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第5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婚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孫倩因項鍊事情被張家斥責 王可可被開除

黎美琴突然性格變得溫柔,對王可可的態度也是完全不一樣,看到他們婆媳關係,黎小俊長舒了一口氣。

孫倩家果然因為鑽石項鍊的事情引發了矛盾,老公張實在直接質問起項鍊的來由,孫倩如實回答,可張實在卻不相信,認為這么貴重的東西怎么會有人隨便送你,認定其心思不在家裡,最後還甩門而出,孫倩也是對張實在失望之極,有苦說不出。

果果為替可可報仇,約見了蔣梅花,假裝與蔣梅花簽訂大單,聲稱可以幫助公司每年獲得上千萬的利潤,不僅拿了巨額的回扣,也對員工可可讚不絕口。因此蔣梅花對王可可的態度直接來了一個180度大轉變,還讓王可可複製做回組長。之後往可可得知是果果所為,心裡十分擔憂,怕鬧出什麼亂子,果果表示一切盡在掌握中,不用擔心。而蔣梅花為了果果的大單,大下血本,加大公司生產,可當要簽訂契約時卻怎么也聯繫不上果果,蔣梅花吩咐張建建聯繫果果,依然未果。

因為引發了家庭矛盾,孫倩約出果果將項鍊歸還,卻不想依然遭到老公與婆婆的責問,認為這么貴重的東西,為何說還就還,從未考慮家裡的條件,婆婆更是斥責,孫倩一直以來沒有為家裡做過什麼貢獻,孫倩的內心更是無比壓抑,自己的讓步換來的卻是如此對待。

程大成入駐新公司,沒想到竟然是黎小俊所在的公司。新官上任三把火,一到公司就馬上召開財務大會,可黎小俊依規辦事,非常死板,程大成對其印象“格外深刻”。

程大成單獨召見黎小俊,讓他把公司舊賬拿來查閱,小俊以不符集團辦事流程為由拒絕其要求,大成無奈作罷,事後財務經理告誡小俊,不應如此行事,小俊認為按規辦事,合情合理。恰巧此時,小俊接到電話母親暈倒住院,小俊連忙向經理請假,經理無奈表示,現在總經理直管財務,這個假需要他批准了。小俊急忙向大成請假,未想大成說道一切按公司制度流程執行,小俊氣憤不已,這不是公報私仇嗎?大成表示公司制度而已,小俊無話,大成更是要求小俊要在第二天早上之前,完成他入駐公司時所產生費用的報銷明細。無奈的小俊只有打電話求助可可,希望她可以請假去醫院照顧母親。得知婆婆住院的可可,即使蔣梅花不同意批假,也不管不顧的走了,卻不巧讓蔣梅花看到她坐果果的車去醫院,蔣梅花也明白了之前的前因後果。

在醫院可可悉心的照顧婆婆,雖然黎美琴嘴上不說,內心卻是十分欣喜,覺得可可對自己的關心卻是真心實意,暗想:怪不得人家都說女兒是貼心的小棉襖,這話一點都不假。

加班一宿的黎小俊急忙趕去醫院,在路上不小心和開車的葡萄相撞,所幸無大礙,葡萄得知小俊要去醫院,立馬開車將其送去,卻不想在醫院告別時讓王可可看見,可可暗生醋意。

而因為果果的事情,王可可回到公司被蔣經理截住,告其勾結外人,損害公司利益,知曉可可與果果關係的蔣梅花故意如此,更是趁機將可可開除。事後王可可將自己被開除的事情告訴了果果,果果十分內疚,而可可當即表示向她借八千,頂替這個月的工資上交婆婆,而工作的事,就拜託果果了。

下一集(第 6 集)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婚姻果果被債主追討 黎小俊懷疑王可可和程大成 親愛的婚姻果果喜歡的人是誰? 親愛的婚姻李茂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親愛的婚姻孫倩動用丈夫小金庫 被實在趕出家門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是由誰飾演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什麼要隱瞞結婚的事實?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暈倒在地 黎美琴心痛不已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什麼出去開房?是否有婚外情了?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接近果果究竟有何目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向黎小俊抱怨上司 黎美琴誤會王可可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對王可可大發脾氣? 親愛的婚姻黎母掌管經濟大權 王可可反抗無效 親愛的婚姻黎母的飾演者是誰?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要將新房出租?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何大發脾氣不想結婚? 親愛的婚姻劉濤攜手馬天宇 演繹當代女性的無奈 親愛的婚姻果果搭錯車 懇求程大成幫忙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何要隱瞞契約的事情?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三番五次反對王可可的決定?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