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第35集劇情介紹

幻城第35集劇情介紹

迷霧漸開,真相緩現

浴火城裡。

一身白衣的櫻空釋滿身怒氣質問爍罡關於嵐裳失身之事。聽聞爍罡承認是自己為了一淚石奪取嵐裳的貞潔,怒極之下對著爍罡出手。爍罡不敵之時,只見艷炟挺身相救。櫻空釋念及舊情,不願對艷炟出手,只說爍罡用卑鄙手段褻瀆人魚公主嵐裳,自己要為嵐裳報仇。

聽聞此言,艷炟冷冷一笑,原本就艷麗逼人的容貌愈發如盛開的牡丹一般繁盛,說讓人魚公主嵐裳失身之事,不能只怨爍罡一人,若非他居心叵測,騙取嵐裳公主的信任,得知了一淚石的秘密。又怎么會給爍罡機會去騙得嵐裳公主將一淚石交給他,如此看來,他與爍罡之卑鄙、無恥、不擇一段簡直是如出一轍。最後更是毫不留情地說他雖一心要與火族劃清界限、想要當冰族的王,但他融入骨髓深處的冷酷、殘忍和不擇手段卻與火族行事作風一模一樣。

艷炟的話如一把匕首揭開了櫻空釋心底最不願面對的那一面,多少人用生命鋪就了他坐上王位的道路。心情越來越複雜地櫻空釋任由周身的神力隨意遊走,絲毫沒有注意到他對面的艷炟和爍罡一副震驚的表情。

火燚一身怒氣來到三人之處,發現已不見櫻空釋蹤影時,怒極之下聲稱既然他如此不聽話,就將他殺了。

之前被櫻空釋體內的金光干擾無法睜眼的艷炟聽到火燚的話,立刻開口替櫻空釋求情,說櫻空釋既然身為火族之王子,終究是會為火王效力。

火燚不置可否,只是著重地提出一定要儘快去探查出神幻雪山的入口之處。

刃雪城裡。

一襲白衣的俊美少年在漫天的花瓣之下不知疲倦地寂寞獨舞。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不知疲倦,不曾停頓。

看著這樣的櫻空釋,卡索心疼,卻又不知如何開導。走到他身旁,沉默地看著他許久,清冷地的聲音緩緩響起:“想聊一聊嗎?”

“哥。”少年的聲音一如既往地溫柔清雅,卻已經不復之前的輕快和愉悅,剩下的除了寂寥就是難過,對著一如既往愛護自己的兄長吐露了自己的迷茫和無盡的疲憊。

看著眼前疲憊無助的少年,卡索提起了老冰王讓二人培養冰核之事,從而告訴少年為王之路是一條漫長之路,他只需要緊跟著自己心引導的方向走去,一切必然會好起來。

卡索的話讓他想起了蓮妃之所作所為,更加讓他感到愧疚和自責,哪裡還敢將事實真相告訴他。只得轉了話題,問他前來所謂何事。

卡索哪裡有什麼要緊的事要找他,只是看他自登位之後,風波不斷,讓他疲憊應付。微微一笑:“我來找你陪我吹會兒笛子。”

悠揚的笛聲緩緩響起,看著兄長挺拔的身姿,櫻空釋無奈地想自己不怕揭發身世,怕的是有朝一日會在卡索的眼裡看到對自己的失望。一聲輕嘆從嘴角溢出,就這樣吧,一切錯誤、惡果都讓自己承擔吧!

而此刻人魚公主的寢殿里。

傾國傾城的少女裹著華貴的絲被坐在床上抽噎不停。

人魚聖尊看著眼前多日不食一物的嵐裳,勸她喝口水都被她毫不猶豫地拒絕。以為她是因為不能接受卡索和梨落成婚的事實才會如此,便溫柔地安慰她若是不願意待在刃雪城,可以立刻返程回無盡海。

一雙明媚的大眼也沒有了之前的開心和純真,剩下的除了絕望還是絕望。帶著哭腔望著半空開口稱自己多么想毀掉和卡索有關的一切,回到無盡海,回到最深地海底,永不出水。可惜,如今一切已成妄想。聖尊聽著嵐裳的話,心下突感不妙,連忙問她究竟發生了何事。

