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趙見蜓與地中海銀行一案順利完成 鄭秋冬提出上市遭田堯賈衣玫反對

地中海銀行的案子有條不紊的進行著。

會議結束後,畢一捷跟一直等待結果的鄭秋冬說明,這個案子後續由人力資源的盧主管與他詳談。盧主管看了趙見蜓的資料,表示趙見蜓十分符合公司的要求,他問鄭秋冬對於趙見蜓四十多歲,一表人才的金領階層,卻一直保持單身是否知情。鄭秋冬只好說,自己認為感情狀態與職業並沒有負面關聯,所以沒有深究。

盧主管正想繼續問鄭秋冬與趙見蜓的接觸情況,田堯的電話打了進來,他興奮地告訴鄭秋冬,趙見蜓態度很好,而且願意面談。鄭秋冬心中高興,表面卻不露聲色,跟盧主管說接觸情況並不十分樂觀,並且地中海銀行提供的年薪並沒有很大優勢。盧主管辯解說年薪優勢不大,但公司的發展前景是遠超於城商銀行的,這對於趙見蜓的未來計畫是很有利的。鄭秋冬直言趙見蜓是個大局觀很好的人,對自己的職業規劃也很有主見,所以地中海銀行的條件並不樂觀。

與盧主管談完,鄭秋冬又馬不停蹄地找到了面試過趙見蜓的人力資源主管,希望進一步了解他的過往和為人。這位主管對趙見蜓的能力滿口讚賞,還告訴鄭秋冬,趙見蜓有一位十分苛刻的母親,她對趙見蜓的要求很高。兩人閒聊了幾句,鄭秋冬又打聽趙見蜓一直單身的原因,主管十分有幽默的說自己也是單身,現在這也是高層管理的常態。

田堯安排了一個隱蔽的地點約趙見蜓見面,趙見蜓對於他弄的如此神秘有些疑惑,但還是如約而至。另一邊,鄭秋冬接賈衣玫赴會,賈衣玫感嘆這單大生意有點太順利了,反而讓人有些不真實。鄭秋冬想了想,覺得這只是運氣好罷了。鄭秋冬率先到了會所,很快,趙見蜓也趕到了。

見面後,兩人默契地將手機關機。鄭秋冬誇讚趙見蜓本人十分有紳士氣質,趙見蜓謙虛了幾句,兩句話下來,對彼此的印象都不錯。趙見蜓開門見山的問鄭秋冬是如何找到自己,並且為什麼覺得自己可以被挖走?鄭秋冬如實回答了他的問題,他直言自己是根據趙見蜓在城商銀行八年的經歷和對他生活的觀察,認為他也想要改變現狀,而地中海銀行就是目前最好的選擇。趙見蜓見鄭秋冬對自己了解得如此透徹,而且誠意十足,很快也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鄭秋冬,兩人談得十分順利。

鄭秋冬和趙見蜓在室內詳談,田堯和賈衣玫在外面焦急的等待結果,這時,兩人竟然同時接到了電話。林拜打電話給賈衣玫,得知鄭秋冬已經有了合適的候選人,並且接觸的很順利,讓賈衣玫幫忙約鄭秋冬一起吃飯。另一邊,盧主管打電話給田堯詢問趙見蜓的進展,並且著重表示地中海銀行對於趙見蜓很滿意,得知鄭秋冬已經和趙見蜓聯繫上了,他十分高興。不一會兒,趙見蜓和鄭秋冬出來了,趙見蜓離開後,鄭秋冬得意的讓田堯聯繫畢一捷,說趙見蜓要見加斯東,說明這個案子已經十拿九穩了,三人興奮地擊掌慶祝起來。

賈衣玫回公司為趙見蜓案子的後續忙活,鄭秋冬孤身一人來赴林拜的飯局。林拜看出鄭秋冬心中歡喜,忍不住調侃了他幾句,鄭秋冬不由感嘆,被拒絕久了,突然遇到一個你情我願的,讓他反而有些不適應了。

兩人邊吃邊聊,林拜旁敲側擊地問鄭秋冬對於德仁以後的發展有什麼想法,鄭秋冬暫時只想到擴大規模,建立分公司,林拜卻提出他可以做大做強,引進資本和高級管理,走資本的路子,最終達到上市。鄭秋冬聽見林拜的暢想,卻沉默了下來,他坦言這個目標太龐大了,不僅路很漫長,而且太複雜,讓他想想都頭大。林拜覺得他想的太多了,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團隊去做,他們做好獵頭的本職工作就可以了,如果鄭秋冬有這樣的想法,談好股權分配,他可以立刻離職,加入德仁的團隊,與鄭秋冬一起創業。

這時,田堯打來電話告訴鄭秋冬加斯東那邊急著見候選人,而且趙見蜓也同意了。鄭秋冬不由感嘆現在的生意怎么這么好做,六十多萬的單子,就這樣糊裡糊塗地成功了,讓他有一種天上掉餡餅的感覺。林拜提醒他好事來的太容易,可能有別的含義。鄭秋冬卻沒在意,而是問林拜剛才說的想法是不是認真的,林拜坦言只要他認同自己的想法, 並且給予合適的股份,他立刻就能辭職,鄭秋冬這才答應認真考慮起來。

由於趙見蜓案子的順風順水,德仁整個公司都在加班加點趕資料,想要儘快完成這個大案。第二天一大早,鄭秋冬就拿著整理好的資料給畢一捷,畢一捷交給加斯東審查後,告訴鄭秋冬加斯東對趙見蜓很有好感,而且他也問了趙見蜓為什麼是單身的問題?這讓鄭秋冬又好奇又好笑。

鄭秋冬回到公司,意外的看到田堯還沒有回去。田堯正在看喜劇電影放鬆心情,還誇讚於成飛十分搞笑,鄭秋冬本來心情不錯,聽到於成飛這個名字,臉一下子沉了下來。回到辦公室,他呆呆的看著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賈衣玫很快也回來了,她看到鄭秋冬的樣子很好奇,鄭秋冬卻不想多說。

三人一起去吃飯,鄭秋冬詢問兩人對公司未來的看法,他說有人提出兩年之內做成上市公司,誰料田堯和賈衣玫都沉默了下來。兩人出乎意料的都對上市十分反對,鄭秋冬很意外,只好先按下不提,正好這時,畢一捷發來信息,趙見蜓和加斯東相談甚歡,明天,趙見蜓就遞交辭呈,這個六十多萬的大案,就這樣順利完成了!

下一集(第 44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