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23集劇情介紹

極光之戀 第 23 集

雷項袁從中挑唆 李俊泰李明哲兄弟情破裂

雷項袁一直用李明哲來謊騙雷彩英,直指雷彩英的出現,會讓韓星子抓住李明哲私生子的身份大做文章,陰謀幫助李俊泰奪權。雷彩英不相信韓星子是這樣有心機的女孩,雷項袁便用韓星子因為感情變了的理由,試圖讓雷彩英相信,她的出現讓李明哲現在很痛苦,還因為私生子身份被股東質疑他的繼承人位置。

雷彩英一聽到李明哲情況不好,便相信了雷項袁所說的一切,求雷項袁幫忙救李明哲,雷項袁於是要求雷彩英不準再去找李明哲,安心住在他安排的住所里。雷項袁安撫好雷彩英之後,便把雷彩英寫的一封信交給李明哲,讓李明哲相信,雷彩英現在在英國,好讓李明哲不再到處找雷彩英。

李明哲哭過一夜之後,對人處世的態度完全改變了,不僅讓劉姨稱他為董事長,還把來勸他的老錢給訓了一頓。老錢想要傳達李政權生前的遺願,讓李明哲千萬不要跟李俊泰鬧翻,讓親者痛仇者快,可沒想到李明哲一聽就把老錢給罵了,讓老錢知道他現在的身份是董事長,要對他尊重一點。李明哲為了不受制於何家,決心自己創辦經紀公司,跟何家進行抗衡。

何華皓何康博罵他,悄悄回了家,沒想到正好偷聽到何康博與雷英袁的談話,知道他們之間有一個秘密,而且雷項袁的確知道雷彩英來了婚禮現場。何華皓偷聽了之後,馬上去告訴韓星子他們,韓星子這才想起李明哲第一次去找雷彩英時,因丁桐出事而錯過了,正好雷項袁一個人去找了雷彩英,所以她斷定雷彩英不出現的主要原因便是因為雷項袁。

李俊泰因為有新發現,馬上就去找李明哲,把這些懷疑告訴李明哲,可沒想到李明哲卻質疑李俊泰的用意,怪責李俊泰在離間他和自己舅舅的感情,並拿出自己收到的雷彩英的信拿出來證明自己所說,然後生氣地跟李俊泰斷兄弟情義。李俊泰剛一離開超能集團,李明哲就吩咐下去,以後不讓李俊泰再私自進入超能。李俊泰因為信的事情,生氣地怪責韓星子沒有看清楚,錯把劉姨當成雷彩英,韓星子於是跟李俊泰吵了起來。

韓星子為了雷彩英的信,跑去責備何華皓,正好看到何華皓在看《紫禁菸雲》的樣片,她便沒有心情再責罵了。何靜文因為婚禮的鬧劇,婚後一直很不開心,也沒有心情曝光自己,聽到大家在夸韓星子在《紫禁菸雲》里的表現很出色,她馬上就精神了起來,打電話讓程天佑把韓星子所有的戲份都刪除掉。

韓星子跟大家一起看《紫禁菸雲》的播出,結果看了兩集都沒有看到韓星子一個鏡頭,連個名字都沒有。韓星子想找程天佑問清楚,可程天佑卻不接她的電話,所以大喇叭他們七嘴八舌地聊了起來,認為韓星子的戲份被剪是何靜文所為。何華皓聽了大喇叭的話,馬上就去找何靜文質問,於是直接跑去了李家。

何華皓闖進李明哲房間,沒有看到何靜文,才知道何靜文與李明哲分房睡。何華皓找到了何靜文的房間時,何靜文因為吃了安眠藥直接昏迷在房間裡,何華皓只能馬上送何靜文去醫院。何康博因為何靜文進了醫院,不得不勸說何靜文,安心做李家太太。韓星子去找程天佑說情,想知道戲份被剪的事情,可程天佑卻什麼也不給韓星子答覆,而韓星子之前接的廣告也瞬間泡湯了。

再次分戲的時候,不僅韓星子什麼角色也沒有分配到,連跟她要好的陳雅萌也一個角色都沒有,汪涵月因此特意奚落韓星子,說明誰跟韓星子接近誰倒霉。何康博為了平息外界對李明哲夫妻不和的傳言,讓李明哲陪何靜文去出席個人捐款儀式。李明哲答應了何康博,與何靜文恩愛的秀完整場,然後到停車場後分道揚鑣。

何靜文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看到停車場裡的陳雅萌,於是把陳雅萌找出去談了一下,想用新劇的女一號誘惑陳雅萌背叛韓星子。陳雅萌不能背叛韓星子,又不好直接拒絕何靜文,便故意不小心把契約給弄濕了,算是她的拒絕。何靜文因為陳雅萌的拒絕,生氣地警告陳雅萌,讓陳雅萌要懂得站隊,然後把女一號的角色給汪涵月。

下一集(第 24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