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第29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婚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黎小俊王可可兩人感情危機與離婚 孫倩和張實在感情走到盡頭

王可可接到集團離職通告後,和黎小俊兩人在公司大吵了一架,誰都不讓著誰,都在懷疑對方都各自攀上了另外的人,於是越吵越烈,至此兩人關係徹底被同時知曉,甚至還決定離婚。事後的兩人都憂心忡忡的,兩人為了工作的事情,竟然走到了離婚的地步。

果果也爆發了,堅強的她也終於忍受不了程大成的欺騙,大哭了起來。還向孫倩哭訴說自己為了幫助程大成欠了一千多萬,甚至還害了王可可和黎小俊。聽到這些話,孫倩雖然心裡很是傷心,但能做也只能陪伴在果果身邊,安慰她了。之後果果獨自一個人站在海邊想起了自己和程大成一路走來的日子,沒想到卻被程大成傷得這么深。

黎美琴與老王得知小兩口之事,各自做自己兒女的工作,黎美麗對黎小俊提出的離婚很是生氣,狠狠的把黎小俊訓了一番,更是拉著小俊到王父家,向王可可賠禮道歉,不想兩人互不相讓,在老兩口面前又爭吵一架。為了讓兩人暫時不提離婚之事,黎美琴和王父想出裝病之計,見到黎美琴臥病在床,兩人也只好不再提離婚之事,趁著間隙,黎美琴勸導王可可,而王父和黎小俊談心,兩人希望能化解二人之間的矛盾。

王可可與黎小俊鬧得如此不愉快,都是程大成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同時也是沈嵐卓的目的,程大成表示他們兩人的事情已經到了這步,該是簽訂契約了吧!不料沈嵐卓並不滿意,執意要黎小俊與王可可離婚才肯簽約,大成極其不理解,也怒不可赦,但是也無可奈何。

張實在自結婚以來的種種行為,還有所做之事徹底傷透了孫倩的心,還有兩人的感情。至此孫倩終於下定決心與其離婚,自知愧對孫倩的張實在也幡然醒悟,自己從一個單純上進的大學生,變成現在這幅模樣,只怪自己禁不住誘惑,面對社會的殘酷無法適應,與孫倩結婚也沒讓她過一天好日子,之所以離婚,更是咎由自取,隨後當即在離婚協定書上籤字。而張健健知道自己哥哥和嫂子離婚之後,本也想勸說的,結果張實在覺得木已成舟,都是自己該承受的。

發泄完的果果,重新振作起來,為了還債,將自己的名牌包包和車子一併賤賣,跟在果果身後的程大成心疼不已,卻始終不敢露面。賣掉車子的果果,出行只能靠走路了,當穿著高跟鞋艱難的走在街上的時候,程大成實在看不下去,趕忙從車上下來,上前安慰果果。未料,果果對大成毫不理睬,表示不想與其有任何關係,轉身離去。

心煩意亂的程大成面對這樣的果果不該如何是好,因為這一切都是他害了果果,就在心想之際。突然接到集團電話,讓其回來配合調查,許助經過多方查探,也查到大成與成果公司絕對是有必然聯繫,同時還帶著王可可做起了新項目,因此決定暫停程大成在公司的所有事物。

王父為了兩人的事情,一直苦口婆心的勸說的黎小俊,故意拿黎美琴裝病之事做起文章,只是希望黎小俊能和王可可能夠和好。

下一集(第 30 集)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婚姻果果被債主追討 黎小俊懷疑王可可和程大成 親愛的婚姻果果喜歡的人是誰? 親愛的婚姻李茂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親愛的婚姻孫倩動用丈夫小金庫 被實在趕出家門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是由誰飾演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什麼要隱瞞結婚的事實?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暈倒在地 黎美琴心痛不已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什麼出去開房?是否有婚外情了?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接近果果究竟有何目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向黎小俊抱怨上司 黎美琴誤會王可可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對王可可大發脾氣? 親愛的婚姻黎母掌管經濟大權 王可可反抗無效 親愛的婚姻黎母的飾演者是誰?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要將新房出租?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何大發脾氣不想結婚? 親愛的婚姻劉濤攜手馬天宇 演繹當代女性的無奈 親愛的婚姻果果搭錯車 懇求程大成幫忙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何要隱瞞契約的事情?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三番五次反對王可可的決定?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