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第33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婚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齊志強注資成果公司並勸說程大成 沈嵐卓離開齊家再次破壞黎小俊感情

果果看來是真的愛上了程大成,於是不忍看程大成因為債務而去坐牢的果果,找到齊志強,將遊艇遲遲沒有進行的原因告訴了齊志強,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沈嵐卓的一己私心造成的,更是把程大成的真實身份告訴了他。希望齊志強不要再重蹈覆轍。聽了果果的建議,齊志強馬上對卓然公司的資金進行了解,得知沈嵐卓用三百五十萬買下了黎小俊的房子,極度生氣,同時還想起了跟沈嵐卓說起的種種話,於是猶豫再三,決定召開記者會。

齊志強在記者會上,把成果公司面臨倒閉和程大成被告的錯全部攬在了自己身上,接著表示他會繼續投資遊艇項目,而且還會聘請程大成擔任總經理,幫助程大成和果果解除了危機。開完發布會之後,齊志強約見了程大成,想要開誠布公地跟程大成談一談,他告訴程大成,自己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程大成的身份,也很清楚他的目的所在。但是程大成不接受齊志強的解釋,他認為齊志強總是在犯了錯之後才來想辦法彌補,而對於現在程大成而言,一切彌補都毫無意義。齊志強更是把他當年撤資的原因告訴了程大成,而現在齊志強只希望程大成不要執迷在復仇里而無法快樂地生活,讓程大成三思後行。事後,果果也對程大成進行了一番勸說,希望他不要在活在痛苦之中。

依依和張健健的創業也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兩個人在一起忙前忙後的很是快樂幸福。

黎小俊因為與王可可鬧離婚之事,上班也是無精打采,完全沒有辦法投入到工作之中。在一旁的袁經理又絮絮叨叨起來,於是黎小俊左思右想很是生氣地去找到沈嵐卓,想要知道沈嵐卓究竟想要做什麼。而嵐卓連忙向黎小俊表白,說出自己的心意,承若自己可以給他最好的物質生活。黎小俊聽罷更加生氣不已,告知嵐卓,自己的心裡只有王可可一人,很多東西不是用錢可以買來的,你這樣的人永遠不會得到真正的愛情,因為你根本就不懂什麼愛情。

齊志強向沈嵐卓質問買房的事情,責怪她把應該付給成果公司的錢拿去買房,可是她卻不承認,最後沈嵐卓見齊志強說出了自己的意圖,開始數落齊志強把自己救回來,卻不願意娶她也不願意碰她,剝奪了她本該得到的幸福和自由。

齊志強自責對待沈嵐卓的事情,的確是自己做的有些欠妥,當年他只是一時好心救下了被迫嫁給傻子而想要跳河的沈嵐卓,因此齊志強想要讓沈嵐卓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可又想讓別人尊重她,所以他才在別人稱呼沈嵐卓為齊太太的時候沒有阻止別人,沈嵐卓不僅沒有理解,反而責怪他限制了自己的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齊志強後悔不已,他決定放沈嵐卓離開,給她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機會,並把卓然公司和那些錢都送給了沈嵐卓。沈嵐卓卻認為這一切是她應得的,對齊志強沒有一點的感激和不捨,直接就收拾了東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齊家。葡萄見到沈嵐卓離開,責怪沈嵐卓太過絕情,她回家去安慰父親,讓他不要因為沈嵐卓的離開而傷心。

王父開導著黎小俊,告訴他沈嵐卓如此大膽地破壞他們夫妻的感情,肯定是因為黎小俊沒有給沈嵐卓明確地拒絕,才會讓沈嵐卓覺得自己有可乘之機。而黎美琴也在王可可面前說著黎小俊的好話,希望王可可能夠原諒黎小俊。王可可好不容易有些心軟回到了他們的家,開始回憶著他們一起幸福的點點滴滴,卻沒想到卻遇見了離家出走的沈嵐卓也來到了他們的婚房。

當沈嵐卓見到王可可時,諷刺起王可可,更是再度刺激起來,甚至還可以給王可可一筆錢,聽到沈嵐卓的話,王可可失望地下了樓,正好碰到了黎小俊,便氣憤不已的直接告訴黎小俊,她已經把黎小俊高價給賣了出去。在一旁的王父全都看在了眼裡,回家勸說起王可可,可是王可可一點都聽不進去,更是不讓王父在提這件事情了。

依依忙了一天,回家就直接癱倒在床睡了過去,而第二天一大早又給張健健親自做了一份愛心便當,卻沒想到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黎美鳳見狀,十分的生氣。

下一集(第 34 集)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婚姻果果被債主追討 黎小俊懷疑王可可和程大成 親愛的婚姻果果喜歡的人是誰? 親愛的婚姻李茂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親愛的婚姻孫倩動用丈夫小金庫 被實在趕出家門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是由誰飾演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什麼要隱瞞結婚的事實?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暈倒在地 黎美琴心痛不已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什麼出去開房?是否有婚外情了?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接近果果究竟有何目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向黎小俊抱怨上司 黎美琴誤會王可可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對王可可大發脾氣? 親愛的婚姻黎母掌管經濟大權 王可可反抗無效 親愛的婚姻黎母的飾演者是誰?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要將新房出租?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何大發脾氣不想結婚? 親愛的婚姻劉濤攜手馬天宇 演繹當代女性的無奈 親愛的婚姻果果搭錯車 懇求程大成幫忙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何要隱瞞契約的事情?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三番五次反對王可可的決定?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