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25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25集劇情介紹

櫻空釋養出冰核 冰王之位懸而未決

艷炟四處找不到爍罡,火族的王子們嘲笑艷炟連爍罡都找不到,想要擅自離開十層塔,此時火王出現,傷病未愈的他得知爍罡失蹤後怒火攻心,連吐了幾口鮮血,浴火城中的浴火神燈只有火族九子才能守得住,如今爍罡失蹤,浴火神燈不再穩定,浴火城便處在了隨時都能被入侵的境地。

卡索的冰核越長越大,嵐裳嘗試用自己的血餵養它,不料冰核咬了她一口,拒絕食用她的血,卡索見到嵐裳對自己的事如此上心忍不住想要告訴她自己的真實心意。嵐裳不想聽他的抱歉,拉著卡索出去散心,月神梨落之託一路保護著卡索。遼濺攔住她的去路,帶著月神一同去面見冰王,月神將梨落看見冰族奸細和火王勾結的事告訴冰王,所有人都大吃一驚。但梨落沒有看清內鬼的真面目讓眾人陷入了破案的瓶頸,此時星舊為冰王想出了一個辦法。

蓮姬引誘冰族的孩子們進入雪霧森林,謀劃了不可告人的秘密。梨落在前往北禁之地路上進入星舊的夢境。夢境裡的北禁之地荒無人煙,黃沙漫天,星舊出現在她的眼前,帶著梨落一起尋找當初見到冰族內鬼的地方。兩人藏在角落依然看不清內鬼的真面目,正當兩人馬上要看到內鬼容貌之時卻被火王和冰族內鬼發現,兩人同時使用幻術攻擊梨落,星舊能重現當時的場景卻不能改變事實,但是星舊撿到了冰族內鬼擊中的一塊石頭,神族幻術各有各的特點,只要找出刃雪城裡使用相同幻術的人就能找到內鬼。星舊帶著石頭離開梨落的夢境,梨落醒來,繼續在北禁之地尋找闍印的下落。

嵐裳偷偷潛入卡索房間想要幫助他培育冰核,為他分擔煩惱,可冰核卻四處逃跑捉弄嵐裳。冰核在兩人的細心呵護下茁壯成長,很快十日期限已到,櫻空釋和卡索分別交出了自己的冰核,櫻空釋深知自己養不出冰核在大殿上緊張起來。卡索的冰核已經成功孕育出了一個角,冰王冰後欣慰不已。櫻空釋不得不在眾人面前展示冰核,他的冰核卻毫無反應,冰王正準備宣布結果,此時櫻空釋的冰核突然睜開眼睛,長出了兩個角,活躍地跳動著。原來蓮姬為它澆入了冰族的血,原來蓮姬殺了進入雪霧森林的五個少年,提取他們的血注入了櫻空釋的冰核之中。此時雪霧森林出五具男屍事已經傳遍了刃雪城,臣民們人心惶惶,以為火族又要再次進攻,紛紛向冰王請求儘快選出繼承者。冰王頂不住壓力答應眾人讓兩個兒子當中比武,選出最後的繼承人。

櫻空釋詢問蓮姬替他培育冰核的方法,蓮姬讓他別管閒事,要求他徹底打敗卡索才會告知讓卡索恢復靈力的方法,櫻空釋雖然不相信母親,但為了卡索只好答應。七聖者們質問冰王為何櫻空釋能培育出冰核,冰王也毫無頭緒,七聖者告訴他即便櫻空釋贏得比武也將會代替冰王毀掉不適合的繼承者。

嵐裳請求蓮姬取消櫻空釋與卡索的比武,她不希望失去靈力的卡索再次受傷,蓮姬認為櫻空釋當王實至名歸,她忍辱負重終於要獲得想要的一切並且為之得意不已。人魚聖尊告訴嵐裳卡索的敵人不是櫻空釋而是他自己,如果他不能戰勝自己,那么她只能選擇支持櫻空釋了。

星舊為卡索帶來梨落的近況,卡索與梨落心有靈犀早就明白了對方的心意。如今他更在意的是繼承者的人選,他認為櫻空釋更適合當上冰王。卡索開始留意黑霧的存在,認為那團黑霧才是藏在幕後的敵人,他決定尋找黑霧的秘密卻受制於身上殘留的劍靈,星舊認為噬神劍可以抑制劍靈便帶著他去尋找櫻空釋。

七聖者之一的泫榻為了能讓卡索與櫻空釋公平比試帶著武將來搶奪櫻空釋的噬神劍,櫻空釋對他們的做法嗤之以鼻,放任噬神劍攻擊眾人,此時卡索和星舊出現,失控的噬神劍猝不及防地插入了卡索的身體,眾人意外發現噬神劍不僅沒有傷到卡索反而抑制住了他身上涌動的劍靈。

梨落在北禁之地受到了黃沙的攻擊陷入沙地的深淵之中,此時的刃雪城宮殿同樣風起雲湧。冰後派泫榻強取噬神劍的事被冰王發現,蓮姬和冰後唇槍舌戰各自為自己的兒子爭論不休,冰王左右為難,心中雖有意護著卡索但難敵冰族眾臣的反對。冰王只好請來各族首領,讓首領們自行分為兩隊參與卡索與櫻空釋的比武。蓮姬擔心各族首領進入櫻空釋的隊伍中故意輸掉比賽,不願意接受這種比賽方式,星舊提出用自己的無謊境公平讓各族首領遵循內心選擇支持者。

下一集(第 26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