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38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38集劇情介紹

櫻空釋叛變,冰火之戰又起

櫻花島上,所有櫻花突然紛紛從樹下掙脫,在這片小小的天地間漫天飛舞。所有人眼含驚艷望著這神奇的一幕時,只見聖尊突然失控說著是嵐裳在哭,嵐裳要離開她。天地之間一片寂靜,只有聖尊語含悲愴的話語聲響起。

朝涯驚道莫非是嵐裳在與眾人告別,星舊等人紛紛一頭霧水,只有聖尊衝到崖邊望著海面大聲呼喚嵐裳。

粉色的裙裾在海底如一朵櫻花般緩緩綻放,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在無盡海底透出淡淡地光澤,嵐裳昏迷地靠在一塊珊瑚邊。櫻空釋上前拖住她,想要帶她離開,卻不料大意之下被嵐裳用海藻束縛。看著昏迷了的嵐裳,櫻空釋焦急之下潛用力掙開了海藻,帶著昏迷的少女向海面浮去。

浴火城裡。

火王望著手中的一淚石,幻想著爍罡將嵐裳帶回浴火城後,就可以出發去幻雪神山。卻見艷炟來報,稱人魚公主在卡索大婚之夜試圖刺殺冰族王妃,事後逃走,如今下落不明,人魚族聖尊也被囚禁在刃雪城內不得動彈,冰族如今派出人手正在到處尋找人魚公主。爍罡如今想必也是在全力查找人魚公主。火王聽聞此言,誤以為人魚公主是因嫉妒而對王妃下手。

艷炟疑惑於火王如此執著想要活捉人魚公主,火王看了眼手中的一淚石,眼底滿是如火焰般熊熊燃燒地欲望之火,這才向艷炟道出其中原委。原來他想要利用人魚公主脅迫人魚族聖尊說出幻雪神山的入口,從而能進入其中尋找可以統一神界的高深莫測的幻術。而人魚族則世代居住在無盡海底,守著幻雪神山的入口。如果找不到入口,那么就是擁有一淚石也沒有任何作用。突然只見火王突然面色凝重地命令她立刻去刃雪城探查爍罡的情況,他心底有種不祥地預感......

火王一副勢在必得的模樣望著手中的一淚石,艷炟領命立刻帶人離開,心底微微有些雀躍,唇角勾起一絲冷笑:看來,我們又要見面了。

刃雪城裡。

卡索、皇柝月神、朝涯等人紛紛一副擔憂的模樣望著人魚聖尊正在救治的少女。片刻之後,聖尊看著依舊昏迷的嵐裳怒聲質問皇柝為何人還沒醒來。皇柝皺眉思考片刻,稱人魚公主體內積水已除去,墜海時雖傷了體內一半的元氣,但是不應該醒不過來。最後抬眼有些尷尬地望著聖尊說出了自己的猜想:除非是她自己根本就不想醒來。

聽聞此言,眾人紛紛明了,選擇跳海的嵐裳早已心存死志。

被人制服的爍罡見到嵐裳一副永遠不會甦醒的模樣,耳畔聽著聖尊的怒問,心知自己今日難逃一死,索性就將自己趁機褻瀆人魚公主嵐裳、櫻空釋是火王和蓮姬之子、蓮姬泄密使冰族王子、公主死傷殆盡的事情全部和盤托出。看著卡索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告訴他當初被囚放他走的人是櫻空釋,後來泫榻被殺也是櫻空釋。卡索驚呆了,立刻否認這是事實。隨即更是將櫻空釋當初為了騙取嵐裳一淚石幻化成卡索模樣,一同前往人魚族密地櫻花島。最後得知一淚石真相後,卻臨陣脫逃,給了自己可乘之機。

看到忍無可忍之下欲殺了爍罡的聖尊,卡索立刻開口阻攔,稱殺了爍罡,會變得死無對證。聖尊聞言停了手,卡索立刻讓片風遼濺將爍罡帶下去關入牢中。

此刻得知事情敗露的蓮姬去見櫻空釋,立刻帶他逃離刃雪城。不料卻在城門口遇到了冰後、各族首領等一眾人。

得知事實真相的冰後憤怒質問蓮姬殺害自己五個孩子的事情,只見蓮姬冷冷一笑當場承認是她所為,與釋無關。終於忍耐不住心底的仇恨,對著蓮姬出手。朝涯、片風等人紛紛加入戰局,協助冰後共同對戰蓮姬。

望著匆匆趕來的卡索,聽到他說不相信爍罡之言,只想聽自己的話時,還說無論如何定然會護他周全,櫻空釋沉默了。蓮姬與冰後等人混戰在一起,他也恍若未聞般繼續定定地望著卡索,眼神空洞卻堅定,他的視線如同一片雪花般輕盈地落在卡索身上......

