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52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52集劇情介紹

櫻空釋復活仇恨卡索 梨落嵐裳竟前塵盡忘

那個勝出的年輕人摘下了金色面具——他竟然是復活的櫻空釋!他也已經沒有了當初的記憶,只記得是卡索殺死了自己,心心念念地只想找卡索報仇。

冰王向卡索講述了隱蓮花開時刃雪城的情景——那時,他開啟棺蓋之後,梨落剛從裡面坐起來,就有人來報,落英坡發生了地震,等他趕到時,卻只有一副空棺,櫻空釋已不知去向,沒有一個人見到過他。卡索發誓一定要找到櫻空釋。

艷炟在思念櫻空釋時,罹天燼來到她身邊,要她幫助自己了解卡索的幻術,艷炟不屑理他,轉身想要離開,櫻空釋卻突然向他出手,艷炟回身還擊,一把打掉了他的面罩。艷炟看到櫻空釋的那一刻,驚喜萬分,她一把抱住他絮絮叨叨地自言自語,櫻空釋卻毫無反應,只是一臉茫然地望著她。這時,火燚突然出現在他們身後,他開口支走了櫻空釋,向艷炟說出了櫻空釋出現的始末。艷炟聽說父王竟然趁著櫻空釋失憶,半真半假地將他的身世過往印進了他仿佛一張白紙的的腦海中,並且給他取名罹天燼,火上澆油地慫恿他找卡索報仇,不禁為櫻空釋擔心,怕他有一天恢復記憶會生不如死,她勸火燚不要這樣對待櫻空釋,想要去告訴櫻空釋真相,被火燚扼住喉嚨,以她和櫻空釋的性命相威脅,艷炟不敢冒險,只得放棄。

卡索請星舊以四方夢源尋找櫻空釋,卻是徒勞無果。星舊推測,很可能櫻空釋也向梨落嵐裳一樣忘記了自己是誰,所以無法找到。卡索一聽,想要發動全族的力量去尋找櫻空釋,被星舊攔住,他告訴卡索,雖然沒有找到櫻空釋,但他卻進入了星軌的夢,星軌告訴他,雙星終會匯聚——也就是說,兩人總有一天會再見,他這樣大張旗鼓的去找櫻空釋反而會適得其反,卡索聽了星舊的話,這才放棄了找櫻空釋的打算。

卡索又一次吹起了樹葉琴,櫻空釋聽到了這琴聲,似有感悟,可他又想不起來在哪裡聽過,只覺得心煩意亂,就施術隔絕了琴音。

卡索讓人來請梨落赴宴,梨落卻說自己不喜歡身上的衣服,要更衣,等她出現在卡索麵前的時候,卡索看到她的打扮簡直驚呆了,皇柝甚至都差點沒能認出她來。卡索把梨落曾經最愛的烤魚夾給她吃,誰知梨落聞到魚的味道,竟然嫌棄的丟到了盤子裡。眾人都很奇怪她的反常,皇柝為了化解尷尬,又提出要鬧洞房,梨落聽了竟然藉口逃開了,留下了一臉不解的眾人。

封天婆婆像個老小孩一樣在盪著鞦韆,她不但失去了靈力,連記憶也一點點失去了,竟然把卡索認成了舍彌。卡索和老冰王不禁心神感傷。父子正扶著封天婆婆慢慢往回走,迎面碰到星舊慌慌張張地跑來,卡索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星舊說落星杖自己飛了出來,抓都抓不住。正說著,只見落星杖在空中飛舞而來,幾個人合力上前抓住,卻還是止不住它的去勢。封天婆婆急得在一旁大叫,說落星杖要回家了,讓他們放手,卡索等人只好照做。

嵐裳和一群小人魚圍在一起編貝殼,她不耐煩地大叫無聊,小人魚不禁面面相覷,不明白以前最愛玩兒這個的小公主為何轉性了。正在這時,海螺警報響起,小人魚們讓嵐裳和她們一起撤離,嵐裳非但不聽,反而興奮地站起來向著出事地點跑去。

人魚聖尊對著一群來歷不明的小孩正在不知所措,嵐裳趕到,那為首的小孩竟突然發難,用劍指住了嵐裳。他口中所說的話語顛三倒四十分奇怪。人魚聖尊從他的話中猜到,他們就是來自幻雪神山里最愛說謊的小神族——無真族,而那個為首的正是無真族少主,言荒。嵐裳三言兩語就摸透了他們的脾性,對他們來了興致,就讓聖尊先回去,自己來和他們周旋。

梨落約守界使者們見面,卻姍姍來遲,她解釋說自己迷路了。大家都很奇怪最有方向感的梨落竟然會迷路,梨落也在心中驚異使者們的粗魯。

卡索他們跟隨落星杖,一路來到了七聖壇,在那裡,落星杖和另外的五枚聖魔方飛旋其上。星舊終於明白了,一直以來,七聖者只有六位傳人,原來第七枚聖魔方竟然藏在落星杖中。老冰王也明白了,七聖之一的倏瀛所選中的繼承者就是他的母親——封天婆婆。星舊猜想,封天是因為與淵祭定下了契約才抵消了和舍彌的約定。如今契約已破,封天靈力盡失,聖魔方才來到七聖壇等待下一位繼任者,卡索卻認為不僅僅如此。

下一集(第 53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