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29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29集劇情介紹

櫻空釋最終獲勝,四聖者合力阻止

櫻空釋卡索在雪霧森林見面,想要和卡索一起盪鞦韆,卡索拒絕了釋,說我們已經不能一起盪鞦韆了,他會為了支持他的人而全力奮戰,他勸櫻空釋放棄王位。釋沒有同意,反而用之前卡索冰球比賽輸後說會答應櫻空釋一個要求來讓卡索放棄比賽。卡索知道如果自己輸了比賽,釋就會死,所以他沒有答應釋。櫻空釋眼神中流露出徹底的失望,原來他最愛的哥哥不再重視他,曾經說過的話再也不算數。兩人相持不下,櫻空釋甚至用幻術勒住卡索,表示沒有幻術的卡索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他隨時可以讓卡索死。卡索故意激怒櫻空釋,希望櫻空釋殺了他然後逃出冰族,逃出對他不公平的命運。最終,櫻空釋還是下不去手,但他已經徹底失望,曾經以為唯一懂他的哥哥也變了,他明天會全力以赴取得勝利。

落櫻坡之戰,眾人圍觀。落櫻坡是冰族傳統的幻術練場,歷代冰王都必須經過測試才可以成為真正的冰王。這場比賽要求用幻術將樹上的櫻花花瓣置換成雪花,誰換的多,誰就是冰王。

櫻空釋首先比賽,他騰空而起,在天空旋轉,瞬間就將花瓣化成雪花。冰王驚嘆釋的靈力居然如此精進,歷代冰王,恐怕只有先祖舍彌可以做到。卡索想起同是七聖者之一的星舊夢主說過,冰王的決定者不應該是七聖,而只能由卡索和櫻空釋來決定。而卡索的決定就是自己一定要救釋,而救釋就必須贏釋。所以為了可以贏,卡索拿出一瓶雪,灑向天空,用血引出身體中的劍靈,幻化成靈力,用靈力摧毀櫻空釋冰封的櫻花來贏釋。卡索十分痛苦,櫻空釋十分不解,為了贏自己,卡索居然寧願忍受劍靈的折磨。櫻空釋拿出噬神劍阻止卡索,卻反被卡索奪劍,卡索篤定自己身上有劍靈,噬神劍傷不了自己,便反手用噬神劍刺向自己,卡索痛苦倒地。櫻空釋急忙扶住卡索,他不明白卡索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卡索說他必須要贏。樹上的雪幾乎融化,但卻還有一片雪花,所以這一戰,櫻空釋勝。卡索無奈,自己最終還是沒有救釋,他對釋說對不起,然後就昏死過去。櫻空釋十分不解。

皇柝為卡索治病,嵐裳埋怨櫻空釋居然對自己哥哥下此狠手。皇柝卻解釋到,卡索昏倒完全是因為劍靈吞噬卡索元氣,如果不是櫻空釋,卡索可能當時就沒命了。這次卡索故意引劍靈顯身,還讓原本已經轉移到噬神劍上的劍靈重新進入自己的身體,使他五臟六腑再度受創。如果在不想辦法驅除卡索身上的劍靈,卡索將活不過百日。

蓮姬十分高興,為櫻空釋準備著加冕儀式。櫻空釋對此毫不感興趣,他只關心卡索的靈力怎樣恢復。蓮姬挑撥釋,卡索如此拚命贏你,你又何必幫他恢復靈力。櫻空釋不為所動,他知道卡索一定有自己的原因。蓮姬無奈,只能告訴櫻空釋,想要恢復靈力就必須殺神,一個低級的神殺死一個高級的神就會得到他的靈力。但是依卡索的性格,是不會殺神的。蓮姬早就知道這一點,不過是想引誘櫻空釋爭奪王位而已。櫻空釋十分失望,趕走了蓮姬。他腦海里還回想著卡索倒下時還和自己說對不起,這是為什麼,他該怎么做?

