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20集劇情介紹

極光之戀 第 20 集

記者炒作讓韓星子惹麻煩 李俊泰傷好找出真兇解危機

記者到韓星子家等著採訪韓星子,可韓星子一點也不想接受媒體的採訪,所以讓陳倩雲謊稱自己不在家。陳倩雲因為難得有媒體採訪,馬上就化了妝出去接受採訪,這才知道韓星子被何靜文欺負的事情,所以她一生氣便表示要何靜文給韓星子一個交代,給了媒體胡亂炒作的機會。

陳倩雲的採訪被媒體報導為韓星子確認了何靜文害她墜馬一事,氣得何靜文馬上就要通知律師發律師函,控告陳倩雲和媒體。何華皓幫韓星子說話,卻讓何靜文更加生氣,更是不改發律師函的決定。大喇叭去醫院看李俊泰,把何靜文的事情告訴韓星子,韓星子氣得一直罵陳倩雲,而陳倩雲則在挨罵之後發現李俊泰動了手指,可等韓星子看的時候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所以不相信陳倩雲所說的話。

警察到劇組調查,結果證實何靜文確實有不在場的證據,洗清了何靜文的嫌疑,可網上卻還是在沸沸揚揚地指責何靜文。何康博因為何靜文被罵的事情,生氣地責備田寧他們沒處理此事,然後逼著田寧去啟動危機公關,黑韓星子打壓韓星子。何靜文和韓星子互相打壓,讓汪涵月為此非常得意,等著她們兩敗俱傷之後,自己坐收漁人之利。

李明哲怕《紫禁菸雲》被何靜文和韓星子一鬧攪黃了,只能互相去勸說她們兩人退一步,好讓此事平息。李明哲找何靜文談了之後,何靜文答應跟韓星子同框出鏡,可她必須讓韓星子先給她道歉,承認借她之名炒作,才肯與韓星子同框。李明哲勸說何靜文之後,便去勸說韓星子,可韓星子卻因為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一點也不想退讓,李明哲於是用陳倩雲的身體作文章,讓韓星子不得不答應。

何華皓知道韓星子答應何靜文的要求,馬上責怪韓星子傻,一點也不想韓星子背上這個黑鍋,可韓星子不能不為媽媽考慮,只能讓何華皓給她時間冷靜。韓星子在李俊泰病床前想道歉的事情,李俊泰突然醒了過來,可他卻不記得自己是誰,也不知道韓星子是誰。韓星子因為李俊泰不記得她,非常著急地跟李俊泰解釋,李俊泰於是繼續戲耍韓星子,假裝失憶問韓星子和他的關係,問韓星子是否喜歡自己。

韓星子拿照片給李俊泰辯認,李俊泰則想起別的女人不記得她,讓她一氣之下便開始打李俊泰,李俊泰這才坦白自己沒有失憶。韓星子與李俊泰嬉鬧之後,才問李俊泰那天救她的事情,李俊泰這才想起那天在馬場看到的可疑人,想起了大罵韓星子的高曼琳,於是推斷高曼琳就是在馬肚帶上做手腳的事情。李俊泰一想起是高曼琳做的手腳,何華皓就去機場逮要出國的高曼琳,這才在飛機要起飛的時候把高曼琳給抓住。

韓星子接李俊泰出院,李俊泰想借受傷讓韓星子抱他進屋,正好被何華皓給看到了,何華皓於是二話不說就把李俊泰抱進屋,不給李俊泰占韓星子的便宜。進屋之後,何華皓髮現李俊泰的身上很臭,最後才知道李俊泰的腳很臭,韓星子於是想去打水給李俊泰洗腳。何華皓一聽韓星子要幫李俊泰洗腳,只能自己幫李俊泰洗腳,不肯讓自己心愛的韓星子給別人洗腳。

李俊泰與何華皓嬉鬧之後,兩人冰釋前嫌一起商量創業的事情,何華皓想要給李俊泰投資,可李俊泰卻拒絕了。韓星子看到李俊泰喝酒,馬上就拿一瓶優酪乳跟李俊泰換,還喝下了李俊泰喝剩下的啤酒,讓何華皓很是嫉妒。為了拿到韓星子給李俊泰的優酪乳,何華皓慫恿李俊泰喝酒,然後把優酪乳給騙走了。李俊泰跟何華皓爭吵情敵的事情,吵著吵著就吵到了兩家快聯姻的事情,不禁感嘆起他們的關係來。

雷項袁的安排下,何康博在李明哲和何靜文的面前,提出讓他們儘快完婚的事情,說明要讓此事轉移媒體的視線。

下一集(第 21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