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39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39集劇情介紹

櫻空釋以死換卡索靈力恢復

看著眼前混戰在一起的兵馬,櫻空釋回想起了之前在浴火城的那一幕。火燚稱自己重傷未愈,無法趕赴前線時,便提出由艷炟在前線利用星舊和皇昴拖住冰族大軍,自己則潛伏進刃雪城,伺機拿回噬神劍。抿了抿薄唇,突然消失在火族大軍之中。

刃雪城裡。

人魚聖尊略顯憔悴的望著床上昏迷不醒地絕美少女,突然只見窗外飛來一隻傳聲鷹:人魚聖尊,我是櫻空釋......

爍罡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櫻空釋,質疑他是否是真心想要救自己,聽到櫻空釋說火燚已帶領大軍壓至前線時,自己負責潛入城中救人時,這才信了他的話,立即隨他離去。

來到海邊,只見櫻空釋提前為自己準備好了船隻,立刻上船離去。船至海中央時候,突生異變,船夫瞬間變成了人魚聖尊的模樣。爍罡心下驚恐萬分,一副色厲內荏的模樣以火族之名威脅人魚聖尊,企圖獲得一條生路。

人魚聖尊聽到爍罡口出狂言,大怒之下立刻出手,只見海中突然出現數條海藻束縛爍罡四肢,一掌之下,爍罡被拖入無盡海底。看著眼前茫茫無邊際的無盡海,想到人魚公主嵐裳如今生死未知的模樣,聖尊終於暗暗下定決心:從今以後,人魚族將為正義而戰!

與此同時,兩族戰場上,艷炟突然聽到火燚悲愴的嘯聲,詢問之下,方知火族被櫻空釋戲耍,爍罡身死他鄉。只聽火燚下令立刻殺了星舊和皇昴二人,為爍罡報仇。

刃雪城的一條巷道里,只見黑霧突然出現在櫻空釋身旁,質問他為何要殺死爍罡。白衣如雪的銀絲少年望著黑霧稱冰族得知自己在城內,必然會派大量士兵前來搜尋,何不趁此機會前去營救蓮姬。黑霧聽聞此言,雖知櫻空釋另有打算,卻也依言去營救蓮姬。

兩族戰場上,老冰王突然發現櫻空釋未出現在戰場上,星舊立刻懷疑火族是在聲東擊西,卻也無可奈何,只能選擇先去救人。

刃雪城裡。

看著眼前倔強的秦楚等人,卡索不能理解為何眾人能夠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對櫻空釋從信任、擁戴變得懷疑、抵制,並堅定地稱櫻空釋必然有自己難言的苦衷。突然,只見櫻空釋一臉傲慢出現在殿內,並出手一招擊敗秦楚等人,並要挾卡索拿出噬神劍。聽到卡索意料之中的拒絕後,不以為意地稱卡索身為噬神劍的劍鞘,找到卡索就等於找到了噬神劍。看著卡索被自己制服後難受的表情,突然微微一笑:找到了。

兩族戰場上,正當艷炟聽令去殺星軌、皇昴二人時,突然只見星舊、潮涯片風月神遼濺等人突然現身護住星舊二人。只見星軌突然開口稱櫻空釋要自己轉告艷炟,這一切都是他設的局,並讓她速速離去。聽到星軌的話,艷炟一言不發,也不知怎么想的,只見她突然消失。

落櫻坡上,卡索緩緩走來,只見櫻空釋望著手中的噬神劍微微一笑,一雙藍眸定定地望著櫻空釋,要求他將一切說清楚。少年嘴角含著一絲殘忍的冷笑:“你攔得住我嗎?”

聽到卡索質問自己為何要殺死泫榻時,無謂地稱泫榻是因發現蓮姬向火燚通風報信,又向蓮姬下毒手,故而殺之。卡索有些不可置信,卻依舊堅持繼續質問他是否幻化成自己的模樣去騙取嵐裳的一淚石,聽到他肯定的答覆之後,卻依然為他著想,問他這樣做是否是因為怕被火燚揭發自己的身世,無奈為之。聽到卡索的話,櫻空釋唇角微勾、揭下眼罩說原來自己在卡索眼裡是一個還沒長大、需要被照顧的善良弟弟,可惜一切落空了。

看到卡索如意料中一樣震撼地模樣,繼續稱自己很早就知道襲擊卡索的黑霧是冰焰族之神,而且自己靈力突飛猛進更是拜他所賜。

當聽到櫻空釋說出手殺了四聖者時,更加覺得不可思議,問他為何要下此毒手。只聽櫻空釋自負地說自己身為三界最強的神,有資格做任何一族的王,可是四聖者卻只是因為自己不是冰族之人而妄圖殺了自己。

櫻空釋看著眼前有些失魂落魄的卡索,心底如撕裂般的痛,眼底閃過一絲絕望,面上卻一副冷酷的模樣:“沒錯,所以,你是對我失望了嗎?”

