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第54集劇情介紹

第54集 - 羅伊人鼓起勇氣表白鄭秋冬 陳香去世嚴楓受打擊患精神分裂

嚴楓掛斷視頻後,鄭秋冬林拜那裡得知陳香的情況很不樂觀,他的心無比煎熬,他一直追問羅伊人自己是否做錯了。羅伊人始終陪伴著他,她安慰鄭秋冬,說他今天做得很好,至少讓陳香承認了許多無法證實的事情,鄭秋冬苦澀的說這一切是陳香自己想承認罷了。

兩人到了常去的那家餃子店,隨後,鄭秋冬也趕了過來。他告訴羅伊人陳香一直都沒有醒,或許永遠也不會再醒過來,如果他死了,所有人都會認為他是因為受不了鄭秋冬的打擊。羅伊人看著惶惶不安的鄭秋冬,只好安慰他所有知道陳香病情的人都不會這樣想的。鄭秋冬低聲請求羅伊人說幾句鼓勵自己的話,羅伊人終於鼓起勇氣握著鄭秋冬的手,告訴他自己想永遠跟他在一起。

鄭秋冬又驚訝有感動,他看出羅伊人的不安,反握住她的手,輕聲問她為什麼不抬頭看自己,是不是怕自己拒絕?羅伊人輕輕搖頭,笑說如果他敢拒絕,她就敢綁架他。鄭秋冬忍不住讓她抬頭,終於將她擁入懷中,親吻了她。

鄭秋冬抱著羅伊人,感嘆這些年她真的變了很多,如果是換了以前她絕不會這么主動。羅伊人卻忍不住紅了眼眶,她告訴鄭秋冬距離上一次他們親吻已經過去了整整七年,這七年她反反覆覆的預熱這句表白,直到今天才終於說了出來。她想過,如果他們能夠重新在一起,她說的第一句話一定是永遠在一起,她受夠了分開的滋味。鄭秋冬緊緊的抱著她,兩人相約徹底和往事乾杯,一切重新開始。

陳香還是離開了。

林拜得知這個訊息後第一時間告訴了羅伊人,兩人商量約鄭秋冬到樓下的咖啡館詳談,離開的時候,羅伊人告訴林拜自己和鄭秋冬複合了,誰知一直從中牽線的林拜卻面無表情,在羅伊人的追問下才漏出個笑臉說自己想哭。

鄭秋冬得知陳香去世的訊息十分沉默,林拜告訴他們,劉安將陳香的遺體運回老家了,打算將他和劉光明合葬。而且,根據專家的證實,陳香的心臟已經大大超出了正常的使用期限,甚至創下了國內心臟移植存活的新紀錄,任何時間離世都很正常,這一切並不是因為鄭秋冬的原因。

鄭秋冬堅持要去看嚴冰河父女,羅伊人沒辦法,只能跟著他去了。到了嚴家,嚴冰河遞給他一份病歷,上面寫著嚴楓因受到刺激,患上了疑似精神分裂,鄭秋冬一驚,心中更是自責了。嚴冰河告訴鄭秋冬,對於他而言女兒比企業更加重要,儘管他知道傷害盛煌和嚴家的是陳香,但如果他早知道是今天這個結果,他絕不會委託的德仁的。

鄭秋冬苦澀的說自己是罪人,羅伊人也不敢置信。這時,嚴冰河特意從上海請的專家下來了,因為病情時間太短還不能確診,但她的意見和杭州這邊差不多,認為陳香的突然離世的確對嚴楓帶來了致命的打擊。嚴冰河指引兩人到了嚴楓的房間,推開沒關上的房門,就看見嚴楓穿著睡衣,坐在地上用頭抵著床發獃。看見兩人到來,她只是看了他們一眼,捧著ipad不說話,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鄭秋冬走出嚴家,回想著嚴楓的音容笑貌,忍不住給了自己一巴掌。羅伊人問他是不是有負罪感,鄭秋冬坦言他錯就錯在不改忽略了陳香的心臟情況,因為逞一時之能,因為這該死的英雄情懷,才造成了兩人一死一瘋的局面。羅伊人見他沉浸在悔恨中無法自拔,一時也不知該怎么辦了。

