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28集劇情介紹

極光之戀 第 28 集

何華皓求婚韓星子被拒 何靜文羞辱韓星子反遭譏諷

韓星子去參加頒獎典禮,很受大家的歡迎,走紅地毯的時候更是呼聲一片,可沒想到何靜文突然出現在紅毯上。何靜文不僅突然回來參加頒獎典禮,還穿了跟韓星子一模一樣的禮服,要給韓星子難堪。韓星子看到何靜文,馬上質問何華皓,為何何靜文會來,何華皓只好質問何靜文。

何靜文面對何華皓質問,表示這是自己代言的衣服,她想穿就穿無需跟任何人交代,更無視韓星子。走紅地毯之後,大喇叭勸說韓星子把禮服給換掉,可韓星子卻怎么也不肯換,結果在頒獎典禮的時候,因為何靜文把禮服做了一點修改,讓她的禮服變成了別人口中的A貨,給她很大的難堪。

韓星子並沒有因為這個難堪而被打垮,她在接過何靜文給她頒的最佳新人獎之後,發表獲獎感言之時,感謝那些欺負過她打擊過她的人,最後感謝陪伴她鼓勵她的何華皓。何華皓在韓星子感謝他之後,拿著花上台去向韓星子求婚,還當場單膝下跪了,可沒想到他打開戒指盒子的時候,發現裡面沒有戒指。

大喇叭看到沒有戒指,馬上想起戒指在陳雅萌的手上,所以馬上把戒指摘了下來,送到舞台上去給何華皓。何華皓拿到了戒指,再次跟韓星子求婚,可沒想到韓星子卻一直望著台下的李俊泰,遲遲不肯答覆何華皓。何華皓從韓星子的眼神里,看到了台下的李俊泰,才知道韓星子的猶豫,可他還是央求韓星子給他答案,結果韓星子卻當眾拒絕了他,把花和戒指都還給了他。

韓星子離場之後,何靜文馬上把韓星子叫住,想在韓星子面前嘚瑟一把,好好地奚落韓星子,可沒想到如今的韓星子已不是那個隨何靜文捏的小螞蟻,無論何靜文說什麼,她都能蛇打七寸似的回敬何靜文,讓何靜文很難堪。何靜文見自己占不到便宜,便把自己在美國和李俊泰天天住在一起的事情說出來,想要激怒韓星子,可沒想到韓星子卻冷靜地回答何靜文,如果李俊泰跟何靜文在一起,今天就不會回來找她了。

何靜文被韓星子說得差點回不出話來,於是謊稱李俊泰回來,是為了等她跟李明哲離婚後,跟她在一起。韓星子並沒有被何靜文的話打敗,她馬上又跟何靜文吵了起來,說明何靜文倒追了十幾年也沒有追上李俊泰,讓何靜文更是答不上話來。何靜文自恃自己的家境優越,把韓星子貶得一文不值,可沒想到韓星子卻利用這些全部拿來對付何靜文,把何靜文氣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李俊泰拿著花去給韓星子祝賀,韓星子直接拒絕了,然後生氣地責備李俊泰之後就離開了。韓星子指責李俊泰去美國跟何靜文度蜜月,才會不跟她說一聲就走,李俊泰只能向韓星子說明,他想跟何靜文在一起根本不用等到現在,韓星子這才相信李俊泰,但她並不能因此而原諒李俊泰,並表示自己沒有那么大度,可以對李俊泰和何靜文的事情說放下就放下。

雷項袁拿到了何靜文和李俊泰在一起的照片,特意去離間李俊泰與李明哲的兄弟關係,想讓李明哲把何靜文和李俊泰的照片公布出去,可李明哲卻不想讓自己沒有面子,所以不肯公布。雖然不能將何靜文與李俊泰做的醜事公諸於眾,但李明哲心裡的那口怨氣卻出不去,所以在何靜文回來之後,生氣地跟何靜文吵了一架,可何靜文卻絲毫不把他放在眼裡。

李俊泰去韓星子住的地方,韓星子已經搬走了,把她和李俊泰一起的痕跡都留了下來。李俊泰看到了一張他給韓星子寫的欠條,便想起了他當日沒錢跟韓星子借錢的事情。

下一集(第 29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