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10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10集

霍驍去法國調查秀場失火案件 厲薇薇蒂凡尼合作為胖大嬸設計婚紗

厲薇薇覺得合歡花據對是鄉村奢侈品陳亦度提議可以把合歡花設計到婚紗里,厲薇薇看著他有點出戲了。

歐葉和同事在電視上看厲薇薇和陳亦度參加服裝設計真人秀,覺得他們可以用與狼共舞形容,有同事議論他們兩個般配,被霍驍聽見,辦公室頓時鴉雀無聲,勇哥嫉妒厲薇薇參加真人秀,讓周秘書去各大電視台諮詢一下,決定與民同樂,也去參加真人秀。周秘書找了幾個農村電視台的真人秀,勇哥還看不上,讓他繼續找。

康星維修優盤的地方諮詢得知厲薇薇的優盤修不好了,他前腳剛走,珍妮後腳救到了,康星告訴老闆(莫凡)優盤修不好了,霍驍行動去了法國,莫凡提醒他這件事千萬不要讓陳亦度知道。

霍驍訂飛機票去法國調查秀場失火,猜想如果是陳亦度防火,肯定會留下痕跡。霍驍在酒吧里發現阿爾瓦,阿爾瓦看見霍驍趕緊逃離,最後還是被霍驍逮住,阿爾瓦嫁禍給陳亦度,原來阿爾瓦早就被莫凡收買了。

蒂凡尼向陳亦度打聽厲薇薇得到什麼線索,陳亦度拒絕告訴她,這次參賽並不是為了一個億的訂單,而是找出真正有實力的選手。陳亦度為一個小女孩改裝裙子,厲薇薇偷偷畫在本子上。

陳亦度和厲薇薇看見胖大嬸和大叔在吵架,明明喜歡對方,卻不承認,陳亦度身同感受,厲薇薇好奇哪個母夜叉收了他。隨後又看見胖大嬸和大叔在田地里吵架,里奧聽說他們一直不敢表白。里奧的腿被蜜蜂蟄了一下,蒂凡尼發揚人道主義精神帶他回去包紮,又餵湯藥,厲薇薇看著里奧緊張的樣子,突然想到也可以讓大叔為胖大嬸緊張一次。

厲薇薇告訴大叔,胖大嬸病了,大叔著急忙慌去看她,還向她表白,胖大嬸只是睡個午覺而已,不過也終於知道大叔喜歡她,兩人非常感謝厲薇薇,還準備趁他們都在,把婚禮辦了,請他們設計一款婚紗。

為了胖大嬸和大叔的婚禮,厲薇薇和蒂凡尼達成一致,合作為胖大嬸設計婚紗和禮服。

厲薇薇和陳亦度去胖大嬸和大叔戀愛的地方找靈感,突然遇到狼,兩人趕緊逃跑,但狼窮追不捨,兩人只好爬到樹上,厲薇薇突然發現這棵樹就是合歡樹,對設計胖大嬸的婚紗有了靈感,而狼還蹲在樹下看著他們。

厲薇薇和陳亦度回到胖大嬸家,又發現了那條狼,他們看錯了,並不是狼而是狗。厲薇薇設計好了禮服,讓陳亦度穿上試試,陳亦度堅決不穿,兩人大鬧起來,陳亦度還是妥協了,其實厲薇薇是故意捉弄他的,順手拍下陳亦度穿禮服的樣子。霍驍從巴黎回國,準備去南溪村接厲薇薇。

下一集(第 11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