蓮姬唇角勾起一絲冷笑,轉身跳入湖面的漩渦之際,卻依舊開口道:卡索,若想找我報仇,就來幻雪神山找我,我等著你。

刃雪城裡,整片天地充斥著悲傷和無助,只為悼念逝去的冰後。

望著周身瀰漫著悲傷的老冰王,卡索緩緩開口稱戰與不戰、自己都不會怯戰。還請老冰王告訴自己

尋夢族裡。

星舊耳畔突然迴響起那句讓自己萬分熟悉的預言: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你耐心地等待。

望著手中的聖魔方,星舊不禁懷疑:莫非聖魔方里不僅封存著先祖舍彌的血液,還保存了他的回憶?可是只有歷代先王,才能走進他的回憶。到底是誰,在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

雪霧森林裡。

星舊望著眼前突然出現的婆婆稱自己知道這次來找王,必然會受到阻礙。卻萬萬沒想到這個人,會是婆婆。

只見婆婆一反之前溫和慈祥的模樣,臉色凌厲地望著星舊說該來的總會來。尋夢之主,你終於知道了?看到星舊一臉疑惑地搖頭稱自己還不是很清楚時,立刻打斷他的話說不很清楚就別再清楚。王現在很痛苦,你不要來影響他!

星舊執著地望著婆婆說:“難道不知道真相,痛苦就會消失嗎?”聽到婆婆說至少卡索不會因為知道了真相而陷入險境時,有些無奈地稱即使王現在沒有面臨危險,但是婆婆不覺得他已經被逐漸地吞噬?刃雪城堡里迴響著王孤獨的腳步聲,如今的王與生活在死人墓地里沒有絲毫區別。他失去了梨落、冰後、櫻空釋和嵐裳,他如今承受的痛苦比死還可怕。

聽聞此言,婆婆眼底終於划過一抹悲傷和心疼,卻依舊堅定地稱若是不告訴他,他就會悲傷地活下去。若是他知道了,他就會失去活下去的機會。

當聽到星舊不以為意說王該怎么活,是他自己的選擇時,婆婆眼中浮現淡淡地殺意稱他若是再敢向前一步,保證他不會有後退的機會。

正在兩人纏鬥在一起時,卡索突然出現。望著婆婆說父王告訴自己聖魔方里有先祖舍彌的記憶,又看著星舊說:星舊,告訴我一切。

七聖台上。

老冰王、卡索、星舊三人望著眼前的聖魔方。

星舊開口稱若是堅持進入先祖舍彌的進入,便如同夢境一樣真實,將會經歷舍彌一樣的經歷和他的喜怒哀樂。

“開始吧!”

卡索緩緩睜開眼時,只看到空曠的大殿里,只有一個衣衫襤褸、奄奄一息的男子四肢被鐵鏈束縛,高高掛在半空中。

只見大殿里一個黑髮男子突然開口:“舍彌。”

他身旁一位白髮男子躬身應道:“尊主有何吩咐?”

黑髮男子狂妄地望著被鐵鏈束縛四肢的男子問自己應該將他的元氣抽出來一絲絲的吸收還是直接殺了他為好。舍彌聽聞此言,轉頭仔細看了眼,隨即說他的眼裡只剩下驚慌和恐懼,恐怕益處不大,尊主會難以下咽。

聽了舍彌的話,尊主唇角勾起一絲邪笑稱若是直接殺了他,未免太過無趣。聽到舍彌說用瀲水咒凍結其元氣,再一點一點把他敲碎時,笑稱這個主意極為有趣,就將此人賜予他好好玩耍,隨即轉身離開。

舍彌恭敬地目送尊主離開後,突然望著卡索緩緩開口:“我告誡過我的子孫,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到我的記憶中來。”看到卡索震驚又恐懼的眼神,繼續淡然地說,“萬年以來,你是第一個。看來這世上,又要起風波了。”當聽到卡索震驚地說自己原來是淵祭麾下時,繼續說幾萬年前,世上只有一個神—淵祭,在他眼中,世上一切的生靈都不過是他腳下的塵埃。

突然畫面一轉,叢林中出現了很多人。

卡索望著眼前的這些人,一眼就認出他們來自火族、人魚族、千靈族、熊族、尋夢族和凡人。

舍彌稱為了擺脫淵祭的殘暴,冰族和其他六族結成聯盟,想辦法打敗淵祭。

“你們想到了什麼辦法?”

