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31集劇情介紹

極光之戀 第 31 集

何靜文韓星子電影女一號 韓星子退讓要電視劇版女一號

何康博開會的時候,汪函月在桌底下和雷項袁調情,被撿筆的陳雅萌不小心撞見了。汪函月怕陳雅萌把她的事情說出去,特意在會後警告陳雅萌,讓陳雅萌不準對外說,否則她就讓陳雅萌在這一行里混不下去。

韓星子一結束工作,就去李俊泰那裡約會,等李俊泰幫她按摩送她回家之後,她又得意地把李俊泰送的禮物發到微博上。韓星子的微博一發,馬上引起冬粉熱議,她更是被懷疑戀愛上了娛樂版的頭條。唐亦果把韓星子叫來訓一頓,不準她這樣隨意發微博,然後讓韓星子把《女禍補天》的女一號的契約簽了。

韓星子看到《女媧補天》是與超能集團合作,心裡有些猶豫,可還是簽了字。何靜文看到韓星子的頭條,又得知韓星子演女一號,馬上就讓田行安排記者會,然後直接對外公布,《女禍補天》女一號是她復出的第一部戲,直接把韓星子的女一號搶過來。李明哲知道何靜文的舉動之後,跟何靜文大吵了一架,可最終還是因為超能集團的形象問題,不得不去找韓星子解約。

韓星子在看微博上,冬粉在爭搶訂韓星子的項鍊的事情,還大談韓星子與何華皓在戀愛的事情,讓李俊泰看了很是吃醋。李俊泰想要讓韓星子澄清與何華皓的關係,韓星子不肯答應,說明這時公司的規定,她正和何華皓演螢屏情侶。李俊泰不管韓星子不同意,搶過她的手機想幫她把微博發了,沒想到正好看到韓星子冬粉眾籌她的項鍊的事情,於是想到自己的第一桶金也可以這樣眾籌得來。

唐亦果給韓星子解約契約,讓她同意不再演《女禍補天》,可韓星子卻怎么也不肯答應,更說明這次的事情錯不在她,她不會接受超能的單方面違約。韓星子態度堅決,唐亦果沒有辦法,只能稱自己不是大老闆,韓星子於是要求見大老闆商談。韓星子因為解約的事情,跟陳雅萌埋怨,而陳雅萌則因為汪涵月的事情,根本無心聽韓星子的埋怨。

韓星子去見大老闆,可沒想到幕後的大老闆竟是李明哲,讓她很是意外。李明哲表示,他理解韓星子被何靜文刁難的事情,但是唐果經紀和超星經紀是不一樣的,他希望韓星子能夠退讓一下。韓星子知道李明哲的身份之後,還是沒辦法接受被解約,李明哲只好讓韓星子為他的處境考慮一下。韓星子因為李明哲的為難,答應有所妥協,但她不能一直這樣選擇退讓,因為有一就有二,所以她提議把電影版女一號讓給何靜文,自己接電視劇女一號。

田行跟何靜文談去參加採訪節目的事情,並說明韓星子也去了,因為韓星子是電視劇本的女一號。何靜文因為韓星子這么有能耐,剛被搶電影版女一號,卻又能拿到電視劇版女一號,所以決定去參加節目,會一會韓星子,想要給韓星子難堪。李俊泰看到韓星子在看的劇本有兩本,便好奇地追問韓星子,這才知道她改拍電視劇了。李俊泰問了韓星子的問題之後,便把自己眾籌一千台的事情告訴韓星子,說明他的第一桶金很快就有了。

韓星子去參加採訪節目的時候,何靜文看到韓星子的車在前面,便故意讓司機加速超過去,可沒想到最後加速不成反而兩車卡在了一起。大喇叭看到是何靜文的車,馬上讓司機往後倒,但韓星子卻不肯退讓,僵持著不肯讓何靜文。大喇叭不想跟何靜文鬧翻,便勸說韓星子讓路,韓星子實在生氣,便自己下車走進去。

進入化妝間之到,何靜文得意地夸韓星子識實務,懂得讓她的車,韓星子於是跟何靜文吵了起來,指責何靜文總是這樣跟她搶戲搶人沒有意思,還指責何靜文追李俊泰追到美國也沒有追成功。何靜文一聽韓星子的話,便生氣地把與李俊泰的照片拿出來,讓韓星子誤認為,李俊泰在美國已經接受了她。

下一集(第 32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