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46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46集劇情介紹

蝶夢招降將成功,魔碟出現引真相

朱雀宮美如仙境,嘆息牆上,封印著一位絕色美女,是千靈聚落最厲害的琴師,她的琴音,可以擊退千軍萬馬。原來嘆息牆的傳說是真的,這時千萬蝴蝶簇擁,傺楝女王帶著侍女們朝拜,嘆息牆上出現了一位絕色美女,幻雪神山南方護法蝶澈。幾個男子已經看呆,面對這么美的對手都不知如何下手。

蝶澈說,只要卡索歸順淵祭她自然會放行。卡索說這不可能,淵祭殺死了自己的母親。蝶澈笑笑,看向潮涯,為了自己族民做點犧牲有什麼難。這時,侍女們摘下面罩,原來是她們就是黃鶯族的精靈們。潮涯當時為了退敵,任由鱷魚族進攻黃鶯族,黃鶯族遭受了滅族之災,這個錯傷無辜的遺憾一直是潮涯揮之不去的陰影,後來蝶澈將這些精靈帶回了幻雪神山,用幻雪湖水救了她們。

潮涯謝謝蝶澈,蝶澈卻說這都是因為淵祭,淵祭尊主討厭戰爭,討厭殺生。遼濺笑著出來,說這是睜著眼睛說瞎話,正因為淵祭濫殺無辜,殘暴不仁,我們的祖先才離開了幻雪神山。蝶澈卻反駁說,淵祭尊主確實和你們的祖先有些誤會。但是萬年來,冰火兩族水火不容,三界爭亂不斷,無辜被害生靈不計其數,還不如讓淵祭尊主取得隱蓮,各族重新回歸,所有的族民也得享平安喜樂的生活。

卡索想說什麼,蝶澈沒有給他機會,繼續說道,你不必馬上拒絕我,可以住下來想一想,也好讓潮涯和她的母親重聚天倫。卡索也只好答應。

皇柝檢查了食物沒有毒,大家才放心去吃。星軌提到傺楝女王的奇怪,對潮涯不冷不熱,卻對蝶澈很親近。這時片風才說,傺楝女王一直不是慈母,對潮涯也很嚴厲。遼濺也說,傺楝女王一直很沉迷嘆息牆的傳說,做夢都想得到幻蝶琴技,也因此離開了她的女兒和族民。片風繼續回憶著,傺楝女王失蹤後,千靈聚落叛亂四起,潮涯臨危受命,片風出走,遼濺被黑風囚禁,只有潮涯一個人孤軍奮戰,黃鶯族的悲劇就是那個時候發生的。

潮涯和母親在一起,她告訴母親,自從繼承王位以來,每天都覺的好累。她質問母親為什麼不回來?傺楝女王才解釋道,當時自己尋找嘆息牆的下落卻遇到意外,失去了記憶,是蝶澈宮主救了她,並且帶回幻雪神山。蝶澈給了她新的身份,並且告訴她時機到了,女兒就會來和我團聚。潮涯高興的求母親和自己一起回去,但是傺楝女王卻並不想回去,在這裡,她每天可以聽到蝶澈宮主的幻蝶琴聲,跟萬物合為一體,這就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她讓潮涯也留下了,潮涯說不,我的族民還在等著我回去。傺楝女王繼續勸著潮涯,傻孩子,等淵祭尊主復生,萬物一統,都是尊主的神民,再沒有千靈聚落。你可以嫁給遼濺,我們一起無憂無慮的生活不是很好嗎?潮涯聽到這些,有些被說動。

星舊尋找著千靈聚落異象的緣由,一路找到了東方的人界森林,這還是傳言傺楝失蹤的地方。星舊來到森林,看到奇異的蝴蝶。

卡索不知道該怎么辦,他看著朱雀宮中的美景,突然看到一個男子可以施展法術使得百花盛開。他走向前,問這是什麼幻術。男子說自己生來就有讓花朵盛開的能力,還有蝶澈叫他池墨,可是突然,池墨吐了一口血。蝶澈看到也慌張的跑過來,卡索提議讓皇柝過來看看,蝶澈卻說除了我沒有人能救他。兩個人才把池墨扶回休息。

池墨已經沒有大礙,蝶澈為他撫琴治療。卡索聽著琴音,卻有些昏沉,他想起了梨落,那夢中的容顏。

潮涯聽到蝶澈的琴音,讚嘆琴音美妙,怕自己此生都無法奏出。突然,潮涯的琴弦斷裂,她嚇了一跳。

蝶澈看到卡索,原來你也曾為愛心碎。卡索說自己也從琴音中聽出了蝶澈對池墨的愛。蝶澈說,沒有池墨我便不會再彈奏。沉醉我樂聲的都是有情之人,你心裡也有一個很愛的人吧。卡索想起梨落,只可惜她被沉在無盡海底,不能欣賞著美妙的琴聲了。