突然聽到侍女說冰王求見,嵐裳立刻情緒失控,將全身躲在絲被中不肯出來,拒絕見櫻空釋。聖尊安撫之後,便起身去見冰王。

嵐裳突然回想起在櫻花島上兩人之間的親密,幻想中的櫻空釋不復原本的溫潤如玉,嘴角帶著一絲邪笑說是她對卡索的念讓他有機可乘。想到此處,怒火萬丈之下的嵐裳握著手中不知何時出現的一把長槍沖向不遠處還在得意大笑地櫻空釋,意欲殺了他。

殿外,聖尊正在婉言拒絕櫻空釋的探望時,只見嵐裳不復之前崩潰大哭的模樣,笑靨如花走了出來。

櫻空釋看到嵐裳如先前一般笑顏如花,便問她是否無事了。嵐裳的聲音裡帶著一絲不為人察覺的恨意說自己不過是為一段未果的愛傷心難過罷了,如今已無礙。

對於櫻空釋的疑惑,嵐裳只說人生中不止有愛情,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櫻空釋支走聖尊后,直白地告訴嵐裳,自己曾經做過許多錯事,他日必定會向她負荊請罪。不過在此之前,她只能先耐心地等他一段時間。

嵐裳早已褪去了之前的笑容,眼底的恨意絲毫不加掩飾地看著櫻空釋只說了一句:“我等你。”說罷,轉身進了殿。

夜裡,聖尊與嵐裳二人並肩而坐,一同望著星空。

只見嵐裳依偎在聖尊懷裡嬌聲地說自己很想回到小時候,那段沒有刃雪城、沒有憂愁煩惱、在海底自由地游來游去的時光。詢問聖尊有何方法可讓時光倒流。

聖尊看著懷裡嬌嫩如花的嵐裳,不由地也懷念起了自己幼時的美好時光,說傳說中有一朵赤凝蓮可以改變時空。看到嵐裳一臉驚喜地詢問此花在何處,不由地失笑說自己也不知,不過是個古老的傳說罷了。

嵐裳聽到聖尊提出回無盡海時,支支吾吾地說過幾日卡索大婚,如果不參加,會引來他族不滿。當聽到聖尊為了自己絲毫不顧及他人,不由地愈發感動,提出要借用聖尊的海之珠。

蓮妃殿里。

蓮妃看到應召前來的守界使者並非是梨落之後,面露不悅,只聽守界使者聲稱梨落孤身前往雪霧森林修行,他們也許久未見其人。

雪霧森林外。

卡索無聊地凝聚靈力變幻出各種小動物時,只見星舊突然出現。便告訴他因梨落在林內修行,自己便在此處等她,說著又疑惑於星舊來意。

星舊捧著手中的麻雀屍體,稱這些麻雀精靈因幫自己打探冰族內鬼之事,而被人滅了口。如今,自己特意帶她們的屍體來雪霧森林安葬她們。

二人疑惑於是何人下的毒手之時,此刻林內的梨落已經是險象環生。

突然聽到梨落慘叫聲的卡索立刻趕往林內,制服了企圖殺死梨落的蒙面刺客。正在刺客要揭下面紗之時,只見那團黑霧突然出現並出手救下了刺客。

卡索將昏迷地梨落帶回刃雪城。

看到片風皇柝月神遼濺潮涯等人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梨落立刻起身欲迴避。

眾人詢問皇柝是否可以治癒梨落,皇柝搖頭否定,聲稱梨落不是患病、而是詛咒,只能想辦法減輕梨落的狂性和痛苦。

隨即星舊問梨落昨日的刺客之事,稱昨日刺客的手法與之前殺死泫榻的非常想似。不料這話卻被門外的櫻空釋聽了去,聽著門內眾人的話語,櫻空釋沉默片刻,終究沒有敲門的勇氣,皺著眉若有所思的轉身離開。

櫻空釋前往蓮妃殿中,只見她一副重傷地的模樣臥榻,立刻質問她為何要對梨落下手。聽聞蓮妃說殺梨落只因梨落見過她與火燚見面的事情,所以必須殺了她,以除後患之時。皺眉提出梨落是卡索的未婚妻,又有眾人保護,不可殺也殺不了。讓蓮妃立刻遠遁他處,卻遭到了蓮妃的拒絕,聲稱她的離去會讓他蒙羞,只有她的死才能保全他的王位。

