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30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30集劇情介紹

櫻空釋左眼變紅,梨落回歸虐戀

眾人討論幻影天大火的事情,蓮姬十分生氣,朋友四聖者行刺櫻空釋是大逆不道。星舊夢主認為僅僅憑櫻空釋的一面之詞不能做定論。蓮姬馬上反駁,並哭訴由於為釋占卜的聖者死亡,便遷怒於一個無辜的孩子,說他是不詳的人,釋也因此受盡白眼。這是四聖者不想釋當冰王的報復。她請求冰王處死四聖者為釋討回公道。泫榻出來為四聖辯解,表明四聖的忠心,並說這可能是賊喊捉賊。冰王看兩人爭執不下,便決定等卡索醒來了解了情況再做定奪。並命令泫榻一定要找出冰族的叛徒,不管他是誰,都殺無赦!

櫻空釋呆呆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自己受傷的左眼已經不在是冰族特有的寶藍色,而變成了金黃色。聽到有人進來,急忙用飾品遮擋住了左眼。蓮姬依舊抱怨著冰王偏袒七聖者,看到釋眼睛受傷,急忙關心想看看釋的眼睛,卻被釋擋了下來。櫻空釋再次問蓮姬,自己身上流的血到底是不是冰族的。蓮姬堅定的說是,並讓釋不要再懷疑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

櫻空釋來到卡索床邊,卡索依舊沒有醒來。櫻空釋終於明白了卡索的苦心,為了阻止四聖者追殺自己,卡索不顧自己的性命跑去幻影天。卡索為自己犧牲了這么多,但是自己根本不是冰族的王子,根本不配得到這些。

櫻空釋帶著食物去看爍罡,爍罡請求櫻空釋看在自己妹妹艷炟的份上放了自己,自己和艷炟是瞞著火王來冰族的,如果被火王知道自己的失蹤,一定會重罰艷炟的。但是櫻空釋想到爍罡教了自己火族的幻術,萬一泄露了出去,自己是火族之神的身份也會敗露。為了永遠保守這個秘密,只能殺他滅口,可是這樣艷炟就會難過。爍罡感受到了殺死,衝出了雪洞,一躍跳下。就在快要摔死的時候卻被艷炟相救。

卡索終於醒來,泫榻急忙詢問幻影天大火當天發生了什麼。但是卡索身體還很虛弱,什麼也想不起來了。泫榻想要讓星舊夢主入夢回到當時的情景,但被冰後一口拒絕。卡索現在的身體狀況,只適合安心靜養。

嵐裳對著卡索的小冰核說話,小冰核卻突然歡快了起來,原來是卡索回來了。嵐裳十分高興,但是卻發現卡索什麼都不記得了,連小冰核和嵐裳都不認識了。嵐裳十分傷心,她想起皇柝說的話,卡索即使醒來,也會神志不清或者失去記憶,因為卡索身體中有劍靈,不斷吸取卡索的元氣,並且逐漸控制卡索。除非有六葉冰晶,否則無法驅除卡索體內的劍靈。而卡索的生命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嵐裳忍住眼淚,告訴卡索她是嵐裳,是他的好朋友。卡索努力搜尋關於嵐裳的記憶,卻頭疼欲裂。嵐裳讓卡索不要再想,可以出去走一走。一陣馬蹄聲傳來,卡索聽出這是雪雁的聲音,是梨落回來了。卡索飛奔過去,果然是梨落,他保住梨落,十分高興。嵐裳終於明白,卡索忘記了自己,卻沒有忘記梨落,這就是卡索的選擇。

千靈聚落的精靈們向星舊夢主匯報在雪霧森林中的發現,在冰族少年遇害的地方,精靈們發現了一根有幻術痕跡的木頭。而這塊木頭上的幻術痕跡和出賣冰族,給火王通風報信的人使用的幻術痕跡一樣,兩件事是同一個內鬼。他急忙把這件事告訴冰王,冰王命令泫榻和星舊秘密尋找內鬼。

爍罡終於回到浴火城,他感謝火王沒有放棄他。並且表示不知道抓走他的黑霧的來歷,也沒有見過黑霧所使用的幻術。他還把櫻空釋要他教火族的幻術,並且可以學會火族幻術的事情告訴了火王。火王十分高興,他知道櫻空釋就是他和蓮姬的孩子。

各神族的人聚在一起慶祝梨落從北禁沙漠之地平安回來,遼濺要和梨落斗酒,眾人也打賭梨落和遼濺誰先喝醉,幾個人都十分高興。這時秦楚到來,看到梨落平安十分開心。卡索邀請秦楚一起坐,秦楚卻說凡人和神貴賤有別,不能一起。並且執意要梨落和自己回去訓練參加活動,梨落不肯,秦楚索性拉起梨落的手強行帶走。在梨落和秦楚的拉扯中,激起了卡索的嫉妒之心,劍靈再次控制了卡索,卡索怒視秦楚,靈力爆發,擊倒了眾人。卡索終於清醒,卻為自己再次被劍靈控制傷害朋友而愧疚,他關切地看著梨落,想知道她有沒有受傷,卻被秦楚攔下。卡索知道被劍靈控制的自己隨時有可能傷害身邊的人,所以一個人落寞的離開了大家。

櫻空釋對自己的身世依舊有疑問,他用自己的血餵養冰核。這時蓮姬進來,要釋試穿冊封大典上的禮服。櫻空釋把喝了自己血然後破裂的冰核給蓮姬看,蓮姬十分生氣,在冊封大典上櫻空釋還要呈獻自己的冰核以示傳承。櫻空釋繼續質問蓮姬,是不是在自己的冰核上做了手腳,自己身上的血是火族的,根本不可能培養出冰核。蓮姬終於承認櫻空釋不是冰族的王子,但是她說自己一定會盡全力保住櫻空釋的王位。

冰王召開會議商量櫻空釋登基大典的事,蓮姬希望越快越好,泫榻卻要求按照禮數,不能操之過急。蓮姬請星舊和泫榻儘快選定一個最近的吉利舉行冊封大典,還請卡索代替釋呈獻冰核以示對新冰王的忠心和兄弟之情。卡索表示願意,並拿出自己的冰核交給櫻空釋,告訴小冰核,希望它代替自己陪伴自己最好的兄弟。星舊順水推舟,建議朝野中的每一位,包括冰王和蓮姬,都用自己的靈力為新冰王獻禮,以示效忠。意在通過這個方法,觀察眾神的幻術,找出冰族的內鬼。

梨落深夜求見卡索,卡索十分開心,但是這時劍靈再次出現,卡索想到受劍靈控制的自己隨時有可能傷害梨落,所以將梨落拒之門外。梨落十分傷心,坐在卡索門前獨自一人喝著悶酒。一陣腳步聲,梨落以為是卡索,轉身卻看到了嵐裳。

下一集(第 31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