蝶澈繼續招降,只要你歸順淵祭尊主,所愛之人命運就可以改變,便可以和我一樣,與所愛之人長相廝守。卡索詢問,你們可以復活梨落?蝶澈說只要你願意。

片風發現潮涯的琴弦斷了,他詢問傺楝潮涯去哪兒了,傺楝卻和見了鬼一樣的跑掉了。片風告訴潮涯剛才的情況,潮涯有些不相信,母親已經失去記憶連我都不記得了,怎么會記得你。

星舊跟著蝴蝶找到了一個神秘的屋子,屋子裡有一個紗帳,紗帳下,蝴蝶飛舞。星舊上前查看,卻受到了襲擊。

潮涯也發現了母親的奇怪,以前她作為女王,誓死捍衛我族不受侵擾。可是現在,卻棄自己的族民於不顧,只是單純的崇拜蝶澈。蝶澈的琴技的確出神入化,潮涯自嘆就是窮盡一生,也沒有辦法達到。卡索說起池墨,潮涯卻十分驚恐,池墨是千靈族惡名昭彰的一個罪人, 是遭受極刑而被處死的人,差不多死了有一萬年了。眾人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劍靈卻打斷了大家,卡索我快餓死了,你什麼時候分一點你的靈氣給我。月神嫌棄他煩,說我們在談論正經事情,你自己出去隨便吸點靈氣就好。劍靈卻說,這裡只有一個神,而且她那么強大,我不敢惹她。卡索有些奇怪,這裡只有一個神,那些宮女侍衛呢?劍靈卻說,他們是和我一樣沒有形體的靈而已。潮涯不敢相信,星軌過來說道,潮涯看到的不過是她母親殘像。哥哥剛才捎信來,請大家隨我入夢。

夢中,是那片滿是蝴蝶的森林,星舊解釋道,千靈聚落的異象是由這個地方而起的。原來這是一種魔碟,以人的血肉為食。之前有人失蹤,很可能就是這些魔碟所為。而且每天夜晚,這些魔碟就會飛向無盡海那邊。這可能又和淵祭有關。

星軌看著蝴蝶,問大家是不是覺得很眼熟,卡索想起蝶澈身邊的蝴蝶,以及她說的,生和死只是形的改變,就像蝴蝶有蟲變化而來,只要你願意,你心愛的人就可以破繭重生。

朱雀宮中,蝶澈問卡索考慮的怎么樣了?卡索揭穿她,你說的永生,不過是無盡的墮落和永劫的地獄。你利用千靈聚落的兔精幫你誘拐人類,然後用他們的血肉之軀餵養你的蝴蝶,等蝴蝶長大,你就把它們做成你的人偶。蝴蝶朝生暮死,你為了維持它們的肉身,只能不停的殺生作孽。潮涯質問蝶澈,我的母親在哪?蝶澈說起傺楝,她崇拜我,卻不能接受池墨,說他是怪物,所以我就把她餵蝴蝶了。潮涯聽到十分難過出手攻擊蝶澈,卻被傺楝的靈擊傷,片風救下潮涯,一掌出去,傺楝的靈破滅,幻化成蝴蝶。

蝶澈看到招降無望,就準備拿出琴來彈奏攻擊,這時,月神和皇柝卻帶著池墨出現。池墨質問蝶澈,難道自己和他們一樣是你製作出來的木偶嗎?每一次我不舒服的時候,你都會召喚蝴蝶給我治病,我不過就是一具行屍走肉。蝶澈,我不希望你因為我的而殘害無辜的生命。放他們走吧。蝶澈終於在池墨的勸說下放他們走,封印就在嘆息牆後面。但是突然,蝶澈又後悔攻擊眾人,眾人被擊倒在地,包括池墨。此時的池墨已經油盡燈枯,死在了蝶澈懷裡。蝶澈痛哭著,朱雀宮也要倒塌,眾人慌忙離開了這裡。

湖面上,無音琴做的小船上,感慨著池墨和蝶澈,兩個相愛的人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片風說自己聽長老們說,池墨是族裡的叛徒,因為他想把我們最厲害的琴譜出賣給火族。而蝶澈的幻蝶琴舉世無雙,造詣高深。其他精靈難以企及,無法與蝶澈合奏。蝶澈只能在自己的結界中孤獨的演奏著,直到池墨的出現,他們相知相愛。但是冰火大戰開始,千靈聚落和冰族結盟,要驅趕所有在千靈聚落的火族人,池墨成了眾矢之的,只能逃亡,但還是被抓住。蝶澈連夜趕往刃雪城請求冰王放了池墨,但是池墨罪不可赦,冰王沒有同意。

下一集(第 47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