卡索呆滯片刻,愧疚地稱自己與櫻空釋朝夕相處百餘年,卻從未發現這些細節,不知道櫻空釋被黑霧引入歧途走上絕路,以至於雙手沾滿了無數人的鮮血,這一切都是自己的責任。

聽到卡索的話,櫻空釋如墮入寒冰地獄的一顆心似乎漸漸回暖,眼底的絕望在卡索看不到的地方瀰漫,聲音冰冷地稱一切已經來不及了,自己馬上就會剷除冰王,成為三界中最強的王。只聽卡索勸阻自己留下來,稱一切都還來得及,自己必然會護他周全時,轉身將劍尖對著卡索稱他若再不走,就會對他出手。說話間,兩人已纏鬥在一起。

突然遠在戰場的皇柝、潮涯、月神、片風和遼濺等人突然發現落櫻坡方向一股強大的靈力沖天而起。

落櫻坡上。

二人的手一起緊緊握在噬神劍上。卡索突然心生不妙,只見櫻空釋對著自己微微一笑,手上一使力將劍刺入自己體內!

望著眼前悲痛的卡索,一藍一金的奇異雙眸卻如年幼時一樣滿含依賴望著卡索:“只有我死了,才能將靈力傳給你,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感受到體內的靈力以恐怖的速度漲著,卡索感覺不到一絲的快樂,只有悲傷的嘯聲傳遍這片天地,耳邊只迴響起櫻空釋少年時說過的那句話:哥,請你像霰雪鳥一樣自由的飛翔吧!

白衣如雪的銀絲少年用自己的生命捍衛了自己心中最執著的夢想,只見他身上流出的血緩緩流在地面,化成朵朵血色冰花......

當黑霧趕到冰原上時,只見被囚禁在牢籠里的的蓮姬在絕望的哭喊掙扎,立刻出手帶蓮姬突圍離去。

月神等人來到落櫻坡時,只見卡索將櫻空釋攬在懷中,眼底一片死寂,對於眾人的到來恍若未聞。只見櫻空釋身上的靈力在緩緩傳向卡索,眾人試圖靠近,卻無法接近兩人。

一雙藍眸如往常一般溫柔地看著懷中的少年,喃喃自語:“釋,你為什麼要這么做?這件事,我一定要找你問清楚。”說著緩緩抽出依舊插在櫻空釋體內的噬神劍,雙手緊握劍柄,緩緩舉劍。正在此時,一陣悠揚的竹笛聲在這片天地緩緩響起,卡索頓了頓手,一眼望去只見星舊伴著正吹著竹笛的星軌款款而來。

潮涯等人驚訝地望著阻攔自己一行人不讓靠近的靈力圈卻絲毫沒有攔住吹著竹笛的星軌。只聽星舊稱櫻空釋曾告訴星軌,若是自己被卡索殺死後,卡索陷入狂躁,就立刻吹一葉竹笛。因為只有吹一葉竹笛的櫻空釋才能靠近此刻的卡索。

聞聲而來的艷炟,見櫻空釋死在卡索懷裡,想要靠近卻如潮涯等人一般被阻攔在靈力圈外。

星軌走到卡索麵前稱櫻空釋讓自己送他一個夢境,說著將櫻空釋在林中遇到巧計逃離艷炟的自己,並要求自己的轉交的一枚戒指交給卡索。望著手中的戒指,卡索突然想起準備向梨落求婚的那次,卻失控重傷梨落,無奈自責之下將事先準備的戒指丟入霜湖,原來釋將那枚戒指從湖底找了回來,微微閉眼,陷入夢境......

雪霧森林裡。

卡索望著眼前溫潤如玉的白衣少年,眼底滿是關愛和想念。只聽他說自幼在終年飄雪的雪霧森林長大,一直好奇自己為何從未冰雪加身,許久之後方知是哥用幻術禁止了冰雪。原來從自己不懂事開始,哥已經在默默保護自己。

卡索望著眼前的少年,良久才開口:“跟哥在一起,你開心嗎?”只見少年眼底不復之前的狂躁和冷酷,聲音也如許久之前一樣溫潤優雅地說只要是和哥在一起,在哪裡都會覺得開心。隨即又聽少年說哥一向心底善良慈悲,自己從未想到有一天哥會為了保護自己而出手殺人,不禁開口稱當時以為他已陷入昏迷,不知周邊情況。少年唇角始終掛著一抹溫柔的笑意稱只要是哥的事情,就全部記得。又提起自己在卡索一百三十歲的壽辰上問他夢想時,只聽哥說他的夢想是當一隻自由飛翔的霰雪鳥。聽到少年這句話時,卡索終於明白為何後來他那樣執著於當冰族的王,原來他是想解開自己的枷鎖,讓自己得到平凡的自由和幸福。只見少年臉上突然有些鬱悶地說原本以為這次終於可以換自己保護哥,沒想到還是失敗了。

