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27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27集劇情介紹

冰王爭奪展開 櫻空釋先勝一局

星舊為了找到殺害五個冰族少年的兇手,請片風找來千靈聚落的精靈們幫忙,嘰嘰喳喳的精靈們看到帥氣的星舊夢主馬上花痴的不能自已,紛紛答應幫助星舊夢主進入雪霧森林,跟裡面的生靈們交流信息,查出冰族少年被殺當日發生了什麼。

明天就是冰王爭奪之戰,卡索依舊糾結於和櫻空釋爭奪王位的比賽中,櫻空釋依舊執念於奪得王位,幫助哥哥恢復神力,給哥哥他想要的自由。封天婆婆看著痛苦的卡索十分心疼,主動找冰王要求自己當王位爭奪戰的裁判,希望能夠幫助卡索。

冰王爭奪戰的第一場比速度,由片風和遼濺在飄雪的凝霜湖上進行武鬥。卡索想起有一年大雪,一直學不會幻術的櫻空釋十分苦惱,其他哥哥姐姐嫌棄釋太笨,只有卡索一直陪著釋,和釋一起玩雪球。釋問卡索,有一天會不會因為迫不得已而變成討厭彼此的敵人呢?卡索堅定地說絕對不會,不管多不得已,你都不會是我的敵人,而是我最親愛的弟弟。櫻空釋也高興地說等長大了換我保護哥。從前的歡樂時光仿佛還是昨日,如今兄弟二人卻都因為各自不得已的原因而成為敵人。

凝霜湖上,片風和遼濺大戰,潮涯看著兩個自己關心的男人大戰十分無奈。第一回合過後,片風憑藉著速度將遼濺擊倒在地,但遼濺很快起身反擊,憑藉巨大的力量將片風擊倒。片風再次反擊,並且裝備金羽甲,這是飛鷹精靈在修煉到最高等級之後將自身的羽毛化為的無堅不摧的盔甲。眾人沒想到片風的武功如此高,遼濺瞬間成為弱勢,但他想起潮涯曾經說過,片風金羽甲雖然無堅不摧,但如果持續接觸高溫,就會變鬆軟出現空隙。遼濺猛擊大地,蒸騰出火雲攻擊片風,片風眼中流露出無盡的失望,金羽甲的弱點只有他和潮涯知道,潮涯告訴了遼濺,這就是她最終的選擇。片風呆呆地望著潮涯,已經失去了戰鬥的決心,遼濺又是一拳,重擊在片風胸口,片風戰敗,櫻空釋勝了第一局。

皇柝為遼濺療傷之後又為片風療傷,這時潮涯也來看片風,皇柝不明所以,卻被月神拉走,只剩下片風和潮涯二人。潮涯為片風彈琴,之前每次片風受傷,潮涯都會為他彈琴。片風想起以前和潮涯在一起的快樂日子,但是後來,片風為了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成為配得上潮涯的男人,離開了千靈的領地,離開了潮涯。等他回來,潮涯已經和熊族之王遼濺定親,片風只能將自己在三界收集的琴譜作為賀禮送給潮涯。

片風終於明白,原本想通過戰勝遼濺,讓潮涯後悔選擇遼濺。如今卻是自己無限的悔恨,當初自己如果留下來,結果可能就不一樣了。而如今,自己能為潮涯做的,就是恪守侍衛長的本分,幫助潮涯女王一起守護千靈部落。

人魚聖尊擔心嵐裳,特地將可以使陸地上其他族民短暫失明的深海夜明珠交給嵐裳,嵐裳覺的這樣不厚道,聖尊深知嵐裳不是潮涯的對手,講明夜明珠只是幫助嵐裳逃跑,保住她小命的。

冰王爭奪戰的第二場比戰樂,千靈女王以琴為武器,人魚公主用可以迷惑三界的歌聲。看誰能讓更多冰族堅強的勇士放下武器。

比賽的順序由猜中封天婆婆手中雪花數量者決定,潮涯猜中選擇先攻。潮涯彈琴,幻術也隨著琴聲的音波開始攻擊勇士,周圍幻術比較低的人受到影響不自覺地鼓掌,一曲終,勇士們全部倒地,武器脫手。接下來是人魚公主嵐裳,她能擊倒多少勇士呢?

下一集(第 28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