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3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3集

厲薇薇失憶後設計不出作品 厲薇薇被曝剽竊醜聞

厲薇薇陳喬恩飾演)的記憶只停留在23歲,設計婚紗的水平也降低了,回到23歲的設計水平,霍驍喬任梁飾演)看了她設計,認為她的設計和以前的設計差距太大了,厲薇薇也很無奈,想出一個好點子可以讓腦子清醒清醒。

厲薇薇一個人去KTV唱歌,但身上沒帶錢,等著霍驍來付賬,但他還沒來,厲薇薇喝醉酒闖進了陳亦度王凱飾演)的包間,陳亦度正在和同事開生日party,厲薇薇瘋瘋癲癲大鬧一場,陳亦度只好把她拖出去,叫了一計程車,把她塞進車裡,霍驍趕到KTV,得知厲薇薇跟著陳亦度走了,一臉吃醋打電話報警。

陳亦度把厲薇薇送到一個酒店,想起兩人曾經在一起的甜蜜往事,情不自禁想親厲薇薇,突然厲薇薇醉暈暈把陳亦度當成霍驍,只把霍驍當好閨蜜,不喜歡霍驍,陳亦度聽到這些話非常開心,用手機錄了下來。

厲薇薇醒來發現自己穿著浴袍,在前台查到是陳亦度開的酒店,立馬憤怒起來,去陳亦度公司質問他昨晚做了什麼,陳亦度把錄的視頻給她看,厲薇薇沒想到自己這么混蛋,衝上去搶陳亦度的手機,不小心把他的手機摔倒地上,不過陳亦度把視頻複製了好幾份,厲薇薇灰溜溜逃跑。

下一季的新品發布會馬上到了,厲薇薇到現在還沒畫出設計手稿,感覺自己就像臨時抱佛腳的考生,歐葉嚇唬她,畫不出來職業生涯就玩玩了,厲薇薇嚇得把重任交給霍驍,霍驍剽竊一份設計稿充當厲薇薇的壓軸作品,同事看了設計手稿,懷疑不是厲薇薇的風格。

玲瓏有一名設計師尹磊是蒂凡尼陳燃飾演)安排的眼線,暗中調查厲薇薇,他調查到厲薇薇的壓軸設計剽竊了瑞典設計師的作品,蒂凡尼讓他繼續監視,做得好了會讓把他從助理設計師提升到設計師。

玲瓏新品發布會關注度極好,聚集了各大品牌設計師,蒂凡尼暗示陳亦度將有一場好戲看。秀場的觀眾都收到一條醜聞,報導厲薇薇涉嫌剽竊。

陳亦度看到模特展示的婚紗,表情凝重,厲薇薇設計的壓軸作品是初心,記者採訪她初心是不是剽竊,勇哥火上澆油,撇清厲薇薇和玲瓏的關係,污衊是厲薇薇一人所為。霍驍力挺厲薇薇,這時又一條厲薇薇剽竊作品的原稿發布到網上,幸好霍驍把厲薇薇的作品展示在大螢幕上,澄清厲薇薇剽竊。

陳亦度知道爆料醜聞的人是蒂凡尼安排的,並沒有責怪她。他回到家看著一份設計稿,回想和厲薇薇第一次合作設計的婚紗,兩人約定這件作品屬於兩個人的初心,不作為商業作品發表出去,但現在厲薇薇卻違背諾言。(陳亦度知道厲薇薇失憶了嗎?

霍驍查處出賣厲薇薇的是尹磊,尹磊招供了,幕後黑手是陳亦度公司的蒂凡尼。

下一集(第 4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