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9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9集

厲薇薇得知父親五年前去世 里奧揭曉和厲薇薇的關係

新浪潮服裝設計學員完成了第一任務找到各自的導師,第二個任務設計的主題是父親,厲薇薇陳亦度接下來的時間多多指教,陳亦度瞥了她一眼。

厲薇薇設計了一款男士服裝,陳亦度指出服裝的缺點,厲薇薇又進行修改,剪布的時候,陳亦度只顧看厲薇薇,不小心被厲薇薇剪到手,厲薇薇趕緊給他包紮,蒂凡尼看見這一幕生氣離開,撞見里奧,里奧為了攔住蒂凡尼,不小心把她的裙子撕壞,蒂凡尼就知道他和厲薇薇關係不一般,專門整她。

秀場失火有訊息了,霍驍在監控視頻里看到陳亦度從秀場走出,猜想是陳亦度燒秀場,提醒歐葉,千萬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厲薇薇。厲薇薇在電視上接受媒體採訪,最希望父親能看到這次比賽,,同事們從來沒聽過厲薇薇提起過父親。

新浪潮比賽第二輪,蒂凡尼展示了設計作品,厲薇薇設計的服裝創意得到評審的認可,打分之前主持人臨時放了一段厲薇薇的視頻,現場記者揭露厲薇薇的父親早在五年前就去世了,這段視頻是偽造的。

厲薇薇失魂落魄走出賽場,哭著給爸爸打電話,霍驍終於忍受不住告訴她,爸爸五年前就去世了,厲薇薇傷心痛哭,霍驍騙了她。里奧騎著機車載她回家。

陳亦度說厲薇薇利用父親的死參加比賽被揭穿了,霍驍一氣之下打了他,說厲父親的死和他也脫不了干係,而陳亦度卻說他媽媽的死和厲薇薇也脫不了干係。

里奧明白厲薇薇的心情,而他的父母也在那場飛機失事中罹難,他知道厲薇薇失憶了,五年前她在孤兒院收養了他,那年他十七歲,厲薇薇卻把他忘記了。

網上到處都是對厲薇薇的聲討,霍驍的父親親自出面澄清,表明厲薇薇的父親就是他,並且宣布厲薇薇是霍家的準兒媳,陳亦度對此並不相信,厲薇薇已經失蹤三天,看她是沒臉見人了。

陳亦度正在考慮後補學員,厲薇薇告訴陳亦度,她沒有炒作,是有苦衷的,但苦衷卻說出口。

霍驍即使騙了厲薇薇,厲薇薇也要為了玲瓏和霍驍贏得比賽,更何況霍驍是她的兄弟。里奧告訴陳亦度,厲薇薇並不是炒作,她以為父親還活著,他是厲薇薇收養的弟弟。陳亦度無心畫畫,心裡想著厲薇薇。厲薇薇去墓地看爸爸,她把父親忘記了,正巧陳亦度也來到墓地。

陳亦度問莫凡,曾經傷害過的人,可不可以再給她一次機會,莫凡告訴他,如果這個人很重要的話,可以給她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陳亦度決定給厲薇薇一次機會,答應繼續做她的導師。

霍驍向厲薇薇道歉,厲薇薇懲罰他把一盤子串串吃下去,霍驍強忍吃下串串,厲薇薇原諒了他。

陳亦度、厲薇薇、蒂凡尼和里奧來到南溪村,學員要在這裡尋找靈感,設計鄉村風格的婚紗。厲薇薇和陳亦度來到村民家,看到牆上有一幅合歡花的畫,陳亦度提議可以把合歡花設計在婚紗里。

下一集(第 10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