梨落編好了花環給闍印,闍印看到美麗的花環十分高興,決定放走梨落。梨落卻不肯走,誓要拿到恢復神力的方法。闍印十分生氣,她告訴梨落,忘了你的王吧,人和神不能相愛,會遭報應的!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闍印開始回憶自己和凡人女子迦凌相愛的故事,就在闍印的箭射向一隻兔子的時候,卻突然跑出一個誤闖神界的少女,闍印急忙用幻術阻止了箭。但就在看到少女的那一刻,闍印一見鍾情。知道自己漫長的生命原來就是為了遇見她,後來他們就相愛了,並且一起看一朝咲開花,她為迦凌用最美的一朝咲做成花環戴在頭上,在一朝咲的見證下互定終身。但是迦凌的生命太短,死之前,她說她還想再看一次一朝咲,可是她等不到了。於是闍印決定讓迦凌變成神,並且不惜犯了不可饒恕的罪行——殺神。最後,闍印被冰王逐到北禁之地,永遠不能回來。而迦凌被封印在棺木里成為了闍印永恆的刑具。梨落終於知道棺木里的女子就是迦凌。這是地動天搖,是北禁地牛在翻身,梨落勸闍印離開,闍印不肯離開,說自己等了三千年就是為了見迦凌最後一面。他趕走梨落,將墮神諭交給梨落,並且告誡梨落,如果不想像他一樣遭到詛咒,就拿著它回去召喚墮神諭。梨落被趕走後,棺木打開,闍印為迦凌帶上一朝咲花環,親吻著迦凌,迦凌卻化作一團煙霧飄走,闍印也自殺隨迦凌而去。

梨落出來,卻已不見闍印的任何痕跡,她有些恍惚,不知道闍印和迦凌的故事到底是真實還只是自己的一場夢。看到身邊的墮神諭,她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

卡索喊著釋的名字醒來,他知道櫻空釋有危險,拖著病重的身體去找櫻空釋。五聖已經準備攻擊櫻空釋,並讓泫榻看著卡索,不要讓卡索干預這件事。泫榻來到卡索的住處,開門的是嵐裳,並且說卡索在睡覺。泫榻只能在大廳等卡索醒來。實際上,卡索用嵐裳掩護,已經到了幻影天,他告訴櫻空釋,七聖者要殺他,讓他趕快離開。但是七聖已經趕來,誓要剷除沒有資格成為冰王的不詳之神櫻空釋。櫻空釋終於明白,哥哥早就知道七聖者要殺自己,所以一定要贏。大戰在所難免,然而四聖合力也不是櫻空釋的對手。四聖重新擺陣,犧牲元氣攻擊櫻空釋,櫻空釋終於難以抵擋。這時黑霧再次出現,它不讓櫻空釋死,因為櫻空釋是凌駕於所有種族的真神繼承者。櫻空釋卻說自己不過是一個不知道是冰族還是火族的雜種,是個廢物,只會讓哥哥擔心,卻保護不了他。黑霧繼續迷惑櫻空釋,說他只不過是還沒有覺醒而已。黑霧上到櫻空釋身上,櫻空釋瞬間失去自我,但是卻靈力大增。四聖驚訝,冰族的神是無法抵擋聖魔方的靈力的。櫻空釋身上已經不在是冰族的幻術,噬神劍出鞘,四聖倒地。櫻空釋眼睛發紅,嘴裡咆哮著:“我是三界的末日。”四聖消失,櫻空釋燃起熊熊大火。

泫榻察覺出聖魔方的異樣,這才發現卡索不在,早就跑到幻影天救櫻空釋了。急忙跑到幻影天,星舊也感覺不對來到幻影天。幻影天內,櫻空釋已經被黑霧附身,身邊是熊熊大火,手上是火族的幻術,嘴裡說著:“櫻空釋,不如就用你的雙手,來毀了三界吧!”櫻空釋本身與想要接管自己的黑霧做著鬥爭,十分痛苦,左眼眼角還滲出了鮮血。這是卡索應該,叫著釋的名字。終於將櫻空釋喚醒,黑霧才脫離了釋的身體。櫻空釋反應過來自己的處境,帶著卡索一起逃出幻影天。而此時的幻影天門口,冰王等眾人已經聞訊趕來。

浴火城內,傳神鷹帶回了線索,艷炟終於找到了爍罡的下落。

下一集(第 30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