聽到蓮妃說王者之位,必須在卡索和她二人之間做出選擇,二者只能存其一。櫻空釋眼中突然有些濕潤,沉寂許久,轉身離開。

同樣挺拔的身姿、高貴的銀絲,卻是不一樣的氣質,卡索周身泛著一股清冷,而櫻空釋雖然是滿心疲憊,卻依舊溫潤如玉。

看著日漸消瘦地櫻空釋,卡索問他自己有什麼可以幫助他。櫻空釋認真地看著卡索說,要他替自己去自由自由地流浪,帶著梨落去看凡間美景。

卡索不解地問他為何要這樣說,少年說自己辦不到的事情,要他替自己去完成。比如,自由地翱翔在天空下的每一寸土地。聽聞此言,卡索長嘆一聲,不再開口。

焦急又緊張地梨落在卡索的陪同下,終於鼓起勇氣為了兩人的未來去見冰王、冰後。卡索緊握梨落的手,向冰王、冰後提出自己要與梨落成婚,卻遭到了冰王的反對。

卡索焦急地詢問冰王反對的理由,只聽冰王說梨落可能會因墮神諭的詛咒而傷害卡索。冰王更是間接提醒梨落兩人不相配,梨落回想起冰王之前的話語,猶豫之後最終開口說要放棄。

卡索跪求冰王允婚,冰王怒極動手卻被突然闖入的櫻空釋攔住。櫻空釋提出卡索二人成婚是自己下的令,並直接拒絕了老冰王提出讓自己收回成命的要求。

老冰王聽到櫻空釋的話語,一言不發轉身離開。

漫天的雪花,兩個年輕的男女跪在殿外,只為求得殿內人對於兩人婚姻的認同和祝福。

王殿里。

只見手握噬神劍的櫻空釋與一團黑霧相互對峙。

聽到黑霧命令自己立刻去滅了火族之時,櫻空釋不由地微勾唇角問自己為何要幫助他。只聽那黑霧說幫他就等於是在幫他自己,因為櫻空釋與自己才是同一種族的神。

正在這時,突然聽到角落處微弱的異響,揮劍過去,只見星舊出現。星舊聲稱自己的祖傳項鍊遺失在殿內,自己是專程過來尋找項鍊的,並告訴櫻空釋項鍊就在他腳下。

櫻空釋這才放下架在星舊頸間的噬神劍,撿起項鍊端詳片刻,還給了星舊,隨機一言不發轉身離去。

下一集(第 36 集) 幻城電視劇劇情看點 幻城梨落和卡索在一起了嗎?梨落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艷炟喜歡櫻空釋嗎?艷炟和櫻空釋在一起了嗎?艷炟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喜歡的人是誰?爍罡最後結局是什麼? 幻城爍罡是誰扮演的?爍罡扮演者書亞信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幻城劇情介紹第14集預告 櫻空釋艷炟關係破裂 幻城劇情介紹第13集預告 艷炟耗費元氣救櫻空釋 幻城星軌為什麼活不過一百歲?真正原因是什麼? 幻城星舊是好人還是壞人?星舊為什麼服從火王? 幻城劇情介紹第12集預告 櫻空釋焚心果發作危在旦夕 幻城劇情介紹第11集預告 卡索和梨落共沐浴池 幻城星軌喜歡的是誰?星軌怎么死的? 幻城劇情介紹第10集預告 櫻空釋中箭生死未卜 幻城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卡索深陷夢境 梨落不顧危險拯救卡索 幻城皇柝喜歡的是誰?皇柝和月神最後在一起了嗎? 幻城月神為什麼學黑魔法?月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幻城月照是誰?月照中了什麼毒?月照還有救嗎? 幻城冰幕和六葉冰晶是什麼?六葉冰晶長什麼樣? 幻城六葉冰晶有什麼用?六葉冰晶在哪?卡索找到六葉冰晶了嗎? 幻城卡索打傷人為什麼幻術全失?卡索為什麼不能在凡界使用幻術? 幻城第7、8集預告火王再次預謀冰火大戰 卡索櫻空釋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