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8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8集 - 為使玲瓏銷售追上度厲薇薇決定參加設計大賽

劉總悄悄對陳亦度說你們三個都說是厲小姐的男朋友,但他認為只有陳亦度才是真的,這不是從陳亦度身上看出來的,而是從厲薇薇身上看出來的,因為他們之間有化學反應,劉總自稱看人可是非常準的喔。

厲薇薇回到家,突然里奧光著上身從衛生間洗完澡出來,把薇薇嚇得大聲尖叫,她問里奧怎么會有自己家的鑰匙?里奧奇怪地說明明是薇薇給自己的呀,厲薇薇感慨自己真的是一個謎一般的女人啊,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招惹的里奧啊。

陳亦度告訴莫凡他發現厲薇薇變了,變得越來越像他剛認識時的那個厲薇薇,莫凡一針見血地評價說於是陳亦度就春心萌動、梅開二度,再次瘋狂地愛上了厲薇薇。莫凡警告陳亦度,厲薇薇這個女人厲害,說不定一切都是她精心設計好的,這些年她在生意場上害了他一次又一次,還害了他媽媽,怎么還是這么糊塗呢?

厲薇薇終於可以回玲瓏了,她似乎卻沒有想像中那么開心,她發微信給老爸,把自己的小心思向老爸傾訴,她的心裡話霍驍通過手機聽得一清二楚。

厲薇薇對霍驍說她覺得陳亦度也沒有那么壞,霍驍警告薇薇不要掉以輕心,否則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霍驍又問薇薇她跟里奧到底是什麼關係?薇薇反問他難道不知道自己失憶了嗎?

度公司婚紗硬照的成片出來了,相片第一時間送到了陳亦度的手中,秘書告訴他國際名模拍片的效果就是不一樣,公司里的姑娘們都被裡奧迷死了,尤其是里奧和厲薇薇合影的那張效果最好,攝影師也最滿意,陳亦度把里奧和薇薇合影的相片往垃圾筒一扔,然後把其他的交給秘書吩咐製作成宣傳冊。

霍驍發現薇薇從度回來後就一直心不在焉,薇薇說自己只是在生爸爸的氣,她不解爸爸為什麼出去旅行也不打個電話給她,她覺得爸爸心中根本就沒有自己,偶爾發個微信就可憐巴巴的幾個字,連個語音都不講,她問霍驍爸爸會不會出事了?霍驍讓她千萬別瞎想,她爸爸就是玩得高興顧不上打電話了而已。

厲薇薇來到餐館要點一份蛋包飯,卻被告知最後一份蛋包飯已經被一位先生點走了,薇薇一看原來是陳亦度,她自來熟地上前要求和陳亦度分食,沒想到陳亦度一反常態對她冷淡異常,並希望以後再也不要和薇薇有任何交集。

歐葉向霍驍報告這一季玲瓏的產品設計沒有新意,所以致使公司的銷售業績遠遠不如度,厲薇薇偷聽到這一切知道是自己拉了公司的後腿。正好停辦了十年的新浪潮服裝設計大賽又開賽了,聽說贏得冠軍就可以獲得電商平台一個億的天價訂單,厲薇薇頓時來了精神,她向霍驍要求參賽,只要贏了比賽得到訂單,玲瓏就可以和度打成平手了。

新浪潮服裝設計大賽正式開賽,第一輪就是學員解救導師,12位學員卻只有6位導師,誰能找到導師,找到誰當導師則全憑緣份。比賽中蒂凡尼和厲薇薇再度狹路相逢,陰差陽錯中蒂凡尼解救了被困鋼盔中的里奧,而厲薇薇則在教堂的棺材中解救出了陳亦度。緊接著第二個任務就是由導師配合學員設計一套服裝,設計的主題就是父親。

下一集(第 9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