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第9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婚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張健健請客吃飯沒錢結賬尷尬至極 王可可婚姻出現危機

張健健邀約依依吃飯,為了不丟面子,更是硬著頭皮要葡萄隨便點,不管依依怎么勸說,葡萄還是異常的冷漠,葡萄更是接過選單,拚命的點了起來。之後還特意向葡萄夾菜,結果被葡萄打臉。可是飯局結束後,未料前去買單的張建建沒有足夠的錢結賬,最終只能靠依依打電話求助哥哥,讓黎小俊前來援助,而張建建也急忙也打電話給自己的嫂子孫倩前來解圍,不想孫倩正與王可可果果在一起吃飯,便一同過來了。

雙方接到電話之前,黎美琴正在極力勸說黎小俊生孩子的事情,可黎小俊也是極力推脫,隨黎美琴的應和。剛接到電話的黎小俊也是急忙出門,在趕往的途中還差點被沈嵐卓的車撞上,得知情況直後,還特意將小俊送到了餐廳。

提前來的小俊將錢交於依依,看到小俊的葡萄高興不已,挽著小俊的手要送其回家,卻不想被後面來的可可一行人看見,可可見到此景,頓時慌亂無神,認定黎小俊有出軌之嫌,傷心不已,對自己的未來和婚姻越來越沒有信心,越發的自卑。

送黎小俊回來的葡萄恰巧被黎美琴瞧見,黎美琴便擔心黎小俊出軌,質問緣由,聽罷也是將信將疑,囑咐其切不可亂來。眼見可可遲遲未回來,兩人異常擔心。黎美琴在下雨關窗時無意發現,王可可就站在小區空地上淋著雨,急忙喊小俊前去,不知道緣由的黎小俊被王可可一頓質問,還未來及解釋,淋雨的可可就暈倒了。

次日,前去上班的小俊,坐上了沈嵐卓的車子,又被王父給瞧見了,於是便氣急敗壞,前去質問黎美琴。心中有鬼的黎美琴支支吾吾,各種搪塞,王父見狀也不多說,表示要給他一個說法,否則定要好好教訓黎小俊。

在公司的小俊無心做事,心中一直記掛生病的王可可,最終決定翹班回家看望可可,未料王可可乘媽媽買菜之際已經離家出走,黎小俊緊張不已,連忙出門到處尋找,打眾人電話詢問未果。果果得知王可可離家,也趕忙尋找,不料在一家婚紗店門口找到可可。果果趕忙勸慰可可,不要如此行事魯莽,這樣離家出走不是更把自己老公推向別的女人嗎?王可可聽罷若有所思,覺得也十分有道理,自己的婚姻要靠自己去守護。

另一邊,焦急尋找可可的黎小俊接到葡萄電話,葡萄得知情況後,當即表示一起前來尋找,大家多方尋找無果後,於是葡萄便責怪起王可可不懂珍惜黎小俊,才會如此的做作。最後還更是大膽向小俊表白愛意,稱自己對他的一往情深。

下一集(第 10 集) 親愛的婚姻(又名淘婚記)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婚姻果果被債主追討 黎小俊懷疑王可可和程大成 親愛的婚姻果果喜歡的人是誰? 親愛的婚姻李茂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親愛的婚姻孫倩動用丈夫小金庫 被實在趕出家門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是由誰飾演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什麼要隱瞞結婚的事實?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暈倒在地 黎美琴心痛不已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什麼出去開房?是否有婚外情了?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接近果果究竟有何目的?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向黎小俊抱怨上司 黎美琴誤會王可可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對王可可大發脾氣? 親愛的婚姻黎母掌管經濟大權 王可可反抗無效 親愛的婚姻黎母的飾演者是誰?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要將新房出租? 親愛的婚姻王可可為何大發脾氣不想結婚? 親愛的婚姻劉濤攜手馬天宇 演繹當代女性的無奈 親愛的婚姻果果搭錯車 懇求程大成幫忙 親愛的婚姻黎小俊為何要隱瞞契約的事情? 親愛的婚姻黎母為何三番五次反對王可可的決定? 親愛的婚姻程大成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