看到蓮姬不敵被擒,櫻空釋終究還是出手了。

遼濺看著櫻空釋使出的幻術,驚呼: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冰焰族幻術!

卡索看著這樣的櫻空釋,心底愈發心疼:“釋,如果你是有苦衷的,這個時候你更不應該動手,這樣只會讓大家更誤會你。”話未說完卻被蓮姬打斷,稱就算卡索卡索原諒了他,但是冰王與冰後,還有整個冰族都不會原諒他。

看看周圍著的人,櫻空釋心有些痛,或許他與冰族的緣分就這樣盡了吧。

在眾人尚未反應過來時候,櫻空釋出手制住卡索,隨即和突然出現的艷炟並肩離去。看到這一幕,眾人愈發懷疑櫻空釋與火族之間有所勾結。老冰王立刻下令封鎖邊界、追拿櫻空釋,並將蓮姬關入大牢。

浴火城裡。

火燚看著眼前清冷的少年,提議一起合作將爍罡與蓮姬一併救出。警告櫻空釋此刻絕對不能孤身回到刃雪城,否則救人無望,還會將自己搭進去。

櫻空釋恍若未聞,喃喃自語:我只是想要給我哥他想要的生活、他想要的自由,可是為什麼一切最終會變成這個樣子。我才是冰族的王,他們應該尊重我、聽從我,是他們背叛了我。

火燚聽聞此言,立刻出聲附和,提議立刻集結軍隊、一同攻打刃雪城。心性大變的櫻空釋聞言同意了火燚的提議,最終決定一同去攻打刃雪城。

刃雪城裡。

冰後聽到備受折磨的蓮姬的抱怨,稱自己與冰王無視她母子二人存在,任由族人蔑視櫻空釋,稱他是災厄神子,視他為次等神族,甚至任由卡索溺愛櫻空釋時,終於忍不住開口稱至少自己並未出手殺了櫻空釋,而且她還惡意曲解卡索對櫻空釋的愛,她自己才是傷害櫻空釋的源頭。聽了冰後的話,蓮姬語含譏笑稱有朝一日冰族終究會臣服在自己與櫻空釋腳下。

王殿里。

冰王聽到卡索請求讓冰後停止折磨蓮姬時,淡然地稱冰後自有分寸,目前還需要利用蓮姬引出櫻空釋。聽聞此言,卡索著急的立刻開口阻攔稱這樣必然會激怒釋,遭到殿下眾人的反對,眾人此刻已經認定櫻空釋就是冰族內鬼,哪裡還會用從前的眼光去看待櫻空釋。

突然只見星舊開口說他有辦法知道泫榻究竟是不是櫻空釋所殺。

而此刻浴火城裡。

只見那團熟悉的黑霧出現在櫻空釋身畔,他開口指責櫻空釋拋下蓮姬獨自逃走,隨即準備如往常一樣控制櫻空釋的身體去救蓮姬,不料卻失敗了。近日來的內憂外患讓櫻空釋幾近心力交瘁,終於憤怒地衝著黑霧說誰也不能控制他,包括你。卻聽到黑霧譏諷地說,他不甘心被控制,卻怎么又甘心被火燚說服去攻打刃雪城。話鋒一轉,黑霧便說既然他不願去救蓮姬,那他就自己去救蓮姬。

櫻空釋疑惑於黑霧對於蓮姬的關心和擔憂,不禁開口詢問。只聽黑霧說他難道就沒有發現自己的幻術比火族、冰族都要強大時,開口道自己從未聽聞過冰焰族這個名字。黑霧終於揭開了他的身世之謎,原來他是冰焰族的後代,而這團黑霧是冰焰族唯一存於世間的神——淵祭

