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第41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婚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王父約法三章要王可可遠離黎小俊 小兩口偷偷約會準時回家

經過黎小俊的努力,也終於獲得了王可可的原諒,兩人和好之後,又玩起了地下戀情,兩人甜蜜地談起了戀愛。當果果看到王可可春風滿面的,特批准王可可一個戀愛假,讓王可可可以和黎小俊一起去好好遊玩。黎小俊和王可可約會之後,各自回了家,王可可按照王京國的規定時間回到家,所以王父不再盤查她的行蹤。而黎小俊回家,則是甜蜜地把他和王可可的進展告訴黎美琴,黎美琴便想要把王可可帶回家。

沈嵐卓經過一段時間的昏迷也終於醒了過來,正想下床走動的時候,竟發現雙腿沒了知覺,一時間無法接受這個打擊。齊志強也把真相告訴了沈嵐卓,聽後的沈嵐卓傻哭了起來。

葡萄在街上,遠遠的看著依依和張建建幸福的樣子,讓她很是羨慕。回到家的葡萄為依依不理她,張建建拒絕她難過,覺得自己最大的問題就是有錢。齊志強看到葡萄不開心,又勸慰了起來。見完葡萄的張健健回去後,跟依依說明了葡萄的變化,更是表明了對依依堅定的愛,兩人正要接吻時,被黎美鳳一把扯開。

黎小俊和王可可兩天每天甜蜜的約著會,要回家的時候碰巧電動車沒電,於是只能找黎美琴幫忙拖住王父。接完電話的黎美琴馬上就找了藉口把王京國騙出家門,見到王父擔心王可可,黎美琴只能使出殺手鐧。正當黎美琴暈倒的時候,老姚看到王京國扶著黎美琴,怪責王父。沒想到老姚還趁機向黎美琴表白了起來,讓她只能尷尬地跑回家去。也正因為黎美琴這一出,王可可安全的回到了家。

孫倩一早就讓自己煥然一新地打扮了一番,準備去果果的公司上班。到達公司之後,孫倩很專業的對員工進行面試,要求還特別的嚴格,將面試者的那些小心思,全部給拆穿了。在一旁的果果看了孫倩這樣也嚇一大跳,但同時也覺得自己可以高枕無憂了。

王父為了不讓王可可和黎小俊聯繫也是良苦用心,處處要求王可可,還查起手機。即使白天一起吃飯都得讓黎小俊躲起來再拍照,晚上則跟黎小俊在小區附近約會。每天都遵守和王父的約定,卻沒想到王父把回家的時間提前了,下班後必須半小內回到家。於是王可可每天準時在最後一分鐘回到家,讓王京國覺得這中間有問題。

張建建在和依依的感情穩定之後,張健健特意向葡萄道歉,沒想到葡萄並沒有生氣,讓張建建很是意外。另外一邊,黎美鳳攔著依依去見張建建,依依非要去找張建建,結果被黎美鳳給打了一巴掌,依依生氣的吵完就去找張建建了。

看到王可可每天都在最後一分鐘回家的王父便找黎美琴質問,結果沒想到黎美琴被王父套話,一不小心便把當晚是為拖住王京國的事情說出來,王父很生氣的回到家讓王可可斷了和黎小俊的聯繫,不然就斷絕父女關係。

黎美琴在王父爭吵之時,王父忍不住就把沈嵐卓的事情說出來,讓王可可又開始誤會黎小。王父在沈嵐卓的事情說出來後,又一次逼王可可不要黎小俊在一起,還讓王可可在王父和黎小俊之中選擇一個。

而黎小俊為了王可可不在為王父的條件為難,便向果果提出辭職,這樣可以讓王父接觸誤會,可是果果不同意,甚至還勸說起黎小俊。

下一集(第 42 集)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婚姻果果被債主追討 黎小俊懷疑王可可和程大成 親愛的婚姻果果喜歡的人是誰? 親愛的婚姻李茂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親愛的婚姻孫倩動用丈夫小金庫 被實在趕出家門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是由誰飾演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什麼要隱瞞結婚的事實?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暈倒在地 黎美琴心痛不已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什麼出去開房?是否有婚外情了?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接近果果究竟有何目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向黎小俊抱怨上司 黎美琴誤會王可可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對王可可大發脾氣? 親愛的婚姻黎母掌管經濟大權 王可可反抗無效 親愛的婚姻黎母的飾演者是誰?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要將新房出租?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何大發脾氣不想結婚? 親愛的婚姻劉濤攜手馬天宇 演繹當代女性的無奈 親愛的婚姻果果搭錯車 懇求程大成幫忙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何要隱瞞契約的事情?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三番五次反對王可可的決定?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