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38集劇情介紹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38集

里奧蒂凡尼大婚 厲薇薇陳亦度幸福走到一起

厲薇薇莫凡劫持,里奧的手突然扎了一下,預感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陳亦度蒂凡尼剛拜訪完蔣總,接到莫凡的電話,感知厲薇薇出事了,里奧和蒂凡尼趕緊打電話報警,警察已經掌握了莫凡的犯罪證據,現在莫凡把厲薇薇挾持在一間廢品廠。

莫凡等著陳亦度來救厲薇薇,厲薇薇是陳亦度最愛的女人,如果他殺了厲薇薇,陳亦度會殺了他,那么陳亦度就會變成殺人犯,厲薇薇沒想到莫凡這么可怕。

陳亦度找到莫凡和厲薇薇,勸莫凡放手,二十六年前父母被撞並不是陳亦度父親撞了他父母,而是他父親出的錯,不小心撞上了陳亦度父親,而且二十六年來一直資助莫凡的神秘人都是他父親,陳亦度找到一張匯款單,莫凡得知真相,放開厲薇薇,選擇了自首,被判十五年有期徒刑,陳亦度去監獄看望他,兩人重修做回好兄弟。

霍驍痊癒,厲薇薇之前對他的誤會深感抱歉,霍驍帶厲薇薇來到花屋,希望永遠做她的好閨蜜,真心希望她和陳亦度幸福,厲薇薇和陳亦度幸福擁抱在一起。

霍驍的父親辭去董事長職位,正式把玲瓏交給霍驍,霍驍成為玲瓏新一任的董事長,蘇菲懷孕了,向霍驍提出辭職,霍驍保留她的設計職位,讓她和曹鐘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同事趁機起鬨,歐葉終於向珍妮表白,兩人終於走到一起。

里奧等不及了,向蒂凡尼求婚,厲薇薇當伴娘,陳亦度當伴郎,兩人膩歪的有點喧賓奪主,歌迪亞女士也來到婚禮現場,宣布初心獲得楓丹百貨入駐權,邀請陳亦度和厲薇薇巴黎再見,還特別感謝他們有霍驍這樣的好朋友。

厲薇薇搶到捧花,大家起鬨讓厲薇薇和陳亦度親吻,兩人甜蜜擁吻。

全劇終!

下一集(第 38 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最後結局是什麼?霍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放棄我抓緊我最終入駐楓丹百貨的是誰? 放棄我抓緊我里奧和蒂凡尼結局是什麼?里奧和蒂凡尼最後在一起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莫凡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大結局預告 五年前事情曝光厲薇薇霍驍決裂 厲薇薇陳亦度破鏡重圓 放棄我抓緊我第37、38集預告 莫凡霍驍聯手陷害陳亦度 放棄我抓緊我第35、36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變成女魔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安力滿結局是什麼?安力滿最後死了嗎?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31、32集預告 厲薇薇霍驍關係破裂 厲薇薇向媒體公布失憶 放棄我抓緊我霍驍為什麼和莫凡合作?目的是什麼? 放棄我抓緊我第29、30集預告 霍驍莫凡合作拆散厲薇薇和陳亦度 霍驍威逼厲薇薇履行婚約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陳亦度吻戲盤點 厲薇薇陳亦度吻戲劇昭欣賞 放棄我抓緊我厲薇薇什麼時候知道曾經愛的人是陳亦度不是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演的?王萌黎個人資料簡介 放棄我抓緊我方雅倫是誰?方雅倫和厲薇薇是什麼關係?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第25集預告 厲薇薇陳亦度分手 放棄我抓緊我王凱穿了多少套服裝?王凱服裝大盤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放棄我抓緊我電視劇劇情看點