站在無邊岩漿旁邊的聽著手中竹笛悠揚動聽的聲音,突然聽到身後傳來的腳步聲,隨手封印了竹笛。只見艷炟緩緩走到身旁稱卡索竟然還如此的關心他時,櫻空釋冷漠地稱卡索這一切不過是惺惺作態,倘若他真的關心自己,就應該和自己一起抵禦冰族、救出蓮姬。艷炟聽聞此言有些驚訝地看著身旁的櫻空釋,沒想到居然有一天會聽到櫻空釋說他最敬愛的兄長的壞話。櫻空釋冷漠地說卡索已經不再是自己的哥哥了。

看著寂寥地櫻空釋,艷炟抬手在掌間用靈力放起煙花,一絲孤單划過眼底、嘴角卻依然帶著微笑稱自己雖有十個哥哥,可是火族信奉勝者為王,所以與哥哥們其實並沒有多少感情。所以每晚自己都會放煙花、看煙花,這樣就可以讓自己不再孤單。

看著眼前如初見一般的溫潤如玉的謙謙少年,艷炟笑著說自己今後必然會陪著他,不讓他孤單。和他一起去滅了冰族,然後做世上最幸福的神。

聽聞此言,櫻空釋空洞的眼眸划過一絲一閃而逝的光亮,如今的他又有什麼資格去幸福快樂呢,手中的煙花種子輕輕落在地上:“我覺得在火族裡,你並不是一個那么壞的人。”

轉身準備離去的艷炟揚起明媚的笑容:“你錯了,火族沒有好壞,只有勝者為王。”

刃雪城裡。

星舊將之前被櫻空釋打傷的兩個士兵叫入殿內,當著冰王、冰後和卡索等眾人的面施展靈力,只見士兵身上緩緩浮現出幻術的痕跡。

星舊看著卡索,最終還是決定將真相說出來,稱士兵身上的幻術痕跡和泫榻身上的幻術痕跡一模一樣。冰後聽聞此言,方知泫榻在說出真相之前,被櫻空釋殺人滅口。卡索失魂落魄、難以置信堅持要聽櫻空釋本人的解釋,絕不相信眼前這一幕。

老冰王面目含威稱要剝奪櫻空釋冰王之位,並向三界發出通緝令追捕櫻空釋,稱若是櫻空釋若是負隅頑抗,那自己必定不會手下留情。

浴火城裡。

火燚下令讓艷炟去尋夢族和神醫族將星舊之妹星軌和皇柝之父皇昴抓回浴火城作為他日交換蓮姬和爍罡的籌碼。

尋夢族裡,星軌入夢預知了艷炟來意,設計逃脫,卻不料被櫻空釋抓住。艷炟詢問之下,方才得知櫻空釋已經抓住了星軌和皇昴二人,隨即二人帶著星軌與皇昴回到了浴火城,押入牢中。

櫻空釋向火燚提議一起滅了冰族,這樣自己就可以為所欲為,至於與卡索之間的兄弟情可以日後慢慢彌補。

刃雪城裡。

卡索突然聽到火族進攻的號角,立刻起身朝著城外走去。不料卻在城門口被守界使者秦楚等人以死相逼,最終將他帶回城內。

刃雪城外,軍隊集結。

老冰王聽眾人詢問為何火王重傷未愈還要發起戰爭,冷冷地說因為他們有了櫻空釋。

眾人幾乎無法相信眼前這一幕時,月神眼尖突然發現對面火族軍隊里有個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居然是皇柝之父皇昴,星舊看著對面那個嬌小的少女驚呼其名:“星軌!!!”

櫻空釋使出強大的幻術在冰族眾人上空中幻化出自己的面孔,威脅冰王等人立刻放了蓮姬和爍罡,否則自己不僅會殺了星軌二人,還要將冰族夷為平地,最後讓冰族上下為之陪葬。

星舊向老冰王提議說若是櫻空釋未見到蓮姬和爍罡二人,未必敢輕舉妄動,不如立刻進攻。

冰火之戰又一次開始......

下一集(第 39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