回到公司,林拜得知嚴楓的情況十分驚訝,他勸鄭秋冬做好事做出壞的結果並不算罪過,羅伊人也說他們可以幫助嚴家,幫他把負罪感釋放出來,而不是堆在心裡。這時,鄭秋冬收到信息,嚴家決定把嚴楓送到精神康復中心,他立刻提出下班後去看望她,林拜無奈的問他哪有這么多時間,鄭秋冬卻說等自己將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了,心理平衡了,這一切就都結束了。

鄭秋冬找嚴楓的主治醫生尹主任了解嚴楓的病狀後,羅伊人也提著備好的生活用品趕過來了。看完嚴楓,回家的路上,羅伊人表明自己可以幫忙看顧嚴楓,公司現在離不開鄭秋冬,他不能再把心思放在這件事情上了。鄭秋冬無奈的說自己也知道,但是他現在在辦公室根本待不住。羅伊人只好提醒他不要過過多於關注嚴楓,而忘記了本職工作。

嚴冰河到醫院看望嚴楓,尹醫師告訴他陳香的欺騙和突然離世是導致嚴楓發病的主要原因。兩人無意間發現嚴楓在看迪士尼電影的時候很認真,嚴冰河也記起這是以前陳香和嚴楓經常看的電影,而且很多地方他倆都一起去過,也許再看到這些東西她能想起些什麼。

這天,羅伊人又過來照顧嚴楓,她將嚴楓一直拿著不放的ipad充上電,準備帶她去洗澡的時候鄭秋冬過來了。看到鄭秋冬,她竟然朝他走了過去。鄭秋冬向她道歉,嚴楓卻拉著他的衣服,將ipad上視頻最後他的照片給他看,鄭秋冬以為她是在指責自己,忍不住留下了懊悔的淚水,連聲道歉,嚴楓卻在他身邊坐了下來,含情脈脈的看著鄭秋冬。

尹醫師將這個場景看在眼裡,他告訴羅伊人,很可能在嚴楓看到鄭秋冬的一瞬間產生了幻覺,將他錯認為她的男朋友陳香。這時鄭秋冬也趕過來了,尹醫師說嚴楓很快會將今天的事情忘掉,但如果她持續將鄭秋冬誤認為陳香的話,對她的治療很可能會出現轉機,因為她的病程還不長。鄭秋冬追問如果自己成為陳香,嚴楓是否就能夠恢復?尹醫師只回答說一切皆有可能。

下一集(第 55 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要林拜瞞著鄭秋冬,鄭秋冬的公司最終上市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有沒有袁坤犯罪的證據,米娜的包里裝的是什麼? 獵場中賈衣玫是壞人嗎 賈衣玫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葵黃和羅伊人是什麼關係 羅伊人鄭秋冬為什麼要幫助陳修風和葵黃? 獵場中葵黃知道陳修風出軌嗎 葵黃和陳修風的結局是什麼 獵場中米娜是壞人嗎 米娜為什麼要陷害陳修風 獵場中熊青春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熊青春愛鄭秋冬嗎? 獵場中熊青春的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死了嗎 獵場中米娜為什麼要色誘陳修風,米娜和陳修風相愛嗎 獵場中陳修風最終答應袁坤了嗎 陳修風自殺了嗎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有沒有出軌,於成飛和羅伊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去英國後的熊青春為什麼要給鄭秋冬代購衣服和包?熊青春最愛的人是誰? 獵場中小丑於成飛的結局是什麼?於成飛和羅伊人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鄭秋冬的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獵場中手錶大盤點 獵場中惠成功為什麼要離開鄭秋冬,惠成功背叛鄭秋冬了嗎? 獵場中南國時創的總裁和曲閔京是什麼關係,塗方至為什麼一定要讓曲閔京做CEO? 獵場中南國時創為什麼一定要聘用曲閔京,鄭秋冬成功獵到曲閔京了嗎 獵場中惠成功的結局是什麼,惠成功跟賈衣玫在一起了嗎? 獵場中羅伊人和小丑於成偉在一起了嗎 羅伊人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獵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