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第2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婚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程大成被集團調查 張健健丟失二十萬定金款

由於成果公司被抹黑,果果動用關係幫忙澄清事情真相,而自己更是出面召開記者發布會,澄清事實,同時還表示齊志強公司已答應注資,月底即可到賬,如果還是有疑問的話,可以向齊志強證實。

另一邊,齊志強知曉成果公司,目前也已是山窮水盡,此次的記者發布會也是權宜之計,當即讓沈嵐卓出面,向媒體發布自身的態度,全力支持成果公司,畢竟自己也十分看好這個項目,事情發展到這一步,不可能言而無信。可是沈嵐卓不以為然,一直因為黎小俊的離職心有芥蒂,與果果的相處也是針鋒相對,故而對項目毫不上心,一心只想刁難對方。

程大成也知道沈嵐卓的態度是因為黎小俊的離職,故而利用王可可,向其表明為了公司的利益,不管怎樣,幫忙勸下黎小俊放棄辭職的念頭。既然王可可出面勸說,黎小俊自然不會再提辭職之事。

而集團公司也因為遊艇項目的各種變故,對騎士公司進行內部調查,從財務部到總經理,逐一談話調查。集團許總更是多次找程大成談話,懷疑公司有人泄露公司項目,程大成為表清白,更是當許總面,和沈嵐卓撇清關係,言語無不義正言辭。只是集團對成果公司更為關注,懷疑大成與成果公司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成果公司也面臨著資金的問題,果果也是愁得很。程大成知道事情不能再拖下去,急忙找沈嵐卓,希望儘快把投資款注入到成果公司,不想沈嵐卓的心思一直都在黎小俊身上,更是向大成表示,要想資金到位,就讓黎小俊和王可可離婚。

另一邊,出院的孫倩在家休養,婆婆向其勸慰,不管怎么樣還是希望一家人在一起,也知道自己兒子張實在是什麼德行,只是希望在自己和孫倩的感化下,張實在能夠改正過來,一家人還是和和睦睦的生活在一起。

張建建急於把借依依的三十萬還上,拚命的工作,突飛猛進,更是得到金總的誇讚,金總更是將合作定金二十萬交於張建建,讓其把項目拿下。高興不已的張建建,把訊息告訴媽媽和孫倩,大家都替他高興。準備回去休息的建建,卻被哥哥實在拉去喝酒,兩人都喝的暈頭轉向,張建建在天橋上睡著,不想醒來之時,包里的定金卻被人拿走,頓時慌亂無比,問哥哥實在也毫不知曉。急於簽契約的張建建,只好與客戶商量,將定金支付推遲幾天。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張實在竟然會為家裡人買東西,更是向大豆子買起了玩具,但是孫倩深知張實在沒工作的哪來的錢呢?可是張母卻在高興張實在這回真的是變了。

王可可和黎小俊兩人坐在小區裡面,悠閒的吃著冰淇淋聊著天,而黎小俊藉此機會向王可可表面,有時候騙你是也是出於好意的,希望可可不要介意。

下一集(第 26 集)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婚姻果果被債主追討 黎小俊懷疑王可可和程大成 親愛的婚姻果果喜歡的人是誰? 親愛的婚姻李茂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親愛的婚姻孫倩動用丈夫小金庫 被實在趕出家門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是由誰飾演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什麼要隱瞞結婚的事實?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暈倒在地 黎美琴心痛不已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什麼出去開房?是否有婚外情了?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接近果果究竟有何目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向黎小俊抱怨上司 黎美琴誤會王可可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對王可可大發脾氣? 親愛的婚姻黎母掌管經濟大權 王可可反抗無效 親愛的婚姻黎母的飾演者是誰?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要將新房出租?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何大發脾氣不想結婚? 親愛的婚姻劉濤攜手馬天宇 演繹當代女性的無奈 親愛的婚姻果果搭錯車 懇求程大成幫忙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何要隱瞞契約的事情?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三番五次反對王可可的決定?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