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光之戀第58集劇情介紹

第58集 - 韓星子被綁架

當年雷彩英和李柯東相愛並生下了李明哲,但是李政權堅決不同意雷彩英進門,李政權為了利益逼著李柯東和方頤結婚,後來方頤有了李俊泰,雷彩英本打算就此和李柯東斷了來往,但是雷項袁一直想通過姐姐和李柯東的關係謀利,甚至被李柯東發現自己出賣集團資料後,在他心臟病突發的時候,將他的藥拿走,間接害死了他。李柯東死了,方頤大受打擊,生下李俊泰後也撒手而去,李政權把李明哲帶回李家,逼著李明哲母子分離。

上一輩的恩怨已經過去了,現在李明哲母子團聚,他和李俊泰兄弟和睦,集團也越來越好,一切都在向著好的方向發展。李俊泰和韓星子坐在湖邊談心,李俊泰回憶小時候,爺爺對哥哥很嚴厲,他又叛逆,爺爺突然逝世,才讓他追悔莫及。韓星子也想起了自己的母親,她多想再聽到母親叫自己一聲,但是逝者已矣,活著的人還要繼續活下去,努力活的幸福就是對逝者最大的回報。

同一時間,李明哲看著偌大的李家,感慨萬千,小時候李俊泰一犯錯,爺爺就懲罰他,李明哲經常被罰站、打手,他那時特別疑惑爺爺為什麼對他這么不近人情,直到雷項袁出現,由於他的挑撥,李明哲更恨爺爺了,直到他去世也沒有緩和,現在想想也是百般後悔。

一家人一起去祭拜李政權,何康博在他墓前懺悔自己對超能做的混蛋事,事已至此,他是真的想通了,他決定自首,把自己和雷項袁買賣超能情報的事說清楚,在那之前,他真誠地向雷彩英和韓星子道歉。何靜文姐弟知道爸爸這個決定是正確的,所以即使心中難過,也沒有阻止他。

電影正式開拍了,韓星子卻在化妝室被人擄走了,李俊泰進去的時候只看到了昏迷在地的大喇叭汪涵月和雷項袁約好在碼頭見面,回家收拾東西的時候被白諾堵在家裡,何華皓相信汪涵月肯定知道雷項袁訊息,在韓星子失蹤後,他立刻讓白諾控制了汪涵月,不過他趕過去的時候,只見白諾被辣椒水弄得雙眼通紅,汪涵月不見蹤影。

雷項袁銀行的資產都被凍結了,他綁架了韓星子勒索李俊泰三千萬,李俊泰為了韓星子,毫不猶豫地帶著錢去了碼頭交易地點。雷項袁拿到錢,指明方向讓李俊泰去救韓星子,李明哲陪著一起來的,李俊泰走後,廖俊出其不意打暈了他,和雷項袁帶著錢跑了。李俊泰去救韓星子,把人從屋頂上放下來後才知道蒙著臉吊著的並不是她,而是汪涵月。

半個小時前,汪涵月匆匆趕來和雷項袁匯合,雷項袁本不讓她回家的,沒想到她就為了幾件值錢的衣服回去了一趟,還被人找到了,廖俊本就不信任汪涵月,不想帶她一起走,他挑撥幾句,雷項袁心神不定,怕再生變故,把汪涵月綁了起來,決定帶上韓星子一起走,以防萬一。

李俊泰發現真相後,在碼頭上大喊著韓星子的名字,到處找她,被綁在船艙里的韓星子聽到後大聲回應,但是離得太遠了,根本無濟於事,同一時間何華皓騎著機車趕到,與李俊泰一起找人。韓星子突然看到自己脖子上的歐若拉迷你項鍊,有了主意,她費力將項鍊甩到地上,用腳按了開關,瞬間極光乍現。

李俊泰看到不遠處的船上忽然出現極光,那是他特意為韓星子製作的歐若拉迷你才能散發出來的,李俊泰情急之下,騎上摩托,加足油門,衝著那艘船衝過去,他在半空中棄了摩托,飛撲上船。何華皓無法,只好游泳過去。

機車把船砸出了一個窟窿,韓星子所在的底倉開始漏水。而甲板上,李俊泰和廖俊雷項袁已經打了起來。

下一集(第 59 集) 極光之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光之戀中韓星子的結局是什麼,韓星子和李俊泰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李俊泰的結局是什麼,李俊泰和韓星子在一起了嗎 極光之戀中爺爺為什麼不喜歡哥哥李明哲,李明哲和李俊泰是親兄弟嗎? 極光之戀中何靜文是誰演的?何靜文扮演者趙韓櫻子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中汪涵月是誰演的?汪涵月扮演者王千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極光之戀是小說改編的嗎 極光之戀改編自哪部小說 極光之戀什麼時候播出?極光之戀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極光之戀曝光主演定妝照 馬可關曉彤首次搭檔青春養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