“隱蓮。”

大殿里。

只見尊主稱自己千年便要閉關一回,舍彌作為自己最信任的手下,此時又逢隱蓮花開,必須替自己好好守護隱蓮,不讓任何生靈靠近。

舍彌聽到卡索詢問隱蓮為何物時,稱隱蓮可以實現所有願望,淵祭之所以會永生不死,是因為他獨占了隱蓮。而且隱蓮的另外一個作用就是它可以恢復生命,只有還有一絲元氣,就有機會。

聽到舍彌的話,卡索不禁有些期待未來若是可以用隱蓮重建冰後、梨落、嵐裳和釋的元氣,讓他們恢復嗎?

舍彌與各族同伴趁著淵祭閉關,去向隱蓮許願,希望它能幫助自己等人離開幻雪神山,重建自己的家園。卻未料到淵祭居然提早出關,徹底打破眾人的計畫。整個戰場上呈現一面倒的局勢,淵祭一招之間便帶走無數人的性命,眾人被他逼到幻雪湖邊,眼前就要被他殺死時,便只好向隱蓮許願賜予七族首領戰勝淵祭的力量,萬年之後,必須用七族首領至親血脈方可再次開啟隱蓮。

畫面再度轉變,只見二人出現在煉囚石島上。

聽到卡索詢問隱蓮是否實現了眾人願望時,舍彌點頭稱隱蓮的確助眾人成功打碎了淵祭的元氣,將他封印在幻雪湖底,而幻雪湖的最深處就是通往無盡海上這座煉泅石小島。又聽

卡索不解地問他既然願望已經實現,為何他看起來還是那么的悲傷。舍彌嘆氣道自己本以為打敗了淵祭,就可以得到絕對的自由和和平。卻沒想到隱蓮給眾人的力量,使得火族妄想稱霸三界,進而挑起了一場戰爭,使朋友變成了仇敵。

“你是否覺得你是做錯了?”

“對與錯只能留給後人去評判了,我所能做的就是儘量維持三界的和平。”

聽到這裡,卡索終於有些明白了:因此舍彌才會耗儘自己的元氣製造出冰幕和六葉冰晶,是希望冰族的後代可以和五族同盟,共同抵禦火族。你留下聖魔方,也是希望冰族後代不要像火族一樣貪婪。

舍彌眼底掠過一絲欣慰,卻笑著問卡索是否知道為何一旦成為冰王,便沒有了自己的名字?只聽卡索說不管誰是冰王,都要繼承你的意志,以守護三界為己任,忘了自我、不忘初衷。聽聞此言,舍彌欣慰一笑,稱卡索必然會是個好冰王,隨即出手將卡索送出記憶。

聽到老冰王問他舍彌的記憶究竟說了什麼時,卡索只是微微皺眉問距離舍彌之死,已經過去了多少年。

星舊思索道:“將近有一萬年了。”

卡索緩緩開口說淵祭再次回到幻雪神山,是為了等待隱蓮再開,他要對當年背叛的三界各族復仇。自己一定要阻止淵祭拿到隱蓮,而且還要用隱蓮復活釋、梨落和嵐裳。

刃雪城裡,落櫻坡上。

卡索望著為櫻空釋立下的墓碑,眼底掠過一絲希冀稱自己已經找到復活他的方法,冰後、梨落、嵐裳和釋都是因自己而死,自己一定會打敗淵祭、向隱蓮許願喚醒他們,隨即轉身離去。

依舊是舍彌記憶中的那座大殿。

一位傾國傾城的絕世女子從王座上緩緩起身而下,在她搖搖欲墜之時,只見一位黑髮男子突然出現,並出手攙扶她。

下一集(第 42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