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23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23集劇情介紹

卡索再度重傷 梨落被發配北禁

梨落突然發現一個黑衣人想要趁機破壞卡索的冰核,她正想追上去卻被趕來的卡索叫住,黑衣人趁機逃跑。卡索派士兵追趕黑衣人,卸下黑衣人打扮的蓮姬趕走了士兵,她意識到即便毀了冰核卡索還能再養出一個,只有殺了卡索才是一勞永逸的方法。

卡索因為劍靈附身傷害過梨落,於是便有意躲著梨落。梨落此次前來找他是為了告訴他自己馬上要回凡界的事,她隱瞞了冰王對自己的威脅,謊稱自己辦完凡界的一切很快就會回來,她讓卡索答應她要善待自己,不要一個人獨自承擔一起,卡索答應了下來。

星舊星軌調查各族幻術的形態,星軌向星舊一一展示了冰族、火族、凡界、千靈聚落等族的幻術,竟然發現冰焰族的幻術和櫻空釋使用的幻術一模一樣,不過冰焰族已經消失了一萬多年,兩人對此都陷入了深深的懷疑。

冰後勸說卡索放棄對梨落的感情,兩人身份懸殊,即便能相處一時卻不能走完一世,冰後發現了梨落無意落下的荷包,卡索心中欣喜,這是他送給梨落的禮物,他不顧冰後勸說追去凡界尋找梨落,執意要追求眼前的幸福。

而此時,梨落帶領著其他的守界使者做著離開凡界的準備,獨角獸雪雁卻不知所蹤。正當梨落失落之時,卡索騎著雪雁來到梨落面前,他決定跟著梨落一同前往凡界,看著嬉鬧的兩人,秦楚氣急敗壞。

卡索從刃雪城帶了許多神仙魚到凡界售賣,想要和梨落一起適應凡界生活。不食人間煙火的他不懂得如何推銷神仙魚,梨落把魚做成生魚片成功地大賺一筆,卡索用這筆錢買來凡界的鮮花送給梨落,兩人在凡界享受著平淡而幸福的生活。卡索日落前就要回刃雪城,兩人依依不捨,卡索緊緊抱著梨落,留下一聲滿是眷戀的再見,梨落茫然無措的雙手也終於緊緊摟住了卡索的背脊。

櫻空釋在尋找新的冰核時發現了爍罡從山洞裡投出的火焰石頭,他循著石頭發現了爍罡被困之地。爍罡請求櫻空釋放了自己,櫻空釋讓爍罡教自己火族幻術才肯放走他。爍罡認為櫻空釋是冰族王子不可能學會幻術,但櫻空釋執著地要求他教自己,被困於囹圄的爍罡答應了他的要求。

櫻空釋在和爍罡學習火族幻術之後驚訝地發現自己能成功地使出火族幻術,他意識到自己身上流的不是冰族的血,不由得流下痛苦的眼淚。

梨落和卡索正準備分別,一陣黑霧突然將卡索捲走,梨落帶著守界使者四處尋找,終於在河邊發現了奄奄一息的的卡索。梨落騎著雪雁將卡索送回刃雪城,冰後認為冰族有內鬼並且正想方設法奪走卡索的性命。冰王冰後得知卡索是為了梨落才去的凡界,第一時間趕走了梨落,卡索的求情絲毫沒有磨平冰王的怒氣。

梨落跪在刃雪城門口懺悔自己沒有保護好卡索,秦楚擔心梨落的身體,梨落卻固執地等待著冰王的原諒,可她等到的確是被派去北禁駐守的責罰命令。

卡索在夢中屢屢叫著梨落的名字,來看望卡索的嵐裳告訴了他梨落被派到北禁受罰的訊息。卡索著急地要去找冰王求情卻站不起來,他請求皇柝一定要治好自己。嵐裳看著卡索執意要為梨落求情的樣子心疼不已,她決定要助卡索一臂之力,她深夜求見冰王冰後被拒絕,人魚聖尊看到了這一幕直罵嵐裳愚蠢,她要嵐裳明白應該趁此機會搶回卡索而不是在這個時候去幫助自己的情敵。

皇柝的治療起了作用,卡索終於能站起來走到宮殿內向冰王冰後求情。皇柝看著卡索不能和心愛之人終成眷屬不禁惋惜,月神認為自己即便幫不了卡索,至少也要讓梨落快樂起來。冰王和七聖者的決定已下,不論卡索如何勸說也動搖不了冰王的決心,他使用幻術強行將卡索關了起來。面對兒子的反抗,作為父親的冰王默默嘆了口氣,只希望卡索有一天能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

下一集(第 24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