一片燃燒著熊熊火焰的廢墟里。白衣少年望著遠處清俊挺拔的卡索道自己的血統就已注定自己當不了王,實現不了哥的夢想。但是他的雙手卻已沾滿了鮮血,隨著自己失手殺了四聖者之後,不得不用越來越多的謊言去彌補自己之前的漏洞。原本以為拿到一淚石之後,可以封住火燚的嘴,繼續當冰王,這樣的話,哥可以和梨落離開神界,去凡界隱居。可惜後來才知道,火燚並非自己生父,真正的父親是一直追殺卡索、從煉泅石島上逃出來的上古之神淵祭。淵祭提出要與自己聯手再度毀滅這個世界,殺了卡索。自己不得不相信他的原因是當初就是他藉由自己的身體殺了四聖者,還有自己失手殺了泫榻卻沒有絲毫愧疚。自那時起,終究承認自己身上流的血是淵祭的血,自己早晚有一天會如同他一樣殘暴,而哥、冰族族民終究有一天會對自己失望。說到這兒,少年嘴角的笑容緩緩隱去,一藍一金的奇異雙眸望著卡索說自己無所謂冰族眾人和神界對自己的評價和眼神,他唯一承受不起的是哥對自己失望的眼神。後來爍罡說出自己是火燚之子的事情後,迫使自己不得不投靠火燚,使計讓生性多疑的火燚相信自己會與他聯手滅了冰族。其實這一切不過是為了拖住冰王和星舊,爭取和卡索單獨見面。後來,當自己將這個夢交給星軌後,意味著自己終於和哥見面了。說話間,望著手中那枚自己從湖底找到的戒指稱自己原本要在哥和梨落離開神界時,再給哥。可是如今看來,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再給哥自由和平安。如今,自己唯一可以給哥的是可以抵抗未來命運的力量了。

聽著櫻空釋將一切事實娓娓道來,卡索心寒如冰,原來他騙自己去拿噬神劍的最終目的原來如此。

聽聞此言,櫻空釋微微一笑稱只有真正擁有善良、正義的神,才配擁有更強大的力量。而你,卡索,我的哥哥,就是我唯一的神。哥,請你自由地活下去。

深邃的藍眸緩緩睜開,對耳邊傳來的關心和詢問恍若未聞,只是立刻將一切事實告訴身邊的老冰王、冰後和星軌等人,堅定稱釋不是叛徒。星軌聽了卡索的話,立刻難過地稱若是自己當初知道櫻空釋留下的夢境居然是這樣的,自己必然會阻攔他尋死。並告訴卡索他如今身負厚望,倘若再去尋死,櫻空釋的死便是毫無用處。

卡索緩緩起身,強大的靈力在雙手中急劇變幻,如無盡海般深邃的藍眸堅定地望著遠方:“你說的對,我要帶著釋的力量堅定地活下去,為了三界的和平,而戰!”

浴火城裡。

一身紅衣的艷炟寂寥地望著天際,突然開口稱自己不會讓櫻空釋白白死去,此生此世,必然相遇!!!

聽到火燚詢問櫻空釋是否真的已死時,艷炟強行按住心底的悲痛稱自己親眼所見。火燚眼底的暴虐和憤怒瀰漫至周身稱櫻空釋不僅戲耍了自己,還不給自己一絲報仇的機會。由此證明櫻空釋不是自己的孩子,不是火族的後代。

艷炟聽聞此言,好奇地問原因,只聽火燚稱他的孩子死亡時,他必然會心如刀割,可是櫻空釋的死卻沒有在他心裡引起一絲悲哀。原本見櫻空釋會使冰火兩族的幻術時,以為是人魚血統所致,可年輕時,蓮姬曾提起其母是冰族普通族民,由此可見,蓮姬身具冰族血統,而櫻空釋的身世便是出乎意料了。

艷炟突然稱自己記起在戰場上,櫻空釋讓星軌轉告自己立刻撤退,並委託星軌給卡索一個夢境,或許他的身世就與這個夢境有關。只聽火燚下令立刻查清此事時,心底微微雀躍:櫻空釋,我很高興。因為,你並非我的兄弟。我不相信你就這樣死了,我想知道、並且一定會知道一切有關於你的事情。